為什麼我的CQR越野摩托車後輪牙盤那面軸承總壞

2022-12-13 19:30:09 字數 2042 閱讀 6269

1樓:life小鳥小鳥

fag軸承腐蝕的原因和預防方法fag軸承腐蝕是由各種內在的和外在的因素所引起的,歸納起來主要有:

1、金屬表面光潔度(氧濃度差電池腐蝕)。

2、金屬材料本身化學成分和結構。

3、與金屬表面接觸的溶液成分及ph值;

4、環境溫度和溼度。

5、與金屬表面相接觸的各種環境介質。

6、另外人的汗液也是引發軸承腐蝕的原因,它的ph值為5~6。所以為了防止手汗引起鏽蝕,安裝和生產人員應帶上手套,不要隨便用手接觸fag軸承。

塗防鏽油防止fag軸承生鏽。

1、浸泡法:一些小型fag軸承採用浸泡在防鏽油脂中,油膜厚度可通過控制防鏽油脂的溫度或粘度來達到。使其表面粘附上一層防鏽油脂的方法。

2、刷塗法:刷塗時注意均勻的塗抹在fag軸承表面,不要產生堆積,也要注意防止漏塗。

3、噴霧法:一些大型防鏽物不適合採用浸泡法塗油,一般用大約壓力的過濾壓縮空氣在空氣清潔地方進行噴塗。

噴霧法適用溶劑稀釋型防鏽油或薄層防鏽油。此種方法必須採用完善的防火和勞動保護措施。

fag軸承表面生鏽的預處理方法:1、表面清潔:清洗必須結合fag軸承表面的性質和當時的條件。

一般常用的方法有溶劑清洗法、機械清潔法和化學處理清潔法。2、表面乾燥清洗乾淨後可用過濾的乾燥壓縮空氣吹乾。或者用乾燥器以120~170℃的溫度進行乾燥,最後用用乾淨紗布擦乾。

fag軸承潤滑油的正常使用顏色的為棕色和藍黑色。若呈乳黃色,則表明機油中摻入了柴油或水分,應及時更換。若呈深黑色,則表明機油已經變質,必須及時更換。

將待查機油攪勻後滴在白紙上(最好是濾紙),形成油斑,油斑從中心向外經過大約2~3個小時的逐漸擴散,形成三個同心圓環。根據這三個區域的顏色、寬窄和形態就可以辨別機油的狀態。

從油低殼中取出少許機油,塗在手指上,用手指和拇指捻磨。如果感到油中有雜質或像水一樣無粘稠感,甚至發澀或有酸味,機油已經變質。如果捻磨後在手指上能見到細小閃亮的金屬磨削,則說明發動機存在比較嚴重的磨損部位,同時也說明機油必須立刻更換。

2樓:肖肖

中國航空用的都是洛陽的軸承。

洛陽博納斯軸承****。

3樓:匿名使用者

1安裝方式對嗎?

2說清楚怎麼壞了?

越野摩托車後輪老是響是怎麼回事啊?軸承一開始壞了然後我又換了一個

4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越野摩托車後輪響,一般大多是由於後輪軸承、後鏈輪或鏈輪軸承及後剎車等有問題造成的,從你說的來看,後輪軸承有問題的可能性最大,後輪軸承與輪轂之間間隙大了只能換新輪轂,墊鐵皮的方法基本是不管用的,或是隻能對付用一陣子,以後還會響,而且會越來越嚴重。如果後輪轂軸承鬆動,還是換個輪轂吧。

5樓:myself夙夜在公

專業上講軸承走外圈,軸承外圈表面掛一層焊錫就解決了,然後打磨光滑,就這樣簡單,修理工不能都是換件,

摩托車後牙盤軸承晃。後輪是不是就擺

6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摩托車的後牙盤或牙盤軸晃,不一定會影響到後輪擺,一般只有後輪軸螺絲鬆動、後輪軸承損壞或是輪胎和輪輞有問題才會使後輪擺。

7樓:合樂通承允

彎梁摩托車有很多種,不同的車,共後牙盤軸承也不一樣,拆下來軸承上面都有號,對照著買就行了,這種軸承都不特殊,普通的軸承店或摩托車修理店都能買到。

cqr越野摩托車跑起來 後牙盤和鏈子總是響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很可能是因為你的摩托車在使用過一段時間後鏈子變長,建議你去摩托車維修店把鏈子截掉兩節試一下!

9樓:賀迎春

調一下鏈條鬆緊度,太鬆了就響,或者鏈條拉長了,牙盤磨尖了,就得換全套了。

越野摩托車後牙盤52齒的抬頭容易嗎

10樓:如花

會容易點,不過抬頭不能只依靠大油門,還要靠技巧才不傷離合,而且要抬頭走得遠還不能用老一檔,要用二檔或者三檔。

踏板摩托車為什麼老冒黑煙呢,摩托車為什麼冒黑煙?

通常摩托車化油器冒黑煙故障有兩種情況,第一種是怠速冒黑煙,第二種高速冒黑煙。其實摩托車冒黑煙現象就好比人體胃部消化不良,和人拉肚子差不多。下面給大家介紹化油器冒黑煙的 方法 一 怠速冒黑煙 故障現象為 怠速時車輛排氣管黑煙明顯,排氣聲沉悶 有時甚至懷疑消音器損壞 啟動時必須加大油門才能啟動。故障原因...

騎摩托車為什麼要穿騎行服,摩托車騎行為什麼要穿騎行裝備

你好這樣安全 健身 祝騎行萬里永平安 就好像怕懷孕要帶 一樣,隨說話粗,但道理都一樣,為了自身的安全,為了生命 騎摩托車為什麼要穿騎行服 你好 這樣安全 健身 祝騎行萬里永平安 熒光綠背心確實太土鱉 可以選擇後面或者揹包掛個 肩燈 警用那種高亮雙色閃燈。好處 小巧 防水 高亮 夜晚很遠都能看見 安全...

運管扣了我的摩托車,運管扣了我的摩托車

那都是運管部門按照規定嚇唬你的 如果都按規定來,什麼都幹不成了 那個班車不超員 包括火車 那輛貨車不超載,哪輛小車不超速?兄弟!按司機的話說 車到山前必有路!所以既然發生了,既要有解決的辦法 你可以找個熟人或關係人,意思意思,或者請請客,少花點就行了。運管的也都是打工的,為了混口飯吃。對吧!如果你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