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合金用什麼去毛刺拋光 效果最好?

2022-12-13 19:40:08 字數 2603 閱讀 7541

1樓:過往的美好

磁力拋光機是利用其獨特的磁場分佈,產生強勁平穩的磁感效應,使磁力鋼針與工件進行全方位,多角度地充分研磨,達到快速除鏽,去死角,去除毛刺批鋒,除去氧化薄膜及燒結痕跡等功效。

尤其對形狀複雜,多孔夾縫,內外螺紋等工件,更加能顯示其神奇妙用處,不傷及工件表面,不影響工件精度。

讓工件瞬間變得光滑整潔,煥然一新。適用於金,銀,銅,鋁,鋅,鎂,鐵,不鏽鋼等金屬類與硬質塑料等非金屬類工件的研磨拋光。

2樓:無錫威度科技

有種(無錫歐譜opull)化學去毛刺生產過程的操作簡單,工序時間短,毛刺去除效率高,適合形狀複雜用傳統工藝很難去除毛刺的工件,經去毛刺後的零件表面光潔度高。此外,去毛刺處理的耗能小,有利節約資源,降低生產成本。對於手工難以處理、可達性差的複雜內腔部位,尤其是交叉孔相貫線的毛刺,利用化學去毛刺有著明顯的優勢。

化學去毛刺對於工件可達到良好的表面質量,具有去除毛刺效果好、安全可靠、高效等優點,一般情況和傳統工藝相比,效率可提高10倍以上。

在機械行業中,去毛刺工作是必不可少的工序。然而,目前去毛刺在很多工廠中仍是手工操作,大多是用手銼,鏨子和手提式磨頭等手工工具,不但費工時、成本高、勞動強度大,而且效率低、效果也差。採用化學去毛刺的方法可成功地去除掉用機械方法和手工方法不易去除的毛刺。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毛刺的方法很多,有熱能去毛刺、毛刷去毛刺、超聲波去毛刺、電化學去毛刺等。如果你即要去毛刺又要拋光,那最好選擇電化學去毛刺的方法。這個裝置蘇州中航長風就有,你可以去諮詢一下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小工件,機械研磨,外加藥劑,效果最好。

真的有鋁合金專用去毛刺機?

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輝碟自動化出來了一種新的去毛刺機,鋅合金專用鋅合金專用去毛刺機床產品簡介:

根據鋅合金的特點,我公司專門開發了一款專用去毛刺的機床,鋅合金鑄造生產的胚鋒毛刺一般採用手工去除法,去除效果差不說,還浪費大量人手。也有用冷凍去毛刺的,但氮氣的消耗量就沒小時200元以上,產能還很低階不經濟,超過100微米的毛刺是根本都去不掉,表面還會有很多轟擊造成的點痕。鋅合金專用去毛刺機床配有鋅合金專用萬能工裝,不用做掛具,僅需要0.

5元,那麼鋅合金專用去毛刺機床僅需元。

本機採用常溫中性電解液,低電壓,低耗能,安全,環保,是鋅合金去胚鋒最理想選擇!

鋁合金去毛刺機床跟鋅合金去毛刺原理是一樣的。實驗表明這臺機器,鋁合金去毛刺的效果不亞於鋅合金去毛刺的效果。

6樓:陸川

做這行十幾年了,還沒有聽說,要沒有毛刺買好點的鋸片500*120t*5的2000元/片都算可以了,還有鋸的時候噴多點機油,經常更換鋸片磨。

7樓:姜華茂

如果是單一產品而且結構簡單可以用衝床來做,專門的是沒有。

工件去毛刺,拋光用什麼方法好

8樓:

工件要去毛刺,首先要看毛刺的材質和大小。

拋光的話希望達到什麼樣的效果(比如:鏡面效果)。

如果毛刺比較小,人工不方便去除或者對錶面要求很高的話,那麼你可以選擇「密鐳超聲波」的強力超聲波去毛刺,但超聲波拋光只能針對sus2和3系列的材質。

9樓:網友

具體的還是要看什麼樣的工件,拋光的方法也有好幾種,給你**,你自己看看,選擇那一種比較適合你的工件。http://www.

#submit

10樓:東莞研志

什麼工件 尺寸 是否平面 要達到什麼光潔度。樓主 提問題要說清楚。

鋁合金腔體去毛刺用什麼裝置?

11樓:斯曼克磨粒流

鋁合金去毛刺,有兩個難題,其一是金屬粉塵,其二是複雜的內交叉孔尋常刀具不好到達。斯曼克磨粒流工藝,通過流體磨料擠壓研磨,既可以輕鬆深入各類複雜流道,也可以將毛刺研磨後隨磨料流出,不會形成金屬粉塵。

鋁合金鑽孔毛刺用什麼方法好去掉

12樓:

最好的方法是用倒角器取出一下,或者是旋轉銼也行的···國外好早就用這個了。

13樓:三豐哥哥的哥哥

把鑽頭磨鋒利一點,這樣毛刺就會少,再者買一個倒角器一倒就沒毛刺了。

鋁合金可以用磁力拋光機去毛刺拋光嗎?

14樓:常州磁力拋光機

小壓鑄件和機加工產品的一些小毛刺效果都可以用磁力拋光機來研磨。而且不影響產品精度。速度快。我們廠去毛刺用的是蘇州中創880的磁力拋光機。效果滿意。

鋁合金腔體去毛刺可以用磁力拋光機去除嗎?求解

什麼磨料去毛刺拋光效果好

15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要看被拋物件的材質,碳化矽磨料拋光刷能起到很好的拋光去毛刺效果。安徽鑫浩制刷廠。

16樓:朝陽de朝陽

棕剛玉研磨石去毛刺最快。

17樓:瑞強毛刷

那要看你所拋工件材質來選拋光刷的主材,

鋁合金粘鋁合金用什麼膠水好,粘鋁合金用什麼膠水粘的牢?

pvc粘鋁合金可以用hy 303膠水粘接。hy 303金屬膠水主要用於各種塑膠製品金屬 abs pvc 普通塑料等多種塑膠材質的粘合劑,如 金屬與abs的粘接劑 塑料與金屬的粘接劑 金屬粘木頭膠水各種塑料相互間的粘接等不同材質相互之間的快速粘合,粘接力超強。1,矽膠 根據粘接面積的大小及對工藝的要求...

氣焊鋁合金用什麼焊絲,鋁合金6005用什麼焊絲

氣焊鋁錳合金焊絲3a21 焊鋁鎂合金焊絲5a05 5a06 焊鋁銅合金焊絲2a11 2a12。你說的氣焊指的是熔化極氬弧焊嗎 如果是這樣用5087比較好 鋁合金6005用什麼焊絲?1 鋁合金6005用er5087鋁合金焊絲。2 er5087鋁合金焊絲適用於6005a t6,6082 t6,5083 ...

鋁合金門窗什麼顏色最好看,鋁合金門窗都有什麼顏色?

門窗的顏色我們需要根據屋內整體的裝修風格來確定,如果屋內是暖色調裝修,門窗顏色就需要選擇較暖的色系。如果您不知如何挑選門窗顏色的話,可以考慮門的顏色接近室內傢俱 地板 裝飾物的顏色,然後在顏色的細節上稍微區別一下,這樣也是比較舒服的。如您家是中式風格的話,可以考慮紅色系的鋁合金門窗。紅色系鋁門窗不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