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中劍魂的快捷鍵怎樣設定更好?

2022-12-13 21:20:11 字數 2641 閱讀 7506

1樓:網友

練過指法的人都知道,標準的盲打左手4指應放在「asdf」鍵上,右手4指應放在「jkl;」鍵上,右邊數字鍵則「456+」,這樣手指接觸周邊按鍵多、快、準,手放在鍵盤上的姿勢也服務不止一點點!

擴充套件技能快捷鍵6設定拔刀,如果別的技能,小指頭可能不好受!

擴充套件技能快捷鍵5設定流星,便於456(zxc),這樣連技方便許多了!

dnf劍魂的裡鬼劍術能設定快捷鍵x嗎?怎麼設定?

2樓:愛的de護

我設過的。

本來按x可以撿東西 x設了裡鬼 x鍵就是技能鍵 到東西上按x 他只會放裡鬼 不會撿東西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阿嚏~這問題怎麼說呢?

按esc鍵盤最左上角,會出現選單,裡面有設定。(我沒上游戲,具體沒辦法說)

自己找吧,但是我勸你還是不要設成x建,pk這技能要冷卻。

4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把裡鬼放到h鍵(快捷鍵)的位置,然後系統設定---鍵盤設定---拉到技能快捷鍵---點h然後按x就可以了,只是得把攻擊改另一個鍵,不然不能撿東西、夠詳細了吧。

地下城劍魂怎麼用快捷鍵

5樓:於夏侯蘭

我通常把方向弄成:w/s/a/d 攻擊:j 技能:

k 跳躍:l 快捷分別:q/e/u/i/o/h q:

放升龍(順手) e:鬼裡 u:抓頭 i:

pk時擋格 刷圖時幻影 o:pk時裂波 刷圖時猛龍 h:拔刀 效果不錯!

可以一試。

6樓:哈兆能

我設定的快捷鍵是asdfwe a:破軍 s:裡鬼 d:

後跳 f:拔刀或抓頭 w:猛龍 e:

幻影 pk時可以把f設定成列波斬,還有我把物品的快捷鍵都改成小鍵盤的對應數字了,我覺得這樣順手,本來右手的利用率就低,這樣,兩隻手平衡點。

地下城與勇士劍魂如何設定快捷鍵技能接連招方便?

7樓:脆非

根據自己的個人習慣。

再說了,現在有「擴充套件技能快捷欄」了足夠你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舒服加點。

wasd上下左右(其他單機遊戲的標準)

j k l普通攻擊 技能1 技能2(狀態)y u i o

g h n f1 f2 f3 f4 ==李鬼放在h。在普通攻擊面前。上挑就是技能1賽。中指。

拔刀u 裂波i y亂砍。 空格是跳。 n是破軍。

9樓:still_d零

個人的方向鍵是wasd

space是跳。

其餘所有鍵都在小鍵盤那裡。

九宮格排列。

num7num8num9

num4num5num6

num1num2num3

num0每個指頭都能舒服的找到鍵。

num0用大拇指按。

另外還可以夠到→鍵。

個人建議num4是普攻 num5為技能鍵 num6為常用技能 好比4是平砍 5是上挑 6是裡鬼。

123789放十字裂波破軍之類的 自己調整另外/*-也都可以用到。

答案滿意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調適應了會更好,不過我調的是a-離鬼 s-後跳 d-裂波斬 f-十字斬 g-蹦山擊h-噬魂之手 擴充套件技能欄都是些pk無關緊要的技能,把對方幹到,離鬼+強制上挑+加普通攻擊x兩下+後跳斬+裂波斬,我就是這麼連招的,我有很多連招,不過這種技巧多一些,自己摸索吧,我就是自己摸索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別人設的不一定適合自已。說說我的吧。a後跳s裡鬼d十字f裂波g破軍h覺醒v格擋b猛龍w崩山e拔刀r幻影t破極你參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設定的不一定適合自己`

dnf劍魂pk12個快捷鍵都怎麼放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想法有點不對了,在pk時後跳斬扯裂波可以用快捷打出來的,前提是你要有教快的手速,快捷鍵的問題我想每個人的放法都不一樣,建議還是按原來樓主熟悉的放法,你可以適當的改變下比如跳躍鍵後面放上挑鍵前面放普通攻擊鍵(這樣跳躍後可以近距離的按普通攻擊鍵或熒光)後跳斬時手指之間的距離也近了,樓主是pk快捷鍵裡肯定要放的有破軍,裡鬼術,上挑(或三段,這裡必須放其中一個好處就是上挑可以任意釋放而不會放出其他技能),格擋,夢龍,幻舞,這6個是肯定要放的,其他6個你可以放裂波,崩山,十字,拔刀,小cd,還有一個我就不知道了,本人放的覺醒,也有人放後跳,我是按操作的,總之技能的放置是看順不順手排列也一樣,放到快捷鍵裡的技能要全鎖住(這樣操作就打不出來了)不要的也要鎖住,我是一上線就先把鬼斬鎖住,呵呵這是本人一點建議,希望高手不要噴我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感覺順手就按你的感覺去排列就可以啦。

電腦上怎樣設定快捷鍵,電腦快捷鍵如何設定

電腦上面可以直接設定快捷鍵,讓所有人看到你電腦上面的情況,我覺得對你來說是非常重要,關鍵的 電腦快捷鍵如何設定 電腦鍵盤快捷鍵大全 單獨按windows 顯示或隱藏 開始 功能表windows break 顯示 系統屬性 對話方塊windows d 顯示桌面 windows m 最小化所有視窗 wi...

cad中捕捉怎麼設定快捷鍵

以下 表示是比較經常 使用的acad的f鍵 f1 幫助 f2 文字 f3 物件捕捉開關 f4 數字化儀校正 f5 等軸測平面切換 f6 座標顯示開關 f7 格柵顯示開關 f8 正交開關 f9 捕捉開關 格柵 f10 極軸開關 f11 物件捕捉追蹤開關 f12 dyn 動態輸入 開關 數字上排鍵 ct...

cad常用快捷鍵大全,cad中的快捷鍵大全

懸賞太低了啊,高點我告訴你,很全的,高分給我後,qq傳給你。我也在找。兄弟 看來是同行啊。多指教啊。cad中的快捷鍵大全 1 ctrl 1 特性面板。2 ctrl 2 開啟圖象資源管理器。3 ctrl n 新建。4 ctrl o 開啟。5 ctrl 0 全屏。6 ctrl p 列印。7 ctrl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