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賞10分 怎麼養烏龜

2022-12-13 21:20:06 字數 964 閱讀 8413

1樓:柯柯寶貝小小龜

喂烏龜時應注意的事項。

肉和包菜。肉末、麵包、麵條、青菜、沙蟲(魚吃的那種)、小蝦米幹、烏龜專用糧,其中只有肉末何青菜不吃,其它都吃,而且小蝦米幹、沙蟲、烏龜專用糧超愛吃。

雖然說烏龜任何食物都吃,但一直餵食便宜而營養價值低的食物,可能造成營養失調的現象,必須特別小心。

烏龜吃什麼呢?烏龜需要大量的鈣質,應餵食含有大量鈣質的食物。最近市場上推出營養均衡的烏龜專用飼料,可以放心食用。

烏龜還吃什麼呢? 除了上面的以外,鯉魚飼料、狗食也是烏龜很喜歡吃的食物。偶爾餵食一些去骨的魚內、蛇肉、老鼠等新鮮的食物,必能博得烏龜的喜愛。

僅餵食魚肉、肉片,會造成營養不良,需要新增水溶式的營養劑。

以上所介紹的,是提供給經常棲息於水中的烏龜的食物。

陸地烏龜吃什麼呢? 陸龜等不下水、喜愛植物性食物的烏龜,較不適合使用人工飼料餵食。一般可使用葉菜、高麗菜、胡蘿蔔等蔬菜,配合營養劑來餵食。也可利用九官鳥的飼料來飼養烏龜。

龜,活動較大,攝食能力強。一般投餵熟蛋黃、紅蟲、蠅蛆及瘦豬肉糜等,不能投餵含脂量高或鹽醃過的餌料,以免引起消化不良等症狀。初春,龜剛剛甦醒,活動能力較弱,溫度穩定,不可多餵食,每3天喂1次,宜在11~14時餵食。

春季、夏季稚龜每天投餵2次,上午8~9時、下午5~7時為宜。秋季,早晚氣溫變化較大,餵食宜在中午10~11時,每天1次。投餵量以投餵後1小時能吃完為宜。

當溫度20~33°c時,龜能正常進食,其中25~28°c時攝食量最大。當溫度15~17℃時,大部分龜已停食,活動少,少部分龜僅食少量。隨著環境溫度的逐漸降低,龜進入冬眠。

2樓:蘭溪

它在冬眠,春天他醒來,給它吃一定量的食物,到冬天,在它冬眠前,給它吃飽,給它一個黑暗的地方(要給它空氣),給它一些布。

3樓:美麗螞蟻

溫度,就是溫度,過低。

水質,還是水質,多換。

食物,找到喜歡的食物。

懸賞,歌曲,10分 10

1樓 匿名使用者 成龍 男兒當自強。com m?f 3 rn tn baidu ct 134217728 word b3 c9 c1 fa c4 d0 b6 f9 b5 b1 d7 d4 c7 bf lm 1 oq b3 c9 c1 fa rsp 1 成龍 醉拳。com m?f 3 tn baidu ...

怎么養烏龜,烏龜怎麼養?

首先根據你養的什麼品種烏龜和你養殖的條件,烏龜是冷血動物一般要乾溼分開,烏龜也會享受日光浴。可以喂飼料 和小魚 但是首先要看你養的是什麼龜 是吃雜食的還是素食的 素食的可喂南瓜 胡籮卜 水果 換水一般有排洩物就可以換了。注意給它做好衛生可找海面幫它洗澡,尤其是些不好洗的夾角里,不然容易得 病。烏龜最...

小烏龜怎麼養,小烏龜要怎麼養

我養的烏龜很小,而且它基本上不吃東西,整天動也不動的,不吃不喝的,1 時間 最好在夏初,因為那時烏龜結束了冬眠期,隨著氣溫的升高,活動能力。小烏龜要怎麼養 小烏龜餵養方法 2 活動場所 烏龜是兩棲動物,可以在水中也可以在陸地上。現在大部分人樣烏龜都是用魚缸灌滿水讓烏龜自由泳。這樣烏龜始終都在不停的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