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男生才是真正想跟你長久地在一起的?

2022-12-13 22:30:10 字數 4749 閱讀 3880

1樓:夏夏的文件鋪子

有自己的主見,並且能夠和你目標一致,一起努力的男生才是真正想跟你長久在一起的。

說到有主見,我覺得這是一個男生非常重要的品格。我們現在常常叫那些沒有主見的男生為「媽寶男」,他們常常把我媽媽說怎樣掛在嘴上,所以這種男生大多數都不能跟女生長久的在一起,因為矛盾太多。

我之前相親認識了一個男生,這個男生見面的時候我感覺還可以,他對我也是蠻喜歡的,兩人便開始相處。他的父母是在縣城開批發部的,家裡條件很好,我也總覺得他的媽媽對我總是一副冷臉。起初我去他家玩了一次,倒也沒在意,但是還是能夠感覺到他媽並不喜歡我。

儘管這樣,我和他還是繼續相處著,平常不在一起的時候也會經常聊天,感覺兩人挺聊得來。沒過過久他便跟我說,他媽又在幫他安排相親,但是他跟我說不用擔心,他喜歡我不可能再去相親了。我當時心裡還很感動,也很信任他,但是接下來的日子裡,他跟我的聯絡越來越少,直到有一天他跟我說,他聽他媽媽的話去相親了,那個女生他媽媽很喜歡。

我跟他還沒開始多久便無疾而終,當時心裡也很難過,我對感情的事情比較看重,就想兩人處得來就能長久的在一起。但是我發現,如果一個男生沒有自己的主見,那麼他便不會為你去爭取、去堅持,兩個人自然很難長久的在一起。

所以,一個男生得要有自己的主見,自己喜歡的人那就努力去爭取,想要給對方的生活盡力去爭取,只有這樣才是真正想跟你長久在一起的。

2樓: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真正愛你就是想和你過過一輩子,在生活的細枝末節裡把愛傳遞給你,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的真心。

所以說,真正想和你過一輩子的男人,就會是這個樣子。

一個人嘴巴會說謊,但是細節騙不了人。通過兩個人的相處,一個人對待你的態度,就可以知道他真實的心意。

一個真正想和你過一輩子的男人,不會只考慮現在,而是會考慮以後,計劃未來,會把愛落實到實際。

那些真心對你好,都會藏在細節裡。你只要用心的去感受就可以知道一個人對你的愛意。

通常來說,真正想要和你過一輩子的人,考慮事情就會周全,會設身處地的為你考慮。

他會為了未來去努力,認真的考慮和你的關係,把你計劃到生活裡。因為愛你,會和你一起進步和奮鬥,變成最好的樣子。

都說,一個人最好的愛,就是成為更好的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

那麼想和你過一輩子的男人,自然是會考慮現實,不會只沉浸於眼前的歡樂,而是會更加細緻的考慮你們的以後,會更加踏實務實。

其實,女人這一生,尋尋覓覓就是在找一個可以真心託付的人。

而細節就可以看出很多東西,真正的愛,都是通過小事表現出來的。若是一個男人想好了要和你過一輩子,就會做好所有的打算和安排。

在考慮現實的情況下,一步步地讓你安心和踏實,給足你安全感,也會儘可能的給你更好的生活。

看一個人男人和你在一起的決心,從來不是看他說得有多好,而是看他實際做了什麼。只有真實能夠感受到的東西,才是最實際的。

真正想好和你過一輩子的男人,就會踏踏實實地和你在一起,不會讓你胡思亂想,不會讓你患得患失。

他會處理好自己身邊所有的關係,也會努力做好自己,儘可能的照顧好你,站在你的立場思考問題。

3樓:藍天白雲

一心一意 真誠的愛你 以及你的家人和朋友,處處關心照顧你 把你的一切看作比自己的生命還重要 ,從來不沾花惹草 ,對你無微不至的關懷這樣的男生 才是真正想跟你長久的在一起 !

4樓:蓑衣路人

男生對女生有求必應,但並不是什麼不可理喻的都會答應,他們有自己的想法,知道如何會對女生有幫助,偶爾也會寵愛,但不會一味無底線,這樣的男生是最適合長久在一起,也是認真對待女生的人,他想要參與女生的人生並且憑藉自己的能力去變得越來越好的男生是真正想要長久的和女生走下去的人。

5樓:熱愛粵語文化

我覺得就是長久於一切,這個條件是什麼?首先是。是對你比較有耐心,第二次覺得。

智慧,在生活上的小事,而對你進行一個幫助,或者說而對你心智上的成長的。提供一定的間接的生活經歷去積極的引導你。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願意跟你天長地久在一起的男人,一定是你自己內心裡,能夠感覺得到的,如果你還沒有感覺到,那你就得繼續等待了。

7樓:甲珈藍澍

在平常相處中他一心一意對你,他關心你的一舉一動,關心你的一切事情,你的行為呢,他都放在心上。老實本分顧家,不沾花惹草。這樣的男生相對可靠一些。

8樓:海兒

那一定是喜歡自己愛自己的男生彼此真心相愛,相依的人才真正想跟你長久地在一起。

9樓:梨粒學姐

未來的規劃有你,會為你考慮,你不開心的時候會安慰你,會把你寵成小孩子,不會罵你,會慢慢跟你講道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描述給你說的情況實際上只要老男人才能真正的成就在一起實際上一心一意的對你。我的天,你在你身邊永遠愛你,永遠為你為你著想,為。我也送不到一。我倆一起。謝謝,有沒有做?

11樓:皆此

她會經常的為你著想,把你放在第一位。

男生什麼樣的表現,才是真正想跟你長久地在一起的?

12樓:雨兒念念

當你遇到一個男生,口口聲聲說和你天長地久,但是你內心還是不敢太相信,這種情況下,該怎麼辦呢。作為一個女生,如何才能判斷,面前的男生是不是真心想和自己長久地在一起呢。可以從以下幾點去判斷。

一、會不會主動聯絡你

如果男生是真心喜歡你,他會時刻都想和你聊天,會主動地聯絡你,沒有任何前提,總是會對你及時的噓寒問暖,特別的關心你。這樣的男生,是值得信任的。

二、會不會天天想見你

當一個男生,天天想見你,那是真的喜歡你,他是在乎你的,所以時時刻刻都想和你在一起,守著你。

三、會不會提前想到你

你們一起,不管大事小事,他是不是先考慮你,會不會先替你著想,這包括吃飯的口味,生活的習慣。甚至是遇到突發事件時,他會不會想顧及你的安危。如果是的,這個男生值得託付。

四、會不會揹著你和其他女生聊天

如果他揹著你和其他女生聊天,當你知道後他還撒謊找理由,這樣的男生立即離開,不可能會和你長久在一起。願意和你天長地久的男生,不會揹著你和其他女生聯絡的,如果有事情必須聯絡,他會光明正大告訴你,根本不需要隱瞞。

五、會不會有些事情不告訴你

你兩個人感情之外的事情,他會不會主動和你交流分享。如果這位男生,對於自己的私生活,有很多都不告訴你,你對他很多事情都不瞭解,這樣的男生需要考慮一下了。想和你長久在一起的男生,會把自己全部展示給你的,讓你更多瞭解他。

對於感情這件事情,作為一個女孩子,一定要有些心思,不能被愛情衝昏了頭腦,互相瞭解,真誠對待,是能長久在一起。

13樓:夏雨情感舍

打心底裡想跟你在一起的男生,會用這3方式對你,全中的女孩撿到寶了。

14樓:有心人

不能看錶現,表現是可以偽裝的。要以實際生活為標準。男人對女人的依戀程度越高,婚姻越穩定,越長久。女人對男人也是如此依戀,這就是天長地久根源。

15樓:網友

如果一個男生真心喜歡你,他就會處處為你著想,願意為你付出總之他會對你忠誠相待的。

16樓:王

這個男生不是在一開始跟你談戀愛的時候對你好,而是你們在一起,談戀愛的時間越長他對你越來越好,這才是真正想要跟你長久的在一起的。

比如說,他會記得你生活中的一些小細節,主動跟你討論未來的生活,出去玩的時候會跟你報備,會詢問你的感受,吵架主動認錯。

17樓:有誰懂我心

出自真心的關愛你,能注意到你的細微情緒變化;肯在你身上花錢的男人;愛你所愛。

什麼樣的男生才是真正的想跟你長久地在一起的?

18樓:又紅又專

負責任的男人,懂得有責任心的男人,這樣的男人應該是長久的,希望跟你在一起的,因為這樣的男人是成熟的男人。

19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就是對你非常專情,而且把你規劃到他的未來的男生,是想跟你長久的在一起的。

20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願意為了你而改變自己行為的男生就是願意和你在一起天長地久的人,因為只有愛情的力量才能使人改變自己的行為。

21樓:比翼

這個還真沒有想過,但是希望那個人不圖錢不圖色,因為我沒錢沒色。

什麼樣的男生才是真正想和你長久在一起的?

22樓:慎雨星

今天來告訴大傢什麼樣的男生是想和你長久在一起的。

23樓:福爾摩昔

今天給大家列出想長久和你在一起的男人有哪些標準。

什麼樣的男生才叫帥,什麼樣的男生才是真正意義的帥?

最重要是內在,當然最好會運動,穿白襯衫,要比較乾淨,不要渾身汗味,髒兮兮的。個子比較高挑,比較幽默,帶點微笑。內在的話要體貼溫柔,幽默開朗,成績好 如果成績不好你長得帥有什麼用,只能去當花盆 要風趣 死死板板有哪些女生願意理你 個子要比大部分女生高 比女生矮女生只能當你是小弟弟 知識面要豐富 時常能...

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什麼樣的感情才是真正的愛情?

怎麼說呢?少年情懷時遇到心宜的人就會臉紅心跳!青年成熟時遇到心上人會永追不捨!成年人有了事業遇到愛情就會想到結婚生子!中年人事業有成,愛情與家庭會成為一體!老年人老有所伴即是最偉大的愛情!欣賞他的優點,包容他的缺點。愛烏及烏到所有 以及索住你的全部視線 真正的愛情最後會變成親情,不一定海誓山盟,花前...

什麼才是真正的愛,什麼樣的愛才是真正的愛

在一起很快樂,不在一起就失落,幹什麼都想著對方,這就是愛,最平凡的愛。望採納謝謝 愛不是佔有,而是信任 付出 理解,有時還需要一點放棄。真正的愛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退色,也不會因為必要的放棄而失去美麗。把在外因素和內在因素打敗,就是真正的愛 真正的愛是全心全意為對方付出,喜歡對方,信任對方。寵溺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