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一首讚美黨的詩,自創一首讚美革命英雄的詩歌

2022-12-13 22:40:07 字數 1427 閱讀 5722

1樓:匿名使用者

馬蹄聲裡。

歷史被扯成碎片。

蝴蝶般飛舞在。

昏濁的淚燭前。

風起了吧回。

東風 西風 南風 北風。

大海里答。又能起幾寸波濤。

何況大海 也不過。

囚在那口酒碗裡。

一仰脖 任心中。

山崩海嘯。受傷了隨手扯片烏雲包紮。

怒視著的。仍是那高不可測的幽冥上。

天堂與地獄相唱和的狂笑。

即使只剩下了一口氣。

也還能仰天長嘯。

震落滿天星辰。

去淹沒那。宇宙間膽戰心驚的鬼哭神嚎。

2樓:孟凡玲

南湖紅紅火火恍恍惚惚。

關於黨,國家的自創詩歌

3樓:國安

風霜雪雨九十載 鋼鐵脊樑國民承 恩情東海不比深 喚醒巨人世界驚 康莊和內諧闢未來 強兵保疆霸不容稱 科學發展有創新 高屋建瓦更興盛 追問: 還有別的麼,這個我看到了 回答: 把幸福的曙光捧到了人民心中。

是你剛強的性格, 衝殺在硝煙瀰漫的戰場, 為我們書寫神奇的篇章。 當洪水肆虐的時候, 當**到來的時候, 是你站在人民的前面, 伸出雙手拯救生命。 是你站在決堤的江中, 用你的身體鑄就堤壩; 是你臥在倒塌的廢墟下, 撐起一片安全的天; 在泥石流的奔跑中, 以巨人的腳步蹦向被掩埋的人們, 那一刻我的心觸動了。

我為你驕傲, 我為你自豪, 你永遠是國旗上的一顆星 時刻閃爍著光芒。 你是那噴血的朝陽, 用生命書寫樂章。 你永遠沒有輕薄地表白, 卻用博大訴說著耀眼的輝煌。

是你鋼鐵的意志, 有力的臂膀舉起祖國的彩虹。

記得采納啊。

推薦一首自創的「讚美革命英雄」的詩歌

求古詩一首,自編,讚美祖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千古江山建國難,十九十月大業艱而今又到同慶樂,今朝可待普天歡。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的就不是古詩了啊,你要律詩還是絕句?

求一首關於黨的詩,不用太長,最好是自創的 50

寫一首歌頌黨的詩

自創歌頌黨的詩歌、不要特別長的

6樓:昆明之春

詩人:春城阿海。

再次牽著長城的手。

喝的依然是千年美酒。

再次牽著媽媽的手。

兒子的眼淚不會再流。

我要告別從前的軟弱。

往前走不回頭。

無論世界再多河流。

我最愛的依然是長江東流。

不怕別人也不再退縮。

求一首讚美黨組織建黨90週年的詩歌!要原創!

讚美梅花的詩歌自創,自創一首描寫梅花的詩句

傲在枝頭凌雪霜,孤獨可耐迸芬芳。描形摹態半收放,抒景還情各短長。吹盡西風迎暖意,宣研東嶺見剛強。神思得寄向高樹,任我輕狂任我香。請斧正 詠梅傲霜凌寒獨自開,花香不招蜂蝶來。清高矜持仰天笑,真金何懼雪裡埋。梅 一 獨立寒冬傲骨開,孤迎霜雪喚春來。歷經萬難芳菲吐,品寄人間意境埋。梅 二 此感百花沒,唯聞...

求自創一首詩,求一首自創古詩,急 謝謝!

寫給雲白冰 你想變小就變小,你想變大就變大,變小,小得像塊手帕,像朵潔白的小花 變大,大得無邊無際,能蓋住整個天下.沒有人在藍天上,為你把框框畫.你像變什麼就變什麼,小鹿,大象,小鳥,青蛙 即使變成豬八戒,也沒人笑話,即使變成小狗熊,也不擔心捱罵.沒有人要你老老實實,變成 聰明 的傻瓜.你願意做什麼...

自創一首優美的小詩,自創一首希望的小詩

別舊風啄清酒月滿樓 瀟瀟梨落何時休 霜漫飛紗萬籟去 花開誰人採紅豆 一杯入口萬千愁 斷腸幽魂傷戀勾 颯爽迎窗滿天鏤 疑是蒼神也淚流 昔人昨夢已成舊 氤氳蓋鐘鼓悠悠 似曾相識雙眼瞢 顫將迷夜輕係扣 這是我以前寫的,我的空間裡可以找到 君愁不似愁,若愁愁更牽.愁中摯懷痛,喚人空留物.自創一首希望的小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