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3搜寶鼠不夠用怎麼辦?

2022-12-14 00:35:09 字數 2465 閱讀 3603

1樓:

要買它做什麼。

先儲存,再使用,找不到,再讀回。

先儲存,再使用,找到了,再讀回,直接點那個位置。

2樓:知歸行

哈哈,果然是財迷,什麼古董都被你拿了。

仙劍奇俠傳3重量不夠以後該怎麼辦到**找雪見

3樓:匿名使用者

旁邊燈籠打完 有條河 河對面是個黑色的燈籠 然後會有箭頭出現 跳過去就行了。

4樓:網友

那裡不用上去、不上去也可以到唐家堡、到了後那兩個守門的說雪見不在、然後景天又會永安當……

仙劍奇俠傳3的搜寶鼠用電腦是怎麼操作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時在系統介面最下方的圖示中選擇第二個,點選進入,然後再選第二個進入就會看到搜寶鼠,雙機它,然後在最右側人物中選擇一個,按空格鍵就可以了。

使用後會在所在區域內搜尋寶物,只限古董類(看不見),狂龍香之類的瓶瓶罐罐要自己去拿,如果是在城鎮內,則房屋內的不會在搜尋範圍,要自己再去搜尋。在使用時會將鏡頭慢慢移動到有寶物的地方,那裡會有一隻小老鼠跳動,如果該區域沒有寶物則會有提示。

6樓:網友

雙擊。在隨便點個人物。就ok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先結識的女的到後來會一招 『搜囊探寶』 我玩過。

仙劍奇俠傳三遊戲裡面搜寶鼠有什麼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用來找隱藏古董的,景天可以收集古董,但是有些古董是隱藏的,不容易看到,在有隱藏古董的場景使用搜寶鼠,隱藏古董就會顯示出來。不一定是在迷宮中用,通常是在城鎮的某些場景中用。

9樓:百小度

好像必須跟著他跑,可以找到隱藏的寶物。

10樓:不拿耗子的狗

神奇的老鼠,能夠嗅到寶物的氣味。 指示隱藏寶物地點。

11樓:天華淚弦

可以找到隱藏的寶物。

以後可以在景天當鋪的專用倉庫看到。

12樓:醫渣客棧

可以找到一部分隱藏的寶物。

一般在迷宮裡使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來查詢一些隱藏的寶物的。比如一些古董之類的。

14樓:裴霂霏

找古董滴~~在迷宮中好像真的使用不到,至少我沒有使用過,應該在城鎮的時候使用。

仙劍3一開始太難打了,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先四處搜刮一下,拿個狂龍香(沒啥用的),拿去賣了,去渝州的裝備鋪去買防具,那初期景天幾乎就不會掉血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收集古董沒興趣,可以去渝州北部那個2層樓的豪華民居的1層點小茶几點出那個古董賣了,然後初期的錢就比較富裕了,買點裝備和藥在九龍坡和壁山練級練仙術,覺得橫行無阻了,然後再往前走。

17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開始的時候是有些虐心,彆著急,慢慢打,我玩的時候不止覺得難打虐心,還有我方向感也不好,走路總是出問題、嚓嚓、把人物站位站好,攻擊才會高,多備點補血的,我一直忘了這點,所以一直用錢補,很不好、、有點耐心,多打打,級數上來了就好了,呵呵。

仙劍奇俠傳3 小問題?

18樓:酸奶芒果冰

橋旁邊有個像烏龜的小木臺子,上面寫了個「叄」,在初期是過不去了,要先等到你的隊伍裡有了3個人或者3個人以上的時候,站在這個小木臺上,橋就會放下來了,就可以過去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橋前面的烏龜上寫得很明白,叄,就是要你湊齊3個人才能過去,以後你湊齊了3個以上的人就可以過去了。後面還有很多站烏龜的橋也是這個意思。仙3啊,走迷宮我都走得頭暈腦脹的,非踩遍迷宮每個角落才罷休的,呵呵,祝樓主好運氣,隨便提示句吧,有很多寶物是沒有外形的,注意用搜寶鼠哦,這樣不用攻略也能拿到好多好多寶貝。

20樓:網友

用過,從旁邊水少那,走近會出箭頭點右鍵。

就進入場景後向前走,有道小溝這時腦袋上就會出現個向下翻轉的箭頭按右鍵到河對岸就能跳過去了,這個功能以後會多次用到。

21樓:天緣傳奇之友

不用過,那邊只有點物品而已。向南走到河邊,景天頭上出現箭頭圖示,按右鍵跳過河。

22樓:龍葵的夢

需要三個或三個以上人,站上去才可以。

23樓:老石家梨膏糖

那個要以後3個人站上面才行。

仙劍奇俠傳3秘籍

仙劍奇俠傳3前面很多屍塊沒打怎麼辦

仙劍奇俠傳3全屏,仙劍奇俠傳3怎麼全屏

1.你把其他正在執行的程式關閉試試,關閉正在進行的防毒或者關閉防火牆 2.解除安裝重灌,可能是遊戲檔案有損壞 3.再就是電腦配置不支援,可以去網上更新一下驅動 你那電腦是什麼作業系統如果是vista就玩不了,如果是xp可能是你下的遊戲有問題。為什麼我的仙劍奇俠傳3在win7的系統中不能全屏?可以修改...

仙劍奇俠傳3怎麼練劍,仙劍奇俠傳3怎麼練魔劍跟裝備?

我無語,我隨便養養就搞到220的攻擊力,不知道這真的是頂了嗎 仙劍奇俠傳3怎麼練魔劍跟裝備?使用龍精石煉魔劍 之後需要有物品給魔劍煉 物品有古的屬性 魔劍古上限石300 物品加起來的古最好有300 或接近300 煉出來的魔劍跟好吧 我也不太清楚 不過這個是我的個人心得 仙劍奇俠傳三怎麼煅煉 去遊俠看...

仙劍奇俠傳3中蓬萊迷宮怎麼出去,仙劍奇俠傳3蓬萊迷宮進去後下了一層後怎麼走?

進入蓬萊迷宮上,可推動機關到迷宮下層,再找路走回上層便可離去。古董 鴨嘴形柄漆盒 下層u字型樓梯後面 立即 礦石 黑耀巖 1 上層立即 屍塊 碎如意 1 如意仙童 三昧真火 景天14級學會 立即打 蓬萊御劍堂 去大殿對話。得到 水境 仙術書。有個地方可以無限制的補充精與神的。此時可以去練級。仙劍奇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