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快選科了,我該選哪科啊!

2022-12-14 02:15:10 字數 1240 閱讀 8789

1樓:網友

既然你對物理和化學有興趣那就選理科吧,成績不是很好以後還可以改善,其實高一的時候我物理和化學也不好,但到了高二就開始適應了學習理科,那時候的物理和化學有了突飛猛進,所以根據興趣選,如果你選了不喜歡的文科,那到時候沒有了興趣,想學好是很難的。

那就選理科嘛。最主要是看興趣!!

主要看你喜歡哪科,興趣是最重要的,現在學什麼都不錯,關鍵還在於對這東西感興趣,以後工作才會快樂,要做長遠打算。

樓主你好,化學、物理都是理科,如果你這些科目成績比較好的話,當然是選理科了!以後還有分詳細的科目,選擇你最擅長的科目就好了。比如你化學最好,就選化學,然後分到化學班。

不過,建議你不要偏科,應當文理相結合,這樣能全面提高你的蹤合成績!

都假把數學學好才是硬道理。

我也覺得你應該選理科。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嘛!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選理科吧。然你對物理和化學有興趣那就選理科吧,成績不是很好以後還可以改善,其實高一的時候我物理和化學也不好,但到了高二就開始適應了學習理科,那時候的物理和化學有了突飛猛進,所以根據興趣選,如果你選了不喜歡的文科,那到時候沒有了興趣,想學好是很難的。

朋友,任何事情你都首先自己考慮的 ..你從你的興趣出發,你以後想從事理工行業就要學理科啦,我們對你說的只是個建議,最終還是要你自己來決定,你要和你未來工作聯絡起來哈 ..這樣選科才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如果你對物理化學有興趣那麼成績怎麼還不好呢。說明你只是對他有興趣,不明說白成績就一定好。如果你是女生最好選文科。

3樓:網友

那就選理科嘛。最主要是看興趣!!

4樓:籃分籃舍

選理科嘛,我是學理科的,有啥不懂的可以問我,

5樓:楚襄鶴

如果你家不養狗,建議選貓科;

如果你消化系統良好,建議選**科。

如果你沒出過國,建議選莫斯科。

如果你不喜歡**,就去試試迪斯科!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興趣怎麼會怕學不好呢,選理科。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你應該選理科。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嘛!

8樓:匿名使用者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選理科吧。

9樓:網友

什麼都假把數學學好才是硬道理。

高中選科生物還是化學好,選科化學和生物選哪個好?希望可以從各種角度分析一下。

如果你邏輯能力比較好就選化學,不然就學生物。生物是偏向文科的理科,學的好不好跟聰不聰明沒關係,用功就行了,化學則相對來說需要用到的腦子比較多,不過跟物理還是不能比的 俺當年也是化學生物不錯,高考生物偏偏考砸了,化學基本沒扣分。其實最主要的還是你自己的興趣,你喜歡什麼就選什麼,這兩門都不算難。目光應該...

高一新生該如何進行六選三科目選科

在學業考6門中選3門參加等級考,學生一共有20種組合,而傳統高考只有6種。據此分析,今後相當部分考生不再是文科生或理科生,學生在3門學科選擇時,很容易就跨過文理界限,而這正符合考試招生改革的初衷 取消高中文理分科。對學生來說,選3門學科,相當於為自己構建一個知識結構群。因為一共有20個組合可以選,所...

馬上要讀高中了,高二該選什麼科?我是廣州的

初中高中的的學科興趣會變很多 成績也會相差很大 你最好讀好高一再好好考慮 晚上不上課是讓你安靜的自修而已 建議選 理科 理性的科目得分很多 說明你的理性思維很不錯政治分數不是很高,還有語文,都不算高 所以建議學理科 高中上課各個地區是不一樣的 但 我以前的高中是 9點半放學 但是 上課上到晚上7點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