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能幫我介紹一下長城愛相隨年金保險

2022-12-14 02:15:08 字數 3181 閱讀 9341

1樓:匿名使用者

愛相隨每年返還保額的2%,返到87歲,然後88歲返還保額。 如果返還的2%不領可以日複利計息,現在的日複利摺合成年利率是。

18歲之前身故返還保費,還要扣除所領的2%。 18歲之後是賠付保額,不再扣除2%領的錢。

2樓:對對保險網

年金險很難買!因為不同的產品收益率千差萬別。有的產品交40萬隻領回44萬,年收益率只有1%;而有的產品若干年後甚至能達到8%的年化收益。

給大家參考。

1.高收益是第一要義。

且不說我們為什麼要買年金險,既然是理財產品,我們就要談收益。年金險是通過年金賬戶和萬能賬戶來增值的。儘管收益增長的過程比較複雜,不過判斷該產品收益的標準還是通過計算irr收益率。

經過10年左右的增值,irr能達到4%的年金險,在市面上算優秀水平了。

2.產品的現金流要跟自己使用資金的時間匹配。

購買年金險會改變我們的現金流,因此下面這個4個問題要綜合考慮:

·能返多少教育金供小孩讀書?

·我們養老時能領到多少養老金?

·資金流動困難急需退保時,能領到多少現金價值?

·百年壽終後有多少錢能留給親人?

作為預算有限的工薪階層,僅需集中資源解決1~2個問題,比如教育金,就重點關注孩子上學的時候能領到多少錢。

作為預算充裕的企業主,對資金的靈活性有一定要求,則還要考慮年金的現金價值和百年之後能給家人返多少錢。

年金險雖然產品形態簡單,裡面的坑多到你防不勝防。所以我特地評測出了一篇年金險的十大高收益產品排名:《今年十大高收益年金保險**點!》

。希望對你有幫助。

以上就是我對"哪位能幫我介紹一下長城愛相隨年金保險?"的全部,望!

長城愛相隨年金保險好嗎

3樓:帥de慘絕人寰

這個保險比較適合孩子,領的次數多,我給俺們家孩子買的就是這個。

4樓:綻放的凋零之花

保險沒有好於不好,只有適合不適合,仔細看看聽聽,感覺是不是你急切需要的保險需求。

5樓:特別檻外人

長城愛相隨保險每年返還保額的2%,返到87歲,然後88歲返還保額。 如果返還的2%不領可以日複利計息,18歲之前身故返還保費,還要扣除所領的2%。 18歲之後是賠付保額,不再扣除2%領的錢。

長城愛相隨保險責任:

1、身故保險金:被保險人在18週歲的保險單週年日之前身故,我們按以下兩項的較大者向身故保險金受益人給付「身故保險金」,本主險合同終止:

(1) 累計已交納的保險費(無息)扣除累計已給付的生存保險金(無息)後的餘額;

(2) 保險單年度末的現金價值。

被保險人在18週歲的保險單週年日之後(含)身故,我們按保險單上載明的保險金額向身故保險金受益人給付「身故保險金」,本主險合同終止。

2、高度殘疾保險金:被保險人在18週歲的保險單週年日之前高度殘疾,我們按以下兩項的較大者向被保險人給付「高度殘疾保險金」,本主險合同。

(1) 累計已交納的保險費(無息)扣除累計已給付的生存保險金(無息)後的餘額;

(2) 保險單年度末的現金價值。

被保險人在18週歲的保險單週年日之後(含)高度殘疾,我們按保險單上載明的保險金額向被保險人給付「高度殘疾保險金」,本主險合同終止。

3、生存保險金:自第二個保險單週年日起,若被保險人仍生存,我們每年在保險單週年日按照保險單上載明的保險金額的2% 向生存保險金受益人給付「生存保險金」,直至被保險人身故或被保險人高度殘疾或被保險人生存至87週歲的保險單週年日。

「生存保險金」留存於本公司的生存保險金累積賬戶,並按本公司確定的生存保險金累積利率以日複利方式累積生息,在本主險合同終止或生存保險金受益人申請時給付。

4、滿期保險金:被保險人生存至88週歲的保險單週年日,我們按保險單載明的保險金額向滿期保險金受益人給付「滿期保險金」,本主險合同終止。

長城愛相隨年金保險到期能退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中國的保險,你的收益不低於同期銀行定期存款利率就不錯。

長城愛相隨保險2o年交費88歲後返還

7樓:自由小草

為什麼要算到那麼久啊?你保證能活到88歲嗎?買保險建議買個組合,一個注重當前醫療保險大病保險,意外身故,先把自身保護好再說。

萬一中間得大病有錢看病,有了錢才有治好大病的可能,再考慮養老吧。另一份就是理財型保險充當養老補充,理財型保險注重分紅多拿錢的,錢存的越久將來拿到也就越多。萬一發生意外,這比錢還能讓小輩還有度過一段時間的難關。

再考慮萬一真能活到80甚至更長還能靠曾經買來的保險,得到的錢繼續過上正常的生活。

更不用看小輩的臉色了,當你那時自己還有錢時,小輩也不得多八折你點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騙錢的保險!怕過不到那個時候就被霧霾和毒食品弄死了。

長城愛相隨保險可信嗎

9樓:網友

保險行業也是王婆賣瓜,重要的是要看你所處的環境適合買哪種,買得好就有利,買不好也是浪費資源哦,勸你不要盲目,就算要諮詢也要把你所處的環境大概說下才好分析。

10樓:網友

建議你考慮下平安的智贏人生。

母親為父親買的長城愛相隨保險,一年大概6900.交20年。交了5年了,還有15年感覺無力負擔,退保

11樓:網友

看保險產品、屬於理財性、保障性類。

12樓:慧擇保險專家

您好!通常而言,退保的金額是保單的紅利情況+保險單的現金價值。您可以直接致電保險公司客服人員提供個人資訊諮詢您的保單現金價值和紅利情況。

退保對於保戶而言是下下策,也是損失最大的選擇,因此除非在經濟上遇到很大困難,繳納保費變成很大負擔,否則不要選擇退保。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哪位能幫我查一下我的訂單107198627211順豐快遞到哪了?謝謝

2011 09 09 20 44 已收件 廣州市 2011 09 09 21 16 快件在 廣州市,準備送往下一站廣州 廣州市 2011 09 09 22 01 快件在 廣州市,準備送往下一站深圳集散中心 廣州市 2011 09 10 05 47 快件在 深圳市,準備送往下一站汕頭集散中心 深圳市 ...

哪位能用哲學知識幫我解釋一下以人為本這個新詞啊

笛卡爾的哲學就可以,笛卡爾的核心觀點是 我思故我在 他認為主體是客體的基礎,主體決定了客體的表現,正是笛卡爾將西方哲學帶到了主客體關係這一中心內容。康德的哲學也是如此,康德高揚人的主體性,認為數學的真理性的根源在於個人的 先驗感性框架 認為個體的先天統覺判斷是一切知識存在的前提條件,這是以人為本的一...

哪位能幫我解釋一下愛情表現欲是什麼意思

因為一般人再喜歡的女士面前會又表現的衝動 差不多就這個意思 這個表現慾望的強烈程度 心理面存在一個人!看不見她 他 是你會總惦記他 她 萬事可為,萬事可拋,只要為我所愛。幫幫我解釋一下什麼意思?人人都在渴望幸福 人人都在感受幸福.幸福有時很抽象,有時又很具體 幸福有時很遙遠,有時又近在咫尺。奉獻是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