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度焦慮,中度抑鬱,家人卻說想的太多,怎麼辦?

2022-12-14 03:45:09 字數 6138 閱讀 7538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度抑鬱,大多數人都有的,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忙起來,累了自然就不會想那麼多,還有就是保持良好的運動習慣和規律的生活狀態就能很好的避免抑鬱的發生,就是努力積極生活就是最好的。

2樓:陽光下的少

中度焦慮,中度抑鬱,其實家人是說你想的太多了,但是我認為確實適合想的太多,有一定的關係,但是還是需要藉助醫生的幫助才能夠緩解自己也要多想開一些,還是去醫院去和醫生聊聊,把心結開啟吧!

3樓:悠然隨心

這種情況一般建議保守的藥物**以及進行心理**為主。是可以**好的。平時要保持好的心態,多與家裡人朋友們在一起聚聚交流,培養更多的興趣愛好,閒瑕時間參加集體活動,文娛活動。

4樓:很多正能量

除了向家人繼續訴說,講解知識、情況。

你還可以向其他長輩、親友們,訴說心事壓力,得到大家的指點和幫助。

找時間,(繼續)諮詢心理醫生。

平時,適當多體育運動,包括和大家一起,打打球什麼的。

平時,還可以適當閱讀——勵志類心理類好書。

相信會有幫助的。

5樓:暢遊在知識的海洋

建議您同時在做一個焦慮症的測評,像是抑鬱焦慮及強迫這些常見於心理神經症的範疇都是可以通過一些調節情緒的藥物比如說帕羅西汀,美利曲辛等來改善,藥物服用需遵醫囑,另外就是建議進行專業的心理**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絕大多數沒有得過的都會這麼想,畢竟是最近幾年才進入人們的視野的,家裡年長的覺得是沒病找病是正常的。如果有經濟獨立推薦自己去找個心理醫生**,沒有就忍著吧。

7樓:趣味古裝劇

抑鬱症還是要儘快**的,你家裡人不理解你,你可以去找個心理醫生去**。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度焦慮症患者要學會自我鬆弛,也就是從緊張情緒中解脫出來,主要為心理**與藥物**。

我有中度焦慮症和重度抑鬱症,該怎麼約束自己極端想法?

中度抑鬱,不想去上學,家裡逼著去,更抑鬱了,該怎麼辦,覺得她們太不理解我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關鍵要調整自己的心情,首先是你在這個年齡段就要。

做這個年版齡段的事情,否則過權。

了這個年齡段很多事情你想做也做不了了,比如說說上學。你等三四十歲的時候再想上中學的話,那是不現實的,但是一方面是時間精力不允許,另一方面就是你跟同齡的人已經拉開了很大的差距。所以說,你再沒有能力在社會上立足之前還是儘量不要引語,很多時候可能在學校生活的不開心,但是要把這些不開心的因素排野咐除掉。

找到問題的根源,加以解決,然後就可以更好地適應消炎的生活了,我覺得抑鬱不是說逃避生活的一個藉口。你的人生只有你自己能夠負責錯過了這個**早猛時代的話,想學習的機會都沒有了,我就陸脊橋很後悔沒有在上學的時候更努力一些,才導致現在的生活比較艱難,所以說好好努力吧,抓住這個現在的難得的機會。去拼搏去奮鬥去上進的學習,努力的付出,為自己未來的人生贏得一片精彩的天空吧,祝你幸福。

10樓:張

中度抑鬱。你是bai有關機du構,鑑定呢,還是自zhi己自己認為的dao

?如果經鑑定了。專你家裡應該知屬道情況。

他們怎麼還會這樣?被你去做,你自己不願做的事。我想不會吧!

他們應該是很擔心你這種鍵卜狀況的。不會讓你去做你不喜歡做的事。所以你必須和他們說明白呀。

如果他們還是堅持自己的意見。你可和你的醫生聯空鎮系。叫醫生和他們說。

我想醫生的話,他們一定會相信稿虧穗的。祝你早日**哦。

11樓:法眼看著你

建議去看一下心理醫生,對你碼畝的抑鬱會有所幫助的。在此基礎上察中,藉助心理疏導敗模山和藥物的**,以及和父母的交流,你肯定會走出抑鬱症狀,迴歸正常的學習與生活。

12樓:許倆夢

該上學的年紀啟察確實要上學啊,不上學學不了知識以後怎麼生存,他們也是為你好,你說他們不理解你,你又理解他們嗎?他們不理解你就跟他們說悄歲茄啊,把雀嫌心裡的想法說出來也就不會抑鬱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抑鬱症中度,旦衝父母不理解我,我父母模伍殲都跟老師說了彆強迫我學內,但是我還是不想去。

容,橘空不知道為什麼,分班了,班級順序打的很亂,那個班的人都不熟,相處不來,

我得了中度抑鬱症和中度焦慮症,我十四歲,怎麼面對未來啊

抑鬱症不可怕,用藥物 效果很好。抑鬱症就像感冒一樣,是一種病。需要吃藥 讓你家長帶你去正規的醫院的心理科或精神科檢測 一定要聽醫生的話,按時服藥,要生活有規律,積極的鍛鍊身體。有條件的話讓家長陪你外出旅遊一段時間,最好休學一年,好以後再去上學。你自己也應該學會自我調節心情。不要想些不愉快的事。你那麼...

得了輕中度抑鬱症吃什麼藥比較好,有中度的抑鬱症,要吃什麼藥比較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為您查詢到 抑鬱症的藥物主要包括 1,選擇性5 羥色胺再攝取抑制劑 常用藥物有氟西汀 舍曲林 西酞普蘭和艾司西酞普蘭等。常見不良反應有噁心 嘔吐 厭食 便祕 腹瀉 口乾 震顫 失眠 焦慮 頭痛及性功能障礙,偶爾出現皮疹,在少數患者中可能誘發躁狂。2,5 羥色胺和去甲腎上腺素...

如果人有了中度的抑鬱症,有什麼辦法嗎

你最近遇到了什麼不開心 不順利 比較特別的事情嗎?你為何情緒抑鬱呢?不知道你從事什麼樣的工作?如果壓力較大,任務較重的話,建議先休假 調整一段時間。調理好身心疾病,再從長計議!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辦法總比問題多。風雨過後是晴天,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人生就像一次長途旅行,在旅途中,即使眼前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