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玉柴發動機為什麼熄火時水箱裡有咕嚕響

2022-12-14 03:45:09 字數 1646 閱讀 601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橫置發動機,一般的設計是排氣管面對水箱散熱器,那麼聲音可能來自於發動機熄火後,排氣管中的溫度下降,金屬管路會顯現其熱脹冷縮的特性。一般僅出現在熄火後。多數車都會有這種現象。參考。

2樓:惜庸念

如果柴油低於700

抬起離合太快會導致滅絕,「不踩將會關閉。我不明白是什麼意思?」

分四衝程汽油機(進氣,壓縮,燃燒,排氣),將完整的作用僅一個衝程(燃燒),其他三個筆劃(進氣,壓縮和排氣)由於飛輪驅動的慣性,開始的時候,如果你給足夠的油,發動機轉速不高,所以飛輪的轉動量也非常高,這個時候,如果你松離合松太硬,通過齒輪和輪子,發動機立即連線由於車輪的開始還是太,足以讓自己的發動機慣性進燃燒(演技)階段停下來,讓他止步不前,或將進入動力衝程,但還不足以燒油和天然氣產量能量來驅動車輪轉動,此時發動機將是「持有」了。然而,如果慢慢松離合,離合器本身是一類摩擦夾緊裝置,緩慢釋放,旋轉和固定發動機輪增加了一個緩衝器,以使發動機的阻力是緩慢增加,該發動機將不會窒息之間。

例如:你騎自行車的時候,突然從你身後強大的拉一個人,是不是馬上會沒有力氣啊?

如果它是慢慢拉你,如果你不拔電源的輸出力,那麼,是不是會慢慢地向前捏?

柴油車,熄火的時候水箱咕嚕咕嚕的響,水溫也不高,水也不少,發動機剛大修了,也換了缸墊,求解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開鍋了呀,水溫不高有可能節溫器沒開啟或是水溫感測器故障導致水溫顯示不高。才大修的那回去讓他們在檢查吧!不要開了,拖回去吧。

我是玉柴6105發動機為什麼一熄火水箱水就往冒

4樓:沫蹬剮賷頭

熱機還是冷機,應該是水溫過高,這是由於水箱裡雜誌太多,要洗了。

玉柴發動機熄火後從小水箱冒出大量水出來是什麼原因,剛換了缸墊,通

4d22柴油發動機熄火後水箱有氣是什麼原因

5樓:hui翽

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汽缸墊質量差或者使用時間過長導致汽缸墊被沖壞燒損,發動機燃燒室的壓縮燃燒氣體通過汽缸墊竄入冷卻水道,如僅少量微小的氣體進入水道就會造成水箱冒氣泡而不會高水溫,如大量氣體進入冷卻系統就會造成發動機高水溫現象。解決辦法自然是更換汽缸墊。

2.氣缸蓋螺栓鎖緊力度不夠,未按照發動機標準扭力鎖緊螺栓,導致發動機燃燒室的壓縮燃燒氣體從汽缸墊進入冷卻水道,同上如僅少量微小的氣體進入水道就會造成水箱冒氣泡而不會高水溫,如大量氣體進入冷卻系統就會造成發動機高水溫現象。解決辦法是重新鎖緊氣缸蓋螺栓。

3.氣缸套安裝不當,造成氣缸套突出量過低,導致發動機燃燒室的壓縮燃燒氣體通過氣缸套竄入冷卻水道,同上如僅少量微小的氣體進入水道就會造成水箱冒氣泡而不會高水溫,如大量氣體進入冷卻系統就會造成發動機高水溫現象。解決辦法重新按標準安裝氣缸套。

4.缸蓋或缸體安裝面不平或變形等,致發動機燃燒室的壓縮燃燒氣體通過氣缸套竄入冷卻水道,同上如僅少量微小的氣體進入水道就會造成水箱冒氣泡而不會高水溫,如大量氣體進入冷卻系統就會造成發動機高水溫現象。解決辦法是研磨不平、變形的缸蓋或缸體安裝面安或更換缸蓋、缸體。

5.空氣壓縮機的壓縮氣體進入冷卻水道,導致發動機水箱冒氣泡,如果是空氣壓縮機的氣體進入水箱的話就不會引起發動機高水溫現象,解決辦法就是修復或更換空氣壓縮機。

為什麼我買的車發動機標誌是濰柴發動機卻是揚柴

雖然楊柴公司被濰柴公司收購了。但楊柴發動機就寫 濰柴楊柴動力股份 揚柴的都是4升以下的,不包括4升,其餘的都是濰柴。冬季熱車。熱車的主要原因在於,車子經過長時間停放,引擎內的機油又流回引擎下部的機油底殼內,所以熱車很必要。正確的熱車方法應該是,在發動後30秒至一分鐘後上路,但此時千萬勿以高轉速行駛,...

柴油發動機為什麼油門小的時候容易熄火

導致車輛熄火的主要原因有四大類 油路 氣門 電路 感測器故障。1 發動機在正常工作時,油泵將燃油從油箱中抽出,通過濾清器進入配管路,再由噴油嘴噴出,形成油氣混合氣 體。在這一過程中,燃油泵和噴油嘴是最容易發生故障的地方,其次是濾清器和油路堵塞。請重點排查一下這兩個 位置。必要時可清洗一下油路。為減少...

發動機裡面為什麼有油泥為什麼我的發動機裡總是那麼多油泥?

第一,汽車經常處於低速運轉的狀態。此時曲軸箱溫度低,加上發動機低速運轉時噴油量較高,部分未完全燃燒的汽油燃料進入曲軸箱,這樣就產生了低溫油泥。第二,當曲軸箱通風閥被機油雜質,油泥等部分或者完全堵塞後,曲軸箱內部的廢棄以及水蒸氣不能及時排出,產生油泥。第三,為了提高燃油經濟型,市面上的一些高效能直噴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