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可以到三亞去旅遊嗎,現在能去三亞旅遊嗎

2022-12-14 03:55:09 字數 3840 閱讀 7010

1樓:小知愛娛樂啊

截止到2023年9月17日,海南三亞現在是可以去旅遊的。旅遊出行的好壞跟旅行社的關係很大,拿著行程表進行比較,因為雖然旅遊路線一樣,但各旅行社的費用、具體景點和承諾的條件都不一樣,有時會有很大的差別。

出行前的準備出行前要注意所要去的地方的氣候溫度,決定要帶的衣物,如果是在夏季多帶些換洗衣服,最好準備每天換一套,因為旅途中要頻繁的換旅館,洗的衣服不易幹,厚一些的衣服髒了只能帶回家洗。

2樓:生活小百科小趙老師

您好親,可以去呀[心][心]

但前提是你所在的地區是低風險地區。畢竟按照規定,14天內有風險地區居住史的人員在瓊口岸集中隔離14天,第一天和第13天分別取樣進行免費核酸檢測。隔離期滿核酸檢測為陰性後,再進行7天的家庭健康監測,最後再進行一次核酸檢測。

[心][心]

3樓:永浩波

現在最好別去三亞旅遊,什麼地方也不許去,因為疫情正在爆發期,全球性的等疫情過去春暖花開的時候再去。遊山玩水,風景也特別美麗。心情也舒暢,現在不行。

這樣對家人,對大家都是有好處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低風險地區可以去,望。

現在能去三亞旅遊嗎?

5樓:木淡淡

其實出門在外,自己小心些就好了,不管到**都一樣,玩就玩得開心些,別擔心,沒什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年後來花費就不大了,慢慢淡季,珠寶鑑定打折內部人士117551389

7樓:旅遊達人南風

可以去的,低風險地區出行持有綠色健康碼即可正常通行。

疫情期間出行請佩戴好口罩,[擠眼]醫用口罩的使用方法。

(1)口罩顏色深的是正面,正面應該朝外,而且醫用口罩上還有鼻夾金屬條。

(2)正對臉部的應該是醫用口罩的反面,也就是顏色比較淺的一面,除此之外,要注意帶有金屬條的部分應該在口罩的上方,不要戴反了。

(3)分清楚口罩的正面、反面、上端、下端後,將手洗乾淨,將兩端的繩子掛在耳朵上。

(4)最後用手壓緊鼻樑兩側的金屬條,使口罩上端緊貼鼻樑,然後向下拉伸口罩,使口罩不留有褶皺,覆蓋住鼻子和嘴巴。

8樓:匿名使用者

能,但可能會有點涼,而且最近宰客現象嚴重。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是我們想像也麼可怕,如果這個時候還敢宰客,自找苦頭,自食其果,這個時候到三亞***,因為有**監督。再說旅遊方面,三亞是中國最南端的城市,是中國唯一的國際化熱帶濱海旅遊城市。

氣溫最低月為1月,日均氣溫21度左右,我覺得什麼時候到三亞旅遊都適宜,現在到三亞旅遊,如果潛水海底世界遊覽、游泳還顯得有點涼,現在氣溫最高在26—27度,如果你時間允許,最好還是等四月三亞旅遊比較適宜。而三亞旅遊最佳時間是每年九月到來年四月。

10樓:三亞鈍刀嘴

這時候不來三亞玩的是傻瓜,宰客門鬧得那麼大,誰還敢宰你?如果這時候來被宰那你就中獎了,留著證據,打**,三亞市**會給你作主,把那黑店主永久清出三亞,不要像那個什麼什麼羅迪朋友高先生,說被宰可是當場又不報警,又不留相關證據,回去才在網上發嘮叨,有用嗎?三亞的名稱是被你搞臭了,可是宰你的黑店主沒傷一根毫毛,三亞**想懲黑店主也無從下手,沒證據啊!

說被宰可又沒證據,又不願配合調查,連手機都關了,店主說被你陷害,聽誰的?相關部門不可能在沒證據,當事人不配合的情況下就罰店家吧,三亞也不能這樣不講道理呀!也許你會說,你們當地人當然會護著當地人,告訴你吧,市委市**主要領導人都不是當地人,開海鮮店的也沒幾家是三亞人開的,都是內地的,三亞**也不會護那樣的黑店的,如果那樣三亞只能走向死亡。

所以在別人不來三亞時你就要來,這樣費用低,人少玩就會開心點,但什麼時候碰到不法現象都要找相關部門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易住網」。

為什麼不能。

選擇三亞,選擇易住網。

現在還能去三亞旅遊嗎?

12樓:仵清漪

是可以去三亞旅遊的,沒有禁止去伯通知。

13樓:網友

可以的,目前還沒有禁。

14樓:低熵體

現在可以了,只不過三亞旅遊也沒多少人,還是比較冷清,畢竟疫情還沒結束。

三亞現在可以旅遊嗎

三亞現在去旅遊可以不?

15樓:重慶中國青年旅行社****

現在當然可以去三亞旅遊啊,不過最近那邊經常下雨!

這兩年去三亞的人少了很多,被出境海島遊搶走了不少,東南亞海島遊相比三亞也不貴,更何況還是出國,所以選擇三亞的人越來越少了!

現在三亞可以旅遊嗎

16樓:萬蕙若

現在三亞可以旅遊,但是因為今年疫情原因,最好還是少出去好點,因為現在各地疫情問題都不穩定!

17樓:慕凡邇

現在三亞可以旅遊嗎?現在三亞是可以旅遊的,現在是冬天,有很多東北地方都到三亞去過冬了,只要你的健康通行碼為綠色的,走到**都旅遊都可以。

18樓:風霞客

現在三亞是可以旅遊的。只要你的健康寶是綠色的就完全沒有問題。我的一位老年朋友已經在三亞長租了公寓,去做「候鳥」式旅遊了。

19樓:檢春枋

國家相應機構沒有釋出三亞不能旅遊的通知啊,應該是可以的。

現在去三亞旅遊季節合適嗎?

20樓:張雲偉澤

什麼季節適合去三亞?三亞什麼時候可以去哦。

21樓:鵬行天下

這個季節非常合適,三亞的溫度一年四季都維持在25到35度之間。但這個季節北方已經下雪,南方大多數地區也已經降溫,所以這個季節選擇去三亞旅遊是非常合適的,因為其他地方都不適合旅遊,而三亞是一年四季溫度均衡的,目前還可以下海游泳的。(記得帶好防曬工具:

遮陽傘,防曬霜)。不過這個季節去三亞,機票和住宿等都比平時要高,因為現在中國能旅遊的地方也就那麼幾個了! 本人在山西開的旅行社,歡迎您到山西來旅遊,也歡迎山西的朋友多出去走走!

22樓:湛瑞彩

這個時節最好,我們這很冷,三亞氣候怡人!

23樓:北貝悲

季節是合適的,三亞四季如夏的啊。

24樓:小w哈哈哈哈哈哈

三亞最佳旅遊時間是每年九月到來年四月。

三亞的秋冬季溫暖怡人,冬季更是到海濱旅遊的最好時候。在冬天,即使地球其他角落寒流來襲,仍可以穿著夏裝、沙灘鞋在陽光充沛的海灘悠閒漫步,浸潤在暖暖的海水中,吃著熱帶水果,享受著天涯海角的浪漫。

每年的11月,三亞市舉辦國際婚慶節,節慶地點一般選在天涯海角這樣既具有紀念意義而風景又很優美的地方,使旅遊變成終生難忘的事情。

農曆九月初九的「中國南山文化節」、「三月三……」在這些節慶活動中,人們能看到平時不太常見的民族歌舞和表演,並能參與到各種節慶活動中去。

現在海南可以去旅遊了嗎?

25樓:網友

現在疫情還沒有完全控制,如去則要檢測體溫和核酸才能入景區,建議你遲點再出遊,這樣人人都安全放心又玩得開心。

北京現在能去旅遊嗎,請問北京現在可以去旅遊嗎

北京現在能去旅遊嗎?現在不可能去旅遊了,因為現在藝興還沒有解除,尤其是北京是祖國的首都,更應該嚴防嚴控。所以不可能去旅遊。北京疫情之後的衚衕什麼樣?現在可以去衚衕旅遊嗎?我帶您看看去 可以,但是仍有許多景點暫未開放,開放的景點也許提前預約才行,建議打 諮詢好再合理規劃出行 不可以的,北京屬於高危地區...

深圳可以坐船去三亞嗎,從深圳到三亞,可以坐船嗎?怎麼走?費用怎麼樣?

現在客船能到海口的只有徐聞 海安港 和北海。深圳 廣州 湛江以前有,現在都停開了。三亞幾乎沒有客船 不清楚到西沙的船是不是從三亞開 以前有,我有親戚坐過海口到深圳的,現在已經取消了。三亞現在沒有坐船了,海口不清楚。從深圳到三亞,可以坐船嗎?怎麼走?費用怎麼樣?大概1小時20分 然後從廣州坐船的 椰香...

9月份適合去三亞旅遊嗎,去三亞旅遊什麼季節最合適?

適合啊。九月份的復話差制不多白天30 33 晚上涼快一些25 左右,白天 陽光比較足 紫外線比較強 算是比較熱的,偶爾會下點小雨。其實三亞的話 全年都是這樣,氣候變化不明顯,全年溫和,不管是哪個月份去遊玩,天氣都是適宜的,當然,對於我們來說,冬天是最適宜去三亞的。9月份屬於三亞的旅遊淡季的,該開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