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3 2126TX XP下無線網絡卡不能上網

2022-12-14 03:55:12 字數 676 閱讀 351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理解 無線網絡卡是內建的 還是你後買的 去上網。

你得理解 你要是用內建的無線網絡卡的話 你得有個無線網路的環境 你才能去連線,你得理解如果訊號比較弱的話 你是連線不上的!你一定要把自己的環境說清楚人家才能給你解答!不是你安裝驅動就能上的!

瞭解了唄!

2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你一款好的無線網絡卡。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說過阿法無線寶,可以收到附近3公里以內的所有無線訊號,達到永遠免費上網的目的,筆記本、桌上型電腦,都可以用,在城市任何角落都可以上網,真是很爽的事情,好像據說農村不是很好用。等於一個初裝費還低的**,永久使用寬頻,超級爽,哈!

它還有個好處是輻射低,因為家裡有小孩,我害怕輻射,所以拿到移動大廳輻射檢測儀測過,不到手機的三分之一,挺安全的,商家跟我說 這個東西美國alfa公司設計,是臺灣阿爾法公司生產的,有加入防輻射晶片,才可以在歐美地區銷售,老外的設計就是好,使用比較放心,而且訊號非常好。

購買位址我忘記了,你搜尋下「q點 無線網路」就知道了,是個註冊的**三鑽公司,無線寶**現在也有很多仿冒的,130都有,大家購買還是找這個官方**購買比較好。他們售後服務很好的,我在那裡買了8個,很多同事都寄我買。 原價320的阿爾法無線寶,現在**280挺超值的,千萬別去買100元的那些什麼卡什麼卡的,上網絡卡死你,輻射又超級大,健康不是鬧著玩的。

怎樣在無網路的情況下查詢無線網密碼

目前我們手中的移動裝置越來越多,無論是手機還是平板電腦連線wifi上網成了最常見的操作。不過當我們的電腦使用一段時間後,無線網路的密碼很可能就不記得了,而這時如果別人再想用下同一wifi網路只能望 機 興嘆。不過大家也不必頭疼,找回密碼的方法其實很簡單,通過我們的筆記本就可以找回當前無線網路的密碼。...

請問一下蘋果6摔了一下,導致搜尋不到無線網,能修好嗎

您好,蘋果六因為摔了一下導致搜尋不到無線網,可以修好的。因為在墜落時手機外壁上的訊號電導片與手機接受訊號的訊號線發生脫節,所以就會出現無法搜尋無線網的情況。只要帶著您的蘋果六手機到專業手機維修店,就可以對手機傳導線進行重連。但是這個維修不屬於保修範圍內,是因為您歪理造成手機使用故障,所以維修手機的費...

怎樣在不斷開本地連線的情況下使用無線網路上網?

有兩種方法 方法一 安裝路由器,按照下列步驟設定無線網 1.可以連線好無線路由器和網線 調變解調器。要確保網路暢通 所有指示燈都正常亮著。3.開啟配置中心點選設定嚮導,點選下一步。4.選擇上網方式後,點選下一步後輸入你的寬頻或上網的和密碼。點選下一步。5.設定無線路由器的密碼。6.重啟路由器使設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