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一套一套的嘮嗑詞有哪些?

2022-12-14 05:25:10 字數 1749 閱讀 1474

1樓:扯淡日勺噯清

2、大家好,我是一名新主播,還有很多不懂的地方,如果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夠的希望你們多多見諒,如果有喜歡聽的歌可以打在公屏上,會唱的話我就給你唱,不會我就就去學,感謝大家的支援。

3、千山萬水總是情,我是xx你愛不愛!朋友,xx瞭解一下!幫忙點個關注,感謝有你。(語氣輕快)

4、我是xx,青春靚麗,吹拉彈唱樣樣強,還有一身正能量!感謝大家前來捧場!(配合動作)

5、歡迎來到xx直播間,點個關注不迷路,把持不住開守護,事不宜遲趕緊行動!(求關注)

6、歡迎 xx來到寶寶的直播間,喜歡主播的點個關注哦!(簡潔型)

7、歡迎xx來到我的直播間,他們都是因為我的歌聲/舞姿/幽默感留下來的,你也是嗎?(傳達直播內容)

8、歡迎xx進入直播間,咦~這名字有意思/很好聽,是有什麼故事麼?(解讀觀眾名字)

9、歡迎xx進來捧場,看名字應該是老鄉/喜歡旅遊/玩xx遊戲的,是嗎?(找共同點)

2樓:解惑一休老師

親,你好。主播聊天話術900句。

一、自我介紹1、大家好,我是一名新主播,今天第x天直播,謝謝大家支援。(簡潔型)2、大家好,我是一名新主播,還有很多不懂的地方,如果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夠的希望你們多多見諒,如果有喜歡聽的歌可以打在公屏上,會唱的話我就給你唱,不會我就就去學,感謝大家的支援。3、千山萬水總是情,我是xx你愛不愛!

朋友,xx瞭解一下!幫忙點個關注,感謝有你。(語氣輕快)4、我是xx,青春靚麗,吹拉彈唱樣樣強,還有一身正能量!

感謝大家前來捧場!(配合動作)二、常用歡迎禮貌用語5、歡迎來到xx直播間,點個關注不迷路,把持不住開守護,事不宜遲趕緊行動!(求關注)6、歡迎xx來到寶寶的直播間,喜歡主播的點個關注哦!

(簡潔型)7、歡迎xx來到我的直播間,他們都是因為我的歌聲/舞姿/幽默感留下來的,你也是嗎?(傳達直播內容)8、歡迎xx進入直播間,咦~這名字有意思/很好聽,是有什麼故事麼?(解讀觀眾名字)9、歡迎xx進來捧場,看名字應該是老鄉/喜歡旅遊/玩xx遊戲的,是嗎?

(找共同點)10、歡迎xx的到來,我直播間第一次見到這麼厲害的,前排留影合唸啊!(抬高對方身份)11、歡迎xx回來,每次上播都能看到你的身影,特別感動,真的。(感動對方)12、不管你的病有多重,只要點關注,包管你腰不酸了腿也不疼了想不**也是不行了!

(逗比型)13、有錢的捧個錢場,沒錢的捧個人場,空閒的捧個留場,喜歡的捧個情場,最重要的,給你們一個笑場!(搞笑)14、歡迎來到xx直播間,主播帶你裝逼帶你飛,喜歡主播的點關注噢。15、大家晚上好~那個搞笑/沙雕/逗比主播又回來啦~喜歡我的朋友們請動動你們的小手,點選我的頭像點點關注,這樣就可以隨時隨地來看我的直播啦!

主播每天在這裡等你哦~16、十年修得同船渡,大家一起點關注。百年修得共枕眠,刷刷鮮花不要錢。(適用於yy)17、三分喜歡點關注,七分喜歡刷禮物,情到深處開守護。

鮮花刷一刷,能活八十八;禮物走一走,能活九十九!yy不倒,陪你到老。來來來,咱們聊起來。

謝謝大家的支援!18、玩歸玩,鬧歸鬧,別拿點關注開玩笑。點關注,不迷路,主播帶你回家住。

來來來,聊起來,謝謝大家的支援!19、歡迎各位帥哥美女們來到我的直播間,進來直播間的是美女,還是帥哥呢?刷刷彈幕讓我看到你哦~20、歡迎xx來到我的直播間,相遇即是緣。

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的人怎麼對付,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的人怎麼對付

用比較玩笑的口氣說出他的背後一套的性格,或者沒多少交集就不要去理他,但是牽扯到利益一點不能忍讓 這種情況基本都不用對付,這是自亂陣腳,時間長了,這種把戲就像掩耳盜鈴一樣,能騙得過誰。人和人的交往能相處就多接觸,不能相處就少接觸,實在不行就不要拆穿他,其實他也很辛苦,這樣做無非是想達到某種目的,對你來...

一套完整的vi設計包括哪些內容一套完整的VI設計應該包括哪些?

a 基礎系統目錄 a1.標誌規範 a1.01 標誌設計及創意說明釋義 a1.02 標誌墨稿 a1.03 標誌反白效果圖 a1.04 標誌方格座標製圖 a1.05 標誌預留空間與最小比例限定 a1.06 標誌特定色彩效果展示 a2.標準字型規範 a2.01 企業全稱中文字型 a2.02 企業簡稱中文字...

一套完整的vi設計包括哪些內容,一套完整的VI設計應該包括哪些?

a 基礎系統目錄 a1.標誌規範 a1.01 標誌設計及創意說明釋義 a1.02 標誌墨稿 a1.03 標誌反白效果圖 a1.04 標誌方格座標製圖 a1.05 標誌預留空間與最小比例限定 a1.06 標誌特定色彩效果展示 a2.標準字型規範 a2.01 企業全稱中文字型 a2.02 企業簡稱中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