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陽光下呆幾分鐘,眼睛就會疼,為什麼?

2022-12-14 05:25:07 字數 1072 閱讀 757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屋裡光線暗一些,陽光下光線強太多,屋裡時你眼睛的曈孔會放大一些,這樣採集更多的光線讓你把屋裡暗一些的地方都能看清楚。而陽光下光線太強,需要收縮瞳孔來降低亮度。眼部的收縮過快導致了"庝一下」。

還有一層原因就是,陽光通過放大的瞳孔灼傷了眼睛。沒事的,以後先眯著眼就行了。

2樓:網友

因為屋裡和外面的光線不一樣,屋裡比較暗,你的眼睛適應了屋裡的光線,出門後外面的光線太強烈,是眼睛不能馬上適應,才會出現你說的眼睛疼的反應。

3樓:滿世界遊走

那是不是你家太黑了,導致反差太大~

在太陽下工作會不會造成眼睛疼

4樓:帳號已登出

會的,而且對眼睛視力也有一些影響的。

5樓:誓丿丶愛

當然會,我考駕照練習科二的時候就是一直在太陽底下,到了下午眼睛又幹又漲。

6樓:在三河古鎮學車的辛巴

時間久了會疼 而且在強光下看書之類的 對眼睛不好。

7樓:網友

長時間會刺傷眼睛需要帶墨鏡。

遇見陽光會頭痛,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很少見到陽光的一種條件反射,經常適量地暴露在太陽下,此症狀會逐漸減輕。我以前一同學也老這樣,後來多曬了幾個季節,慢慢地就習慣了。

為什麼,我的眼睛,一見陽光就疼

9樓:流年慕容

病情分析:

您的情況可以用紅黴素眼藥水。

指導意見:你的眼睛屬於眼睛疲勞,是由於沒有休息夠所導致的,您的眼睛有輕微的發炎,眼睛炎症會導致眼睛模糊,發癢建議以後注意用眼衛生,應儘量避免晚上熬夜。

眼睛遇風或在強光下會疼痛,流淚,是怎麼回事

10樓:網友

你好,你的情況有可能是眼部炎症引起的,可以去醫院眼科檢查一下看看。

電腦晚上玩幾分鐘就自動宕機,有時候十幾分鍾,在有時候一兩小時都不會

你還是去電腦維修店裡給你修一下吧!因為這種問題可能的原因很多!單純憑你的描述根本無法判斷!不過這種問題一般情況出現在主機板和cpu!例如主機板穩定性隨著用的時間變長而變差!cpu供電部分不足等!根本無從判斷!要見實物才能找出原因!朋友,你好,從你的講述來看,有可能是有四個原因 第一個原因 就是你的c...

電腦開機幾分鐘就死,重灌系統也不行

如果你嘗試過了那麼多種方法,個人建議還是拿去商家修一下吧,不要自己研究了,因為個人清理的不注意或失誤,反而會導致問題越來越嚴重,靜電等都會導致問題的產生。希望造點拿去修,象你這樣的基本是硬體問題,所以不要再家裡弄,你沒有配件去替換,查不出什麼問題的。開機幾分鐘就宕機 估計和cpu有關 你再拆開機箱看...

我的電腦開機後幾分鐘就自動關機,然後重啟就好了(偶然重啟的過程中又會自動關機),每次都這樣

請你對照以下情況一一排除。一 cpu風扇轉速過低或cpu過熱。一般來說,cpu風扇轉速過低或過熱只能造成電腦宕機,但由於目前市場上大部分主機板均有 cpu風扇轉速過低和cpu過熱保護功能 各個主機板廠商的叫法不同,其實都是這個意思 它的作用就是 如果在系統執行的過程中,檢測到cpu風扇轉速低於某一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