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賣烤串,月入兩千!!!該怎麼辦 !

2022-12-14 05:35:10 字數 759 閱讀 5677

1樓:三國之小兵

首先你想要什麼,給自己的職業前景做一個好的規劃。

再一個你的學校學歷只能代表過去,只是你人生的一個板塊,但絕不是全部。

你的說法,覺得你自己沒有擺正位置,211又怎樣,我知道211,985的博士在中學當老師。

2樓:百聞不如一教

多去幾個單位應聘,特別是做市場營銷不是大學生都要,大學不能白念哪。

3樓:網友

看看 自己的興趣點 在** 不行 學門技術也是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賣燒烤也很好啊,有什麼不可以的,只要能賺到錢,而且你畢業後不就就自己做自己的事情,對你以後絕對的有好處,就算你到工廠上班,一個月比你現在的工資高一點,等你年紀大一點了,你怎麼辦?有幾個企業要年紀大啊,而且就算有企業要,你一個四十歲的人與一群二十來歲的小夥子小姑娘在一起幹活,你不覺得尷尬嗎?而且年紀大了,經濟壓力也大,在企業裡面待遇也就那個樣,雖然有些人待遇還可以,但是畢竟只是少數啊。

2、賣燒烤個人覺得很不錯啊,你可以考慮一下做大一點,再去學習學習,口味好一點,作出個品牌出來,我我看見好多考賣燒烤身價上千萬的,所以不要以為賣燒烤就是不體面的活。另外,你可以去看看一些如何營銷的書籍,你可以一下劉克亞、王紫傑等(有很多,一下)一些營銷高手,但是不太建議你去聽他們的課,費用太高,在網上可以看到很多的有用的營銷手段,比起教科書本的所謂的市場營銷有用。

5樓:

還是堅持有時堅持是最好的選擇。

大學畢業兩年攢四萬算多算少,大學畢業兩年攢四萬算多算少?

算不錯了。說明你還是蠻節儉的,很多人畢業後賺的錢都花了,沒有多少積蓄。大學畢業一年,積蓄多少 畢業半年 不但月光 還成了 負翁 不過不會放棄自己的夢 相信大家都會好起來的 那要看你個人能力,如果你找了個女朋友 還是那種拜金女的話 你可以變成全球首 負 了 馬上畢業,考研也考不上了,感覺工作也無從下手...

大學畢業後你過得好嗎,大學畢業兩年了,你過的怎麼樣?

剛畢業,感覺在學校學的東西能用的上得很少,所以很鬱悶,但是我覺得在大學裡雖然沒學到多少知識,可至少素質提高了,在日常生活中就能體現得到,所以我覺得自己很快樂。我那些初中同學,不上大學的都在家種地看孩子著呢,但是他們過得也很快樂,因為他們覺得那樣的生活已經讓他們很滿足了。快不快樂跟上不上大學基本沒什麼...

大學畢業兩年後的迷茫,大學本科畢業兩年了,找不到工作!

我周圍很多人都這樣的啊,我自己雖然自己在國企,但不是自己的興趣,也很沒勁,總想著改變生活!第一,進修深造,刻苦一點的可以跨專業,選熱門一點的,畢業後直接作至少白領的活 第二,自己闖,即創業!難點就是尋找好的方向,然後一口氣闖到底,即使最後失敗了,也是日後功成名就的資本,不過過程會很辛苦。第三,繼續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