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感覺疲乏無力是什麼原因,多吃哪些食物有助於改善?

2022-12-14 06:05:08 字數 928 閱讀 1315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還可以促進血液迴圈,擺脫疲勞的狀態。不要覺得口渴再喝水,要養成定時喝水的習慣。紅薯含有b族維生素,這些維生素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改善能量水平,有助於緩解疲勞。

紅薯富含膳食纖維,膳食纖維有助於保持消化系統的運轉,並提供緩慢,穩定的能量釋放。菠菜的含鐵量非常高,常吃菠菜可以起到緩解疲勞,改善精神狀態的作用。菠菜還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維生素c對免疫系統非常重要,也可以幫助身體更好地吸收鐵。

這些食物都挺好的。

2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可能是因為工作壓力比較大導致的,還有就是身體勞累過度導致的。可以吃點山藥、南瓜籽、香蕉等食物,可以有所改善的。山藥是補氣血的東西,而南瓜籽也有補充氣血的目的。

3樓:霸道

總感覺疲乏無力可能是由睡眠不足、飲食不佳、疾病等導致,還有的人缺少鐵或維生素等營養也會導致這樣的情況,因此在飲食方面應該多注意,要多喝水,多吃紅薯和菠菜,也可以吃一些黑巧克力和燕麥,多喝點綠茶。

4樓:雲航航

總感覺疲乏無力是什麼原因,多吃哪些食物有助於改善?如果想改善疲勞,紅薯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紅薯不僅是鐵和鈣等礦物質的重要**,而且還含有b族維生素,這些維生素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改善能量水平,有助於緩解疲勞。

紅薯富含膳食纖維,膳食纖維有助於保持消化系統的運轉,並提供緩慢,穩定的能量釋放,可以有效緩解身體疲乏無力。

5樓:養生大心

你好,身體沒勁兒,感覺疲勞,不排除是氣血虧虛的原因,建議平時多吃一些高鈣,高蛋白高營養的食物,像魚,瘦肉,雞蛋,大蝦,多喝牛奶,還要規律休息,避免勞累,適當鍛鍊,提高機體抵抗力。

6樓:家和萬事興李英

總感覺疲乏無力,有可能是脾虛 ,溼氣重引起的。也有可能是腎虛引起的 。食物上多吃小米,豆類 ,多吃香蕉 。

經常性全身無力,疲乏,總是覺得很累是什麼原因

你好,失眠,煩躁易怒,頭暈耳鳴,胸悶氣短等症狀是神經衰弱的典型表現。不建議服用藥物,首要的是心態調整,多做室外運動,注意起居有常。我覺得這是現代城市人典型的 亞健康狀態 應該要加強運動 典型 亞健康 狀態,工作勞累,休息後還是很勞累,黑眼圈,建議你服用六味地黃丸,服用後效果不錯的,半個月見效!貧血或...

肌無力是什麼原因

常見原因 神經系統疾病 lambert eaton 肌無力綜合徵 腦卒中 顱腦腫瘤 脊髓感染或腫瘤 吉蘭巴利綜合徵。肌病 多發性肌炎 線粒體肌病 骨關節外傷 肌萎縮 肌磷酸化酶缺乏症和肉鹼棕櫚酸轉移酶缺乏症 甲狀旁腺功能亢進性肌病。自身免疫病 多發性肌炎 風溼性關節炎 重症肌無力 紅斑狼瘡。代謝性疾...

風批無力是什麼原因,風批無力的維修方法有哪些?

風批無力是因人而異的 可能氣源問題,也可能內部損耗 風批無力的維修方法有哪些?這裡要先了解bai 風批無du力的原 因,才能根zhi據原因找維修dao的方法。常見風批無力內的原因有4種 容 1 氣壓不足,即使是最小的5h風批,要求使用時氣壓能保持在6 6.5kg cm之間,機器才能發揮正常能力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