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地的特產,誰知道全國各地的特產有哪些?

2022-12-14 06:05:09 字數 1918 閱讀 4465

1樓:可愛的鑫鵬

河北張家口蔚縣特產:木瓜杏幹、開口杏核、五香豆腐乾、雜糧糊糊面、蔚州貢米、胡麻油、黃米麵等等。

誰知道全國各地的特產有哪些?

2樓:蜘蛛

潮州的特產最多了,有空到潮州來玩哦,潮州有很多水果,比如枇杷,楊梅,李子,芒果,番石榴。還有很多小吃,潮州牛肉丸,牛筋丸,豬腸脹糯米,各式各樣的果,老香黃,老藥桔,黃皮鼓。等等,好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漳州農戶家自產的桑葚酒也很好。綠色健康有地方特色。

全國各地的特產有哪些?

全國各省份的特產是什麼?

中國各地的特產..

我國各地的特產是什麼

4樓:地下水汙

一、北京市名優特產。

北京鴨梨、京白梨、白雞、燒鴨、油雞、果脯、北京蜂王精、北京秋梨膏、茯苓夾餅、北京酥糖、六必居醬菜、北京織毯、北京雕漆、景泰藍、北京玉器、內畫壺、北京葡萄酒、北京白鳳龍、安宮牛黃丸、虎骨酒、京繡、桃補花、涮羊肉、北京酸菜、大磨盤柿、密雲金絲小棗等。

二、四川省名優特產。

文君酒、五胖鴨、元寶雞、四川泡菜、全興大麴酒、滷漆製品、瓷胎竹編、蜀箋蜀繡、蜀錦、糖油果子、宜賓麵塑、宜賓五糧液、松花皮蛋、保寧蠟、開花白糕、天車牌香辣醬、扎染、太湖井曬醋、自貢紅橘、自貢毛牛肉、自貢方便食品調料、榮縣嫦酒、剪紙、龔扇、燕窩絲等。

三、廣東省名優特產。

鳳凰菜、五指山菜、九峰白毛菜、英德紅茶、荔枝、檳榔、黃登菠蘿、楊桃、菠蘿蜜、荔枝蜜、香蕉、椰子、龍眼、木瓜、話梅、潮州柑、何首烏、廣彩、廣繡、廣雕、楓溪陶瓷、麥稈貼畫、潮州抽紗、金漆木雕、潮繡、端硯、織金彩瓷、石彎美術陶瓷、椰雕、香包、新會葵扇等。

四、重慶市名優特產。

九園包子、三江牌合川桃片、山城夜食、山城牌金鉤豆瓣、天府可樂、木洞桔餅、雙鴨牌永川松花皮蛋、永川牌豆豉、東原鐵鍋、白市驛板鴨、吳抄手、玫瑰牌油酥米花糖、榮昌摺扇、榮昌夏布、榮昌陶器、柑桔橙柚、重慶火鍋等。

五、江蘇省名優特產。

雨花石、南京雲錦、南京板鴨、南京桂花鴨、南京彩燈、香肚、南京剪紙、揚州玉雕、揚州刺繡、揚州絨花、揚州剪紙、揚州菜餚、揚州醬菜、揚州漆器、山前豆腐乾、水蜜桃、叫化雞、花邊、寶巖楊梅、金撲蟹、桂花酒、鴨血糯等。

全國各地有名特產

5樓:網友

您可以到農爸爸特產網看看有很多年貨可以任您選購。

全國各地特產名稱

中國各省都有哪些特產

6樓:中公教育

每個省份都有自己的特產,由於太多,你可以逐個省份去了解,以下為你列舉幾項。

吉林省特產。

人參、園參、人參煙、人參再造丸、黨參、五味子、貝母、細辛、木通、天麻、黃芪、龍膽、草蓯蓉、甘草、刺五加、桔梗、山葡萄、通化葡萄酒、長白山葡萄酒、越桔、越桔酒、蘋果梨、獼猴桃、猴頭、黑木耳、梅花鹿茸、熊膽、李連貴燻肉大餅、鼎豐真糕點、朝鮮族冷麵、吉林白肉血腸、清蒸松花江白魚。

青海省特產。

雪蓮花、青貝母、秦艽、西寧大黃、冬蟲夏草、柴達木枸杞、西寧地毯、鹿茸、蕨麻、青海菜花蜜、青海白磨菇、崑崙彩石。

貴州省特產。

遵義:化風丹、杜仲、茅臺酒、苗錦、尚稽豆腐皮、桃花、海龍米、通草堆畫、鴨溪窖酒、董酒、棕竹牛角手杖、絲綢、刺繡、遵義烤煙、遵義吳茱萸、遵義油百姓樸、黃花菜、遵義毛峰。鎮遠:

青溪大麴、侗繡圍腰、鎮遠接桃、鎮遠羊場茶、鎮遠道菜。其他:羊艾毛峰、都勻毛尖、湄江茶、香菇、黑木耳、銀耳、黑糯米、香米、薏仁米、天麻、麝香、茯苓、黨參、三穗鴨、賞農金黃雞、習水大麴酒、平壩窖酒、獨山醃酸菜、都勻太師餅、蠟染、大方漆器、玉屏簫笛、荔波涼蓆、織金硯臺、牙舟陶器、三穗斗笠。

全國各地好吃的特產都有哪些 全國各地的特產有哪些?

成都是著名的美食之都哈,小吃也尤為出名。排行榜沒有,但是可以給你列舉一些如 龍抄手 賴湯圓 鍾水餃 廖排骨 三大跑 冷串串 擔擔麵 甜水麵 怪味面 肥腸粉 鍋盔 夫妻肺片等太多了,你還是在成都這邊來慢慢去吃發掘吧!這裡特別推薦 廖排骨 30年的老字號品牌,菜系主要以五香滷為主,其次是涼拌菜 香辣油炸...

全國各地對父母及親人的稱呼,全國各地對父母及親人的稱呼

女人不回你簡訊 我們男人本能就會不爽。即使是已經確立男女朋友關係 回很長時間的哥們答也會碰到。這時男人很容易做情緒化的衝動的事情,不斷地發資訊打 最糟的是去問女人是不是自己 做錯了等等。很多情況下,可能就是女人正好忙,但在她要回你前,你已經去追問她了,本來沒事,結果被問出事來。父親,母親,爹,娘,大...

全國各地都有哪些名性很需要,全國各地都有哪些名小吃很需要。

雲南小吃 過橋米線 過橋米線 米線是地道的雲南風味小吃,系選用優質大米加工製成線狀後烹食。過橋米線己有100多年曆史,相傳起源於滇南蒙自縣。當地有位書生,為求取功名而發奮讀書。妻子每日送飯菜,秀才終於考上了金榜狀元。因妻子每日送飯都要經過一座小橋,書生便稱之為 過橋米線 從此流傳開來。砂鍋魚砂鍋魚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