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提升成績

2022-12-14 07:05:10 字數 926 閱讀 2785

1樓:樺舞落淚

呵呵 我剛從初二步入初三。

這個問題在我們班也有這樣的現象,你的弱課是英語吧。如果你真的有決心可以按我的訪法試一試。

1.早上人的記憶最好,早起來背單詞和課文。

2.上課要準備一個筆記本,把老師說的重點統統記在上面,平常就要拿出來看看,十分管用(老師講的一般都是重點)

3.中午可以回家看cctv-10的《希望英語》擴充自己的知識面,不要以為聽不懂就不聽,在作文上可以用到。

3.買本配套練習書,因為書中都有講解,也可以買本練習做做,跟隨著課本效果不錯的。

4.聽課本原文的磁帶不能停。

你要有毅力才可以提上去。

另外你說歷史也是你的弱課,說實話,我從初一歷史就不錯,是歷史課代表。

我喜歡歷史是因為我比較喜歡考古篇。

你如果實在沒法對歷史產生興趣,那隻能背了。

希望你能順利邁過初二的門卡(*^嘻嘻。

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英語的語法沒有什麼難點,其實重要的是在於大量的詞彙上的積累,把所有學到的英文單詞都記住,是提高英語成績最快的途徑。

至於聽力,光聽磁帶是一件很枯燥的事情,可以考慮找點英文原聲電影來看,可能幫助還要大一點。

歷史,很簡單啦,多看多背多想。課本上記錄的每一段歷史都有其存在的意義,瞭解歷史發生的時間地點以及人物,思考其對當時和未來的意義。就這麼簡單。

3樓:阿林

我初二是30多名,共50多人,後來知道不學習就沒書讀了,於是努力,期末是第4名,我也是英語不好,不過我發現只要堅持去學,成績會不知不覺地提高的。歷史你要把它當成故事,有趣地去看它,你就會記住了。

4樓:藍星紫竹

我是初三的,我覺得初二英語也沒什麼,只要把上課記的筆記課後好好複習,還有多讀多寫多說也就差不多了。反正一定要掌握好學習方法和學習效率。

行測的判斷推理如何提升成績

公 行測判斷推理題應試技巧 圖形推理 1 優先正向 優先考慮題幹所給的圖形所具有的某種特性 2 比較原則 當找出一種規律,只能排除一個選項或者兩個選項的時候,再結合題乾和選項再找出一種規律,依次下去直到選出正確選項。邏輯判斷 1 排序法 如果題幹所列出的元素僅有一類存在時間上的先後關係 空間上的次序...

400米短跑 短時間提升成績方法!(50高分)

老實說400米一分零二秒的成績對一米八以上的個子來說是很一般的!一米八以上已經是很不錯的個子,腿長是你最大的優勢!60 65kg也不胖!我建議你提高自己的跑步頻率,如過你的跑步頻率能提高的話,那你得第一是非常容易的!2000米中長跑在100米是衝刺那是正式比賽時的做法!平時練習是你可以在150 10...

初二如何提高成績,初二怎麼快速提高成績?

英語可以提高的 如果是聽力,口語等可以多聽多背,沒有興趣就看看英文電影,聽聽英文歌語法的話要多做題 去學學新概念英語會很有幫助。語文靠積累。要多看,多練,我們老師從預備開始讓我們天天寫日記,寫到現在作文成績很好 數學科學因為在難題上不行,就要多見題型,主要是對方法的掌握,而不是題海戰術 不過,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