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抑鬱的藥物叫什麼?抗抑鬱症最好的藥是什麼??

2022-12-14 07:05:09 字數 1809 閱讀 2727

1樓:一大條貓

抗抑鬱藥主要包括傳統的抗抑鬱藥和新型抗抑鬱藥物。傳統抗抑鬱藥比如三環類的抗抑鬱藥有丙米嗪、阿米替林等;單胺氧化酶再攝取抑制劑,比如嗎氯貝胺;四環類抗抑鬱藥物有米胺色林等。三環類的抗抑鬱藥物有一定的心臟毒性和中樞毒性,可以引起意識障礙、癲癇發作、各種心律失常、心臟傳導阻滯以及腎功能的異常等。

新型的抗抑鬱藥物包括五羥色胺再攝取抑制劑,如氟西汀、舍曲林、帕羅西汀、氟伏沙明、西酞普蘭等;選擇性五羥色胺再攝取抑制劑胃腸道的***在服藥早期比較多見,會出現厭食、噁心、嘔吐、腹瀉等。具有五羥色胺和去甲腎上腺素雙重抑制作用的藥物,如文拉法辛、度洛西汀等也有不錯的療效。在用藥期間一定注意個體的差異性,注意定期監測心電圖、血壓、血常規、生化等指標。

抗抑鬱症最好的藥是什麼??

2樓:取個暱稱挺費勁

目前全世界首選的抗抑鬱藥是百優解,全球已經有超過5000萬抑鬱患者服用百優解,它的安全性和卓越的療效是全世界公認的,也正是由於該藥的問世,人們才開始認識抑鬱症,其中包括非精神專科醫生,很多都是通過百優解認識了抑鬱症,學會了識別抑鬱症,讓更多的病人得到規範的**。根據全國今年招標的最新結果,百優解最便宜的城市是昆明,28粒裝的分散片在醫院零售價是287元。

有什麼好的抗抑鬱藥物

3樓:藍拳三弟

我吃過很多種 賽樂特 很好用 但是*** 不能突然停藥 要慢慢停 有段日子我停藥 竟然自己突然掉眼淚。嚴重的用它。

西太普蘭 藥我也吃過 對性方面 沒有興趣 我感覺這是最大的*** 但是吃完後 一週後也可見效。

***最小的應該是路優泰 就是聖約翰草 是中草藥 但是我個病友說得4個月到半年才能見效 適合中度的抑鬱症。

百憂解也是***小出名 但是 實話 輕度的可以試試。

多數***都有口乾和出汗的症狀 正常。我感覺***裡面最大的是依賴性!

另外現在都採用中西集合 西藥抗抑鬱 中藥如甜夢等助睡眠調整。

有不明白的我可以給你解答 可以加好友啊。

4樓:網客

這個最好到專業的醫院找醫生諮詢一下,不要有病亂求醫。精神方面的藥物更不能亂用。

5樓:jz陳薇女

黛力新就挺好的,現在很多醫生都推薦用的。

現在抗抑鬱症的一線用藥是那些??

6樓:誰的降落傘

路優泰,維思通。我只知道這兩個,希望能幫到你。

7樓:北京軍頤高玉華

需要注意這些藥物,長期用藥會帶來不良影響。需要注意。

8樓:晴天小圖

百洛特,文拉法辛,舍曲林,等等。

有一種**抑鬱症的藥,藥名我忘了,吃了之後眼花心神不安,大家知道是什麼藥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眼花可能是因為抗膽鹼,心神不安可能是椎體外系反應,所以可能是一種老藥,但是哪一種不確定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有一種叫舍曲林的藥。

11樓:中歐國際心理諮詢

開藥建議到正規醫院,那樣的***很小,醫院裡的藥都是臨床測試出來的,尤其是抑鬱,焦慮類藥物更應該注意。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問醫生吧,或者讓醫生給你好好檢查一下,對症下藥。

13樓:佛系玩家

抗抑鬱扛焦慮的藥物都有這些***的不建議吃。

什麼食物藥物可以抗抑鬱?

抗抑鬱藥物的主要成分,抗抑鬱類藥品都有哪些?

抗抑鬱的藥物很多啊 1.美多芭 成分 多芭司肼 2.奮乃靜 3.多慮平 4.鹽酸多賽平 5.託泰 成分 託哌脂 6.黛立新 7.氯丙嗪 8.阿米替林 等等很多的啊 已經越來越多地得到廣大醫生及患者的認可。5 急性副反應較少,他們共同的作用機理都是通過調節大腦內神經突觸中的神經遞質平衡來發揮抗抑鬱作用...

我患了3年的抑鬱症,如果要吃抗抑鬱藥,最少要多長時間才能有效

一般藥物 一個星期後見效。鞏固 一年,就好的差不多了。抑鬱症已經 還需要吃多久的藥 抑鬱症治好後,要聽醫生的,不要擅自停藥,一般治好後需要再服一段時間藥物,以鞏固 的效果。我得了嚴重的抑鬱症,醫生建議我需要長期服用抗抑鬱藥才能 可是我已經吃了兩年都沒好,我該怎麼辦?1 抗抑鬱藥有很多種,無效就要換藥...

抑鬱症吃什麼藥物,抑鬱症吃什麼藥物

抑鬱症的 一 抑鬱症嚴重的話需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抑鬱症的 有心理諮詢如認知 森田 藥物 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建議吃一段時間的鹽酸帕羅西汀片 樂友 百憂解或者瑞必樂。二 抑鬱症的飲食上多吃些富含維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穀類,魚類,綠色蔬菜,蛋類等。三 抑鬱症的自我心理疏導 1 平時多聽 讓優美的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