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詢問一些大學2023年的體育專業錄取分數線

2022-12-14 08:55:12 字數 1431 閱讀 205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

各個大學在各個地區招收人數不同。

錄取分數線也會不同。

還不知道你是哪的學生。

因此就只能給一些**了。

你自己看一看本地區的錄取分數線吧。

華中師範大學 這裡查詢。

武漢體育學院 這裡查詢。

湖北師範學院 這裡查詢。

?id=480

湖北第二師範學院。

不太好找 我沒有看見體育專業的 這是他們的招生** 你自己看看。

湖北大學。?newsid=1935

黃岡師範大學。

很不好意思 就這最後一個查不出來。

2樓:澩楽

現階段高考競爭激烈,每年高考激烈程度更甚於往年,通過單招考試進入一類、二類普通本科學校是低分考生唯一捷徑只要取得單招考試資格,就很容易的進入一本、二本的學校。參加單招考試的學生可以選擇報考以下兩個專業:運動訓練專業和民族傳統體育專業,兩專業共含近20 個考試專案,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特長選擇20個專案裡的任何一個專案進行學習、訓練、報考。

低分考生上國家普通二本、一本院校。

一。低分考生的命運。

1. 低分考生參加高考上不了普通二本、一本院校,就連普通專科可能也上不了。

2. 復讀再考,其結果是99%的學生還是考不上。

3. 花錢買大學讀普通二本、一本(假設能買)

二。低分考生通過體育單招上普通二本、一本體育院校。

1.體育院校單獨招生。

2.是正規統招網上錄取的普通本科生。

3.不用參加6月份的高考。

4.單招每年三月份報名,五月份考試。報考、監考、改卷、錄取都由大學自己來組織實施。

無**科、理科、體育、藝術生都可報名參加體育單招。

一。什麼是體育單招。

國家針對體育類學院單獨組織的招生考試,考文化和體育 文化由國家體育總局統一命題,體育由各高校自行組織考試,單獨劃線,單獨錄取,錄取學生跟參加普通高考學生相同待遇。每年三月份報名,五月初考試,與高考不衝突,學生可不參加高考所以文化分要求比較低,都在三百分以下,有的專業只要180分。

參加單招考試學生必須是國家二級或一級運動員,單招是一種針對高水平運動員單獨組織的招生考試,單招錄取學生數量比較大,武漢體育學院2023年錄取800人,吉林體育學院2023年錄取1000人,成都體育學院錄取800人……華中師範大學、貴州師大、海南師範大學2023年單招也有近百人。

二.招生物件及條件。

1.招收高考分數300分以上往屆高中畢業生。

2.高中畢業或具有同等學歷:具備二級運動員或二級武士(含)以上技術等級資格,年齡不超過22週歲。

三.招收專業。

1.民族傳統體育專業。

招生專案:武術套路 散打。

2運動訓練專業。

招收專案:田徑、籃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網球、游泳、划船、跆拳道、拳擊、摔跤、體操、舉重、藝術體操等。

我想詢問變電站主控室一些屏的作用

線路測控屏 用於安裝線路控制開關,指示燈,線路電流表,功率表,保護訊號等。直流饋線屏 用於安裝直流負載,控制電源,合閘電源的斷路器,隔離開關,直流電壓表,電流 表等。備自投屏 用於安裝 備用電源自動投入 裝置。主變保護測控屏 用於安裝主變保護裝置,主變斷路器控制開關,指示燈,保護訊號等。直流屏是交流...

大學想休學,遇到一些問題求指教,進大學之前想先休學一年再上大一有什麼建議或勸告

不交學費,因為你下次回學校的時候還要接著大二第一學期開始上課,所以來了再交。回來了還是從大二開始讀瑟,退學還交啥子學費呢,肯定不交了瑟,拿證的話,就是你休學完了還得回來繼續上課才可以拿證。你交了學費肯定是不退的。休完學回來當然還是讀大二,你大二的都沒學怎麼會讀大三。退學了,肯定不交了撒 進大學之前想...

幫忙想一些關於愛情的句子,想一些關於愛情的句子,越多越好

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至少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的時候沒有錯過 即使你說過我出現在錯的時間裡 也許曾經我們都忘了自己,體會那份真摯的愛情。只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繼續,有一個人再也不能相依偎,有一個聲音再也不能的在耳邊響起,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