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精靈全分佈,速度

2022-12-14 09:55:11 字數 1066 閱讀 8711

1樓:雨馨菲菲

1、伊優16級進化到尤利安,尤利安進化到36級巴魯斯。

2、小火猴14級進化到烈火猴,烈火猴36級進化到烈焰猩猩。

3、布布種子18級進化到布布草,布布草32級進化到布布花。

4、利利21級進化到綿綿,綿綿37級進化到電擊兔 (捕捉地點:赫爾卡星遺蹟)

5、莫比17級進化到格格爾,格格爾37級進化到魯加斯 (捕捉地點:雲霄星)

6、小豆芽21級進化到叮叮,叮叮37級進化到 (捕捉地點:克洛斯星沼澤珍稀精靈)

7、火炎貝17級進化到貝拉米,貝拉米34級進化到貝爾魯斯 (捕捉地點:火山星)

8、吉爾20級進化到裡諾,裡諾37級進化到洛吉拉斯 (捕捉地點:火山星山洞)

9、胡里亞30級進化到里奧斯(也許不會一下就給,碰運氣吧)

10、比比鼠15級進化到閃電鼠,閃電鼠30級進化到天雷鼠 (捕捉地點:赫爾卡星)

11、羅奇21級進化到基羅拉,基羅拉38級進化到西薩琉拉 (捕捉地點:赫爾卡星遺蹟)

12、皮皮14級進化到比波,比波36級進化到波克爾 (捕捉地點:克洛斯星)

13、仙人球16級進化到仙人掌,仙人掌32級進化到巨型仙人掌 (捕捉地點:克洛斯星沼澤)

14、小蘑菇20級進化到蘑菇精(任務送)

15、貝爾17級進化到阿布,阿布36級進化到巴拉龜 (捕捉地點:海洋星)

16、利牙魚20級升到鋼牙鯊 (捕捉地點:海洋星深水區)

17、毛毛18級進化到卡洛,卡洛36級進化到巴洛卡 (捕捉地點:雲霄星)

18、幽浮20級進化到哈爾浮。

1 9、西塔19級進化到鐵達斯,38級進化為雷吉歐斯。

還有不懂得就加我,我的米米號是49946443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很詳細的。

賽爾號融合精靈技能要全,賽爾號最新融合精靈技能 要全!!!

賽爾號索爾21級進化索米亞 賽爾號索米亞41級進化索比拉特 賽爾號索爾技能 快攻 1級 普通物攻 威力45,無視對方速度。pp40 念動力 5級 屬性攻擊 100 改變自身命中等級1。pp30 影球 9級 暗系特攻,威力45。pp40 極速 13級 屬性攻擊 100 改變自身速度等級2。pp30 殘...

賽爾號精靈

波克爾手下留情一滴血然後點膠囊 用中級膠囊,多試幾次,一定能抓到。三隻稀有精靈都是在整點過1到2分鐘時出現 莫比出現在雲霄星第一層 小豆芽在克洛斯星沼澤 林克在塞西莉亞星的寒冰溶洞裡 小豆芽 在克洛斯星第二層經常出現,每10 20分鐘出現一次,可以乾等。莫比 每10秒都有可能出現,在雲霄星第一層。林...

賽爾號精靈

巴多要超能nono才有,不過不要緊,下週我們也可以抓。奇塔可以在扭蛋機中扭,早晨7 00以前,2 的幾率扭出來,準備50 的扭蛋幣,如果西塔也要,就要準備100 的扭蛋幣 另外 奇塔也可以在閉鎖空間中抓,你走到有七八跟橫著放的大紅柱子的場景,先按亮中間的柱子,再從下到上,從左到右按亮其他的柱子,奇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