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省人才服務中心電話多少,遼寧省人才中心在哪裡

2022-12-14 10:15:07 字數 1919 閱讀 6680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沒有遼寧省人才服務中心了,從2023年8月8開始,畢業生、失業人員、流動人員檔案接收、轉出等業務可到遼寧人才服務大廳(也就是原來的省人才服務中心)辦理。給你兩個**62656918 62656823,這個是遼寧省就業和人才服務局的聯絡**。

遼寧省就業和人才服務局,由原遼寧省人才中心、原遼寧省就業服務局合併組建,加掛遼寧省人力資源市場管理辦公室牌子,機構規格為副廳級。負責參與擬訂全省公共就業和人才服務業發展規劃及相關政策;負責省本級公共就業和人才服務機構能力建設和全省人力資源市場管理;分析和**全省人力資源需求狀況,提供公共就業服務;負責省本級公共就業服務崗位、公益型崗位和全省城鄉勞動力資源管理的具體工作;負責境外公民在我省就業管理工作;指導全省創業帶動就業工作和失業保險經辦工作;負責流動人員人事檔案及相關人事**工作;負責流動黨員的管理工作;負責省內未就業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及中等專業學校、技工學校的畢業生派遣工作;負責全省就業和人才資訊系統的建設、管理和指導工作;負責全省高層次人才資訊庫建設;配合有關部門開展全省黨政領導幹部公選與競爭上崗考試題庫建設工作;負責全省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規劃實施工作;負責全省普惠制培訓機構管理和下崗失業人員、農村轉移勞動力技能培訓工作;開展人力資源科學研究工作。

2樓:船與生活

遼寧人才市場 - 024)22503879

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哈爾濱路50號。

3樓:匿名使用者

024-62656862 62656864 你就打這個吧。查檔案就找這個。

遼寧省人才中心在**?

4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遼寧省人才中心地址是瀋陽市和平區哈爾濱路50號。

遼寧省人才中心附近的公交站:

北市場西口、傢俱廣場、第四醫院、皇寺廣場、北京街、市行政執法局、北站路青年北大街、總站路、北站路北京街、三洞橋。

遼寧省人才中心附近的公交車:

399路、184路、252路、324路、249路、138路、231路、232路、279路、294路、326路、152路、209路、215路、248路、260路、262路、264路、288路、328路、125路、123路、217路、220路、147路、236路、800路、254路、沈撫二號線等。

5樓:泰坦王子

遼寧省人才中心,瀋陽市和平區哈爾濱路50號,南站232、北站264 -皇寺廣場。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人才市場是在市府廣場附近吧! 要是的話在太原街坐216、295到市府廣場。

7樓:網友

232,皇寺廣場。遼寧省人才市場和人才中心在一個地方吧。

說的就是省人才,以東西快速幹道為界,大洪記的對面(橋對面).就在馬路邊上很好找的。

8樓:勵博簡

在小津橋附近,一定就是那個!

遼寧省人才服務大廳檔案部地址在哪?提取檔案是不是在這裡?謝謝!

9樓:瀋陽學信雲代辦

遼寧省人才服務大廳位於瀋陽市和平區哈爾濱路50號,瀋陽市肛腸醫藥東側,提取檔案請攜帶提檔函和本人有效身份證件,提檔通常在二樓,依據存檔型別,按有企業人事檔案**、畢業生檔案、下崗離職人員檔案分屬不同辦公室管理,到現場問一下就可以了。

遼寧省人才服務大廳檔案部地址在哪?提取檔案需要什麼證件?謝謝

10樓:瀋陽學信雲代辦

遼寧省人才服務大廳位於遼寧省瀋陽市哈爾濱路50號現已更名為遼寧省就業和人才服務局,提取檔案可憑提檔函和本人有效身份證件。

遼寧省就業和人才服務局怎麼樣?

11樓:天眼查

簡介:遼寧省就業和人才服務局,是一處位於遼寧省的地方**辦事機構。

宜賓人才市場,宜賓市人才服務中心電話是多少

如樓上bai所說的,那裡的招聘單du 位最多,商業街zhi的宜賓人才市場。每週 二 四dao都有招聘會。回 另外提醒幾點 去了之 答後一塊錢領張表拿到外面去影印,不然一張表一塊錢虧死你,還要多準備些 我現在是想起那裡的 就煩死。商業街的是宜賓市屬的人才市場,市區裡招聘的單位很多都在那裡,內具體地址是...

大連市高新園區人才服務中心的電話是多少

哎呀,問對人了,我就是這個公司 你是要幹嘛啊?人事 84597012 前臺 84755055 你可以直接打114諮詢,免費的,而且可以查詢到地址呢 請問大連市高新園區郵編是多少?急急急急!謝謝。大連高新園區社保中心 是多少啊?依據大連高新技術產業園區官方 介紹 大連高新園區社保中心的 是 84821...

南京市江寧人才服務中心電話號碼是多少啊

你好!江寧人才服務中心 號碼是025 52120961或52120962。要把檔案調回去,讓有保管檔案資質的部門開一份調檔函就可以了。02552078861 我只知道那地方 還真不知道 你打114查詢下吧 江寧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服務中心諮詢 請問辦 理療師證在哪個部門 南京市江寧區人才服務中心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