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合作過紅酒庫房的,哪家比較好呢?

2022-12-14 10:15:10 字數 785 閱讀 213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號雲倉的,現在發展得挺快, 交給他們管理還是挺好的。

2樓:網友

那是不行的,主要是徵稅這一塊的問題,如果你的紅酒是進口後復出口的,瓶裝非桶裝,且小於等於2升的,在取得主管海關和商檢部門(注意一個倉庫的倉儲資質的問題)的同意後,可以入倉;如果是想利用報稅倉庫的免稅性質來炒貨的,請看下面檔案摘抄: 根據海關總署與香港海關對經香港輸往內地的葡萄酒達成的通關征稅便利措施合作安排,深圳海關作為試點口岸將於2023年6月15日起實施葡萄酒通關征稅便利措施。現將有關問題公告如下:

1.深圳指定進口口岸包括皇崗海關、文錦渡海關、沙頭角海關、深圳灣海關、福田保稅區海關和梅林海關。 2.

自6月1日起,企業可以選擇在指定口岸海關申請「葡萄酒通關征稅便利措施備案進口商」資格,海關將根據企業的誠信條件開展稽核。 3.「葡萄酒通關征稅便利措施備案進口商」進口葡萄酒前,到指定口岸海關進行**預稽核。

4.「葡萄酒通關征稅便利措施備案進口商」憑海關制發的《**預稽核通知書》,在指定口岸海關均享受通關征稅便利措施。 言下之意就是,你可以入主管海關為上述指定海關的報稅倉庫,其它不行!

紅酒庫房哪家 好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號雲倉靠譜一些,我們的養生酒也是交給他們的,發貨挺快的。

紅酒庫房哪家可信啊?

4樓:可樂愛吸管暴風

要說經驗方面,一號雲倉還是可以相信的,他們有類倉儲業務10年的經營與管理經驗。

國內哪家物流諮詢公司在庫房設計上做的比較專業?拜託各位大神

法布勞格的庫房設bai計相當du專業,他們從前期資料zhi分析到最後專案dao實施支援以版及爬坡運營現場支援都包權含在服務裡了。包括功能區佈局 物料擺放 設施規劃 建築要求 面積需求 物流動線設計 運營成本,甚至操作流程 it系統需求都會涉及。麻煩採納,謝謝 國內十大頂尖的平面裝幀設計公司有那些?拜...

有沒有懂紅酒的大神幫我看看這瓶紅酒叫什麼,一般買多少錢

這個是法國朗格多克魯西榮產區下科比埃子產區的葡萄酒 corbierec 是120 500不等。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滿意請採納謝謝。大神請幫我看看這瓶紅酒值多少錢?感覺不超過25 瓶子上後面的字跡看不清,現在紅酒五花八門,就算是國外的也未必見得高檔,其中可以看看後面有沒有寫,一般桶裝進口國內瓶裝...

有沒有作過近視手術後又復發的朋友啊

身邊很多朋友做了,沒有你說的 情況。準分子鐳射手術本身是不存在 的,一些人所說百的 主要是度由於2個原因,一是術後角膜傷口癒合的過程中,角膜形態重塑。知二是患者自身的問題,術後繼續強度用眼,不注意用眼衛生導致再次近視,與道手術無關。準分子手術雖版然可以解決你的近視,卻不能防止你近視 如果再次近視,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