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樓能改做酒店嗎,公寓性質的樓內可以開酒店嗎??

2022-12-14 11:15:12 字數 2484 閱讀 5435

1樓:煙林雨

可以的。

現在有一種型別的酒店就叫做公寓式酒店,家庭旅館那種的。

建議你可以先找找家裝公司,有做過這型別裝修的師傅諮詢一下。

其實的話,去網上搜搜看,公寓式酒店要配備的物品。

我個人對公寓式酒店的接受能力還是不錯的,因為出門在外如果能住到這種酒店的話,我覺得還是比較溫馨的。

祝您好運嘍。

2樓:

首先,公寓的概念為40年產權商業性質的商品房,一般區別於70年產權的住宅,兩者相差較大。如果從性質上是無法將住宅類的房屋改成公寓類的。但如果僅僅是將住宅裝修或者打造成公寓型別的,那屬於個人的事情,也是可以的。

但需要注意的是,房屋的主體結構是不允許變動的,小區也不會同意,法律上也是不允許的。你需要注意兩方面的問題:

一是如果你作為出租,那規模不宜過大,畢竟住宅和經營性公寓存在一定差異,包括物管收費、水電計費等都是採用不同標準,如果引起物業較真,是可以依據相關規定干預的,或者增加水電以及物管費用;

二是處理好鄰里關係,如果因公寓租客的生活習慣、生活方式以及人多嘴雜等等因素造成擾民,引起鄰里投訴,也會導致物業干預。

公寓性質的樓內可以開酒店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寓樓和住宅都是用來住的不能用作商業。雖然公寓樓是50年產權的,住宅是70年產權的。酒店屬於商業性質的營業場所所以公寓樓不能用作營業用房!

4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物業不就知道了。酒店的話我知道一家很不錯的。叫布丁。

酒店式公寓可以自己改裝房間嗎?比如說自己隔一間房出來

5樓:薰衣草

能!現在的隔牆材料種類非常多,不改變房屋本來的承重結構,花不了多少錢便能將一室的公寓隔成精緻的一室一廳結構。本人認為用彩鋼泡沫板做隔板就行,裡面可以放下一張雙人床、床頭櫃、桌子等,只需兩面隔板牆,其中一面牆帶一個門,這個門開在走廊上,另一面牆朝向公寓的窗戶,中間開一個大一點的窗戶,裝上漂亮的窗簾,平時窗戶開著,可以很好的通風采光,人在室內休息時關上窗戶、拉上窗簾,不受窗外廳里人的影響。

這樣改裝後整體就是:進入大門一路走廊,中間先經過衛生間門、經過一個休息室的門,最後進入精緻的客廳,與三五位知己品茶小酌很是愜意!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般買酒店式公寓都是拿來投資或者出租的(出租給開發商),如果你拿來自己住,室內的佈局都是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更改。

川豪裝飾幫助您。

7樓:網友

房子是你的話。

當然可以啊。

酒店可以改成酒店式公寓嗎?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酒店改成酒店式公寓,舊樓改造專案的分戶銷售需要預售許可證的,建議你還是找房管局去問一下,一切全明白了。

酒店改公寓消防能通過嗎

9樓:網友

除了住宅,普通的公寓可以通過,沒有問題。首先酒店和公寓在消防管線佈置上基本一致,而且使用功能也基本一致。

10樓:匿名使用者

賓館、飯店、商場、集貿市場、客運車站候車室、客運碼候船廳、民用機場航站樓、體育場館、堂及公共娛樂場所等公眾聚集場所使用、營業前要進行消防安全檢查。

酒店式公寓房和酒店都屬於民用建築的公共建築,消防標準是一樣的。

11樓:機靈的冉釁烈

一樣的,可以通過的!

酒店式公寓和酒店改造成的住房有啥區別,酒店改造成的住房合法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產權性質不同,酒店式公寓是商住兩用性質,一般是40或50年產權,電費水費物業費收費較高,改成住房應該可以。

13樓:baby我的幾鬥

合法的。沒什麼區別。

我想經營個公寓,現在又個公寓是酒店改的,裝修還可以,裡面設施齊全,獨立衛生間。 5

14樓:匿名使用者

旅業必須得在當地**部門、治安機構有一定的人際關係才好經營~

15樓:玥vs希

找個大學學經管的學生幫你粗略預估一下風險。

16樓:網友

公寓在北京不少,在西四環有個金泰麗灣公寓,他們去年開業的,你可以諮詢一下他們。

17樓:愛獒者崔祖銀

找專業做過的人去管理,但對用的人一定要調查好。專業的人做專業的事。

公寓樓過戶費用怎麼算的交易過戶,公寓的各種稅費怎麼算 交易過戶

您好!如果是70年公寓,繳稅與住宅相同,如果是40年或50年的公寓,涉及稅目及稅率如下 一般採取差額計徵方式徵收。業主 增值稅 差額 5.6 個稅 差額 20 未能提供稅費可按全額的1 徵收 土地增值稅 四級超率累進稅率 增值額未超過50 的部分稅率為30 增值額超過50 未超過專案扣除金額的100...

公寓房過戶手續多少,公寓樓的過戶費怎麼演算法什麼

一般粗略估計,綜合稅率應在15 左右。演算法是 賣方稅 1 個人所得稅 評估價 原價 20 2 營業稅 評估價 原價 5.5 3 土地增值稅 評估價 原價 30 至60 注 此點稅率為四級累進,按差價越大稅率越高,稅率分別是30 40 50 60 買方稅 1 契稅 評估價 3 雙方稅 各一仟左右。以...

如何坐公交,地鐵去北京的金隅大成時代公寓樓

公交線路 52路,全程約16.7公里 1 從北京站步行約540米,到達北京站口東站2 乘坐52路,經過20站,到達靛廠新村站3 步行約1.1公里,到達金隅大成時代公寓樓 金隅大成時代公寓樓 產權多少年 1 產權年限是指房屋建築產權的歸屬年限,包括 民用住宅建築,商用建築,工業用建築。產權年限是從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