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胡牌需要多少張牌?麻將胡牌最多多少張?

2022-12-14 11:25:07 字數 5899 閱讀 6091

1樓:小楓帶你看生活

麻將胡牌需要9張或者13張。

在國標麻將中,很多人會第一時間想到「九蓮寶燈」,九蓮寶燈胡牌最多的聽法是聽九張牌,如三個一條,二三四五六七八條和三個九條,它能聽九張牌,無論來了哪張條牌都能胡。後來胡牌中只要有三個一條,二三四五六七八條和三個九條和另外一張條就可以,無論是怎樣聽的。

麻將最大胡牌牌型:

現實麻將中最大的牌是清一色都是一樣花色的牌,有白板也可以的。

清一色是麻將番種之一,指由同一種花色的序數牌組成的和牌,不記無字的牌(如果全部是無字牌組成的和牌,叫字一色,如東東東東南南南南西西西西北北北北發發)。

大四喜,翻番:四槓是88番;字一色,四暗刻是64番。所以最大番數是88*2+64*2=304番。

如果再槓上開花,就又加8番,就是312番。如果全花就又加8番,就是320番。還有聽牌1番。

2樓:博土棠

麻將,四人骨牌博戲,流行於華人文化圈中。起源於中國,粵港澳及閩南地區俗稱麻雀,由中國古人發明的博弈遊戲,娛樂用具,一般用竹子、骨頭或塑料製成的小長方塊,上面刻有花紋或字樣。

麻將是一種中國古發明的博弈遊戲,牌類娛樂用具,用竹子、骨頭或塑料製成的小長方塊,上面刻有花紋或字樣,每副136張(有的地區74張)南方麻將多八個花牌,分別是春夏秋冬,梅竹蘭菊,共計144張。不同地區的遊戲規則稍有不同。麻將的牌式主要有「餅(文錢)」、條(索子)」、萬(萬貫)」等。

在古代,麻將大都是以骨面竹背做成,可以說麻將牌實際上是一種紙牌與骨牌的結合體。與其他骨牌形式相比,麻將的玩法最為複雜有趣,它的基本打法簡單,容易上手,但其中變化又極多,搭配組合因人而異,因此成為中國歷史上一種最能吸引人的博戲形式之一。

一般玩法為起手十三隻牌,莊家十四隻,十四隻牌成和

3樓:網友

13張,外加決定的那張,共14張。

4樓:白羊風雨

看你自己做的牌型就知道了呀,每種牌型胡牌數不一樣。

麻將胡牌最多多少張?

5樓:匿名使用者

清一色條件,下最多9張。不是清一色,是13張。

1.清一色條件下的,那是最多聽9張了,即「九蓮寶燈」(又名九連寶燈),它是由一種花色序數牌子按1112345678999組成的特定牌型,見同花色任何1張序數牌即成和牌。

2.不是清一色,理論上13張了,即你把做成東南西北中發白1、9萬1、9條1、9筒,然後等著以上的13張牌的任一張的出現,一出現你就和牌。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14張胡牌呀,可能每個地方的玩法不一樣,張數也有點點的差異吧,打牌只要是想贏錢的人都是學習過千術的嗎,我是在,自我學習解密資料網,學習的純手法技術,比用道具好些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大陸13張麻將胡牌最多是18張,也就是四槓4個槓16張,再加1對將2張。

臺灣16張麻將胡牌最多是22張,也就是五槓5個槓20張,再加1對將2張 答案補充 你問的是麻將最多胡幾張口?

大陸13張麻將最多可以胡13張口(十三么13張獨聽):

1萬9萬1條9條1餅9餅東南西北中發白(可以胡這13張中任何一張)有些地方不能胡十三么,那最多的就是9張口(九蓮寶燈9張獨聽):

同種花色1112345678999(可以胡該種花色任何一張)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那個地方的打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麻將的話就是17張。

10樓:網友

最多13張啊,這個都不知道就去打很容易被在的,我一直都是先跟電腦玩(x)t(b

麻將胡牌公式,麻將的各種胡牌牌型

n aaa m abc dd。aaa就是三個一樣的牌 刻子 abc就是順子,dd就是對子。mn可以為0,加起來一共14張牌即為和牌,少任何一張即為聽牌。當m 0且n 0時,此時和牌的牌型就是7小對,7個對子少一張牌,獨聽那張單牌。當n 0時,m 4,除了1個對子外有4個順子,此時和牌的牌型屬於平和,...

麻將胡牌最多多少張

清一色條件,下最多9張。不是清一色,是13張 1.清一色條件下的,那是最多聽9張了,即 九蓮寶燈 又名九連寶燈 它是由一種花色序數牌子按1112345678999組成的特定牌型,見同花色任何1張序數牌即成和牌。2.不是清一色,理論上13張了,即你把做成東南西北中發白1 9萬1 9條1 9筒,然後等著...

國際麻將的胡牌,國標麻將最大胡牌有多少翻?

國標麻將裡的和牌主要一個規則就是必須夠8番。所以如果你想打國標必須記清楚所有的番種,只要你打的多的話慢慢都會記住的,沒什麼麻煩的。最普通最簡單的最普遍,比方一條龍123456789 條 並 萬 其他組成的和牌,三同順比方123.並123萬123條組成的和牌。三步比方123並234萬345條組成的和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