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室出血30天沒意思,還能醒嗎

2022-12-14 11:55:08 字數 1303 閱讀 394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的,需要根據具體的情況來的,但是**得當是可以醒過來的,建議你合理膳食的,食物以流食,清淡食物為主。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瞭解具體的情況,因此不能很好的評估患者的病情,但是腦室內出血是非常嚴重的病,不好說能不能清醒,只能積極複查頭顱ct,評估顱內情況,儘量的用藥物**。

腦出血昏迷30天,可以醒過來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昏迷30天,有治好的。

我還聽說有的人用同仁堂的安宮丸,買最貴的那個。好使。功能是醒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親肺部已經感染,腦部神經中樞系統壓迫很嚴重。可能開顱破壞了腦部的神經。你還是做好最壞的打算把。

左側基底節出血,破入腦室,現在腦子的血吸收的差不多了,但一個月零11天了還沒醒過來,如果病人臉上癢

腦出血一個月後,手腳能動,能走,不利索,但觸覺和痛覺沒有,能恢復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功能基本是無法恢復了,甚至後續還可能出現麻木感。但運動功能進一步恢復的機會很大。

我建議做高壓氧**,增加供氧,促進腦功能恢復。藥物**效果甚至都不比它好。

我兒子29歲腦出血,33天還沒完全清醒,李紹光,院長收留嗎多少錢一個月?

6樓:妙慧姐姐

阿彌陀佛!幫忙孩子放生 佈施 做功德吧!在旁邊聊天,念阿彌陀佛,或者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醫院醫生當然會收留病人啊!

對自己有信心孩子的業力堅強,還有佛法加持,配合醫院**,孩子一定會醒過來。

腦出血35天了,現在還不能抬頭坐起來,說話有時不清醒,跟胡話一樣。請問將來好了以後,還會糊塗嗎?

7樓:成凡白

問題分析:

你好,腦血管意外後遺症主要以營養神經,促進功能恢復為主。

意見建議:建議對於病人的飲食起居應做到:居住環境安靜、明亮、舒適、通風;飲食清淡,多吃新鮮蔬菜,保證充足的維生素和蛋白質的補充;衣著要寬鬆,不宜過冷或過熱;對病人的某些習慣及愛好,只要不防礙**,不影響心身健康,應儘量予以保留,例如聽**、養鳥種花、欣賞書畫等。癱瘓肢體的手指關節應伸展、稍屈曲,為此可在患者手中放一塊海綿團;肘關節應微屈,上肢肩關節稍外展,避免關節內收,伸髖、伸膝關節等;也可作肢體按摩、被動活動及坐起、站立、步行鍛鍊等。

多與病人交流,練習其語言能力,循序漸進。也可配合針灸**,促進功能恢復。

30歲太累了,活著沒意思,經常想死

每天都過得這麼充實緊張!還想著自殺!這說明你對自己的未來有些絕望!可能最重要的原因是你沒有成家!建議都參加一些相親聚會,還有家裡媒人介紹!有了女人估計你會覺得再累也值得了!二十歲,卻總覺得活著沒意思,總覺得活著太累,但我又不是想死,而是 人生苦短,每bai個人的du一生都不是一帆風zhi順的,人間正...

活的沒意思好失敗,廢物,還拖累家人!真希望早點離開這個不屬於我的世界

我們沒個人都是平凡的人 活著並不是為了自己而活著 還有家人 想想父母把我們慢慢的卡車大 真的不容易 在這期間父母付出了多少汗水與心力,在我們做錯事的時候 又為我們偷偷的掉下了多少眼淚 你捫心自問 有什麼資格說這些 朋友 醒醒吧 好好努力 一切都會好的 聽起來你遇到事情了,可是如果把我現在的處境告訴你...

我感覺生活的實在沒意思,沒有奔頭,一天無所事事,該怎麼辦了

生活本來就是這樣,終究有不快樂和煩惱,沒有事事順利的,朋友彆氣餒,風雨後見彩虹,明天依然更美好的。恩恩,生活本來就是趨於平淡的,沒什麼大的波折,但是也要努力過好每一天啊,先從做好身邊的小事開始,或者培養一些簡單的容易實現的興趣,加油 首先,你可以找一個自己的長處來發展,找一個你喜歡的東西去做,這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