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和廣州的GDP第四城之爭,你是怎麼看待的?

2022-12-14 15:45:11 字數 1324 閱讀 2180

1樓:輕描淡寫

廣州經濟明顯落伍了,原先的老三變為老四,還會老五甚至老六,看看廣州有什麼產業,工業基礎怎樣就知道了。我對華東地區工業非常看好,基礎好,新上新產業多。廣州要把**經濟做好,做大做強這是有基礎的,要發揚光大,求新列變,跟蹤世界潮流,不要吃老本,紋風不動。

工業上要有所作為,招攬一些大專案、新專案,創造營商好環境,實實在在做好服務,沉下身段多與溝通,傾聽經營者訴求,幫一把、扶一把,把管理局變成服務中心。

2樓:技術小輝

因為重慶是個很有潛力的城市,而且經濟發展非常快,所以我覺得重慶更有可能超越廣州,成為第四城。

3樓:晚安小耳朵

重慶屬於我國的直轄市,而廣州也是我國經濟發展較快的城市。二者之間gdp總值需要靠實力來說話。

重慶gdp超過廣州,一線城市的格局真的要被改變嗎?

4樓:小小凸凸

不會,從綜合實力來看,重慶距離一線城市還有一定的距離;廣州是我國最重要的沿海一線城市之一,它雖然gdp被重慶超過,但綜合實力不可抹滅。

5樓:三棵樹

重慶gdp超過廣州,一線城市的格局不是真要被改變,雖然重慶這些年發展的比較快,他的gdp能夠超過廣州,是因為它的人口基數特別大,實際人均gdp是不如廣州的,還是有一定差距的,相信不久的將來,也許能成為新的一線城市。

6樓:蟲眼看百態

一線城市無論是經濟還是綜合影響力,暫時是很難被超越的。不過這些年很多城市發展勢頭也很快,長期看一線城市可能會有變化。

2023年,重慶的gdp能超過廣州嗎?

7樓:創作者

重慶的gdp是超不過廣州的,因為廣州現在發展是非常不錯的,有很多的公司,重慶的gdp想要超越廣州有一些困難。

8樓:創作者

不可能的,因為廣州的發展已經很長時間了,想要超越是非常困難的,也是不現實的。

9樓:帳號已登出

應該是不可以的,因為廣州已經發展了很多年了,他們的經濟一直都是一個非常好的趨勢。

10樓:壬芷天

去年因為疫情原因,對廣州影響很大,所以重慶超越廣州,今年的疫情控制好了,重慶超不了廣州了。

11樓:熊孩子

重慶超過廣州是遲早的事,畢竟人口基數在那。

12樓:匿名使用者

清遠甩他們幾條街。

13樓:涵陽

能不能超過,看誰先出牌。

在北京的春節中第四自然段中你看到的年味是什麼

辦年貨,貼春聯,是北京最有特色的年味表現。北京的春節文中有哪些年味的四字詞語?色如翡翠 色味雙美 零七八碎 永珍更新 又甜又黏 燈火通宵 不許間斷 日夜不絕 萬不得已 截然不同 嫻熟技能 元宵上市 張燈結綵 各形各色 有聲有光 美好快樂 殘燈末廟 分外熱鬧 比較老舍的 北京的春節 和梁實秋的 過年 ...

供你挑選的供的讀音是第一聲還是第四聲

供g ng 動 供給 不應求。動 提供某種利用的條件 給對方利用 讀者參考 旅客休息。供 分別在什麼時候讀第一聲和第四聲?1 給需要的人準備東西用,如g ng供給,g ng e69da5e6ba90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93737g ng供不應求等,這時讀一聲...

2和4是近義詞的成語,第二個和第四個是近義詞的成語

奇珍異寶 斬釘截鐵 甜言蜜語 自言自語 胡言亂語 胡思亂想 斬釘截鐵 胡言亂語 胡思亂想 給爹爹黑飛還給你那還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2個字和第4個字是近義詞的成語有哪些?興國安邦 x ng gu n b ng 左顧右盼 zu g y u p n 胡思亂想 h s lu n xi ng 標新立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