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語第二個字和第四個是數字的成語

2023-03-18 06:45:11 字數 1520 閱讀 12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丁一卯二 殺一儆百 聞一知十 懲一儆百 丁一確二 舉一反三 人一己百掛一漏萬 說一不二 獨一無二 偶一為之 數一數二。

寡二少雙 接二連三。

丁一卯二 丁一確二 獨一無二 說一不二 劃一不二 數一數二。

三三兩兩 半斤八兩。

寡二少雙。三三兩兩 挑三揀四。

不三不四 丟三落四 低三下四 調三斡四 推三阻四 朝三暮四 顛三倒四 說三道四。

接二連三 舉一反三。

不三不四 丟三落四 低三下四 調三斡四 推三阻四 朝三暮四。

橫七豎八。橫七豎八。

九九歸一。聞一知十 以一當十。

以一奉百 以一警百 殺一儆百。

成千成萬。以一持萬 掛一漏萬。

接二連。三、推三堵。

四、不三不。

四、顛三倒。

四、丟三落。

四、朝三暮。

四、丟三落。

四、橫七豎八。

2樓:牛二三

橫七豎八 低三下四 推三阻四 三三兩兩 說一不二 接二連三。

3樓:一滴水的光

不三不四 顛三倒四 朝三暮四 丟三落四 隔三差五 橫七豎八。

4樓:匿名使用者

低三下四。丟三落四。

獨一無二。合二而一。

舉一反三。三三兩兩。

一五一十。十全十美。

成千上萬。

5樓:3000前

朝三暮四 丁一卯二 殺一儆百。

6樓:_夜深

丟三落四 缺衣少食。

7樓:瘋女傾城

朝三暮四,吆五喝六,就想到倆詞而。

8樓:霓裳虂徾

七上八下 成千上萬。

9樓:雨夜de幸福

推三阻四了,說三道四。

10樓:只傾渲染離別

七嘴八舌、四腳朝天。

含有兩個數字的四字成語

「第二個字」和「第四個字」都是數字的成語有哪些?「第二個字」和「第四個字」都是數字的成語有哪些?

11樓:網友

連二並。三、巴三覽。

四、不三不。

四、差三錯。

四、低三下。

四、顛三倒四、

接三連。四、說三道。

四、挑三揀。

四、朝三暮。

四、橫七豎。

八、雜七雜八。

12樓:李吳傑

「第二個字」和「第四個字」都是數字的成語有:說三道。

四、挑三揀。

四、朝三暮。

四、橫七豎。

八、雜七雜八,等等。

有二數字的四字成語有哪些

帶數字2的成語四字成語有哪些

第二個字和第四個字是數字的成語有哪些

舉一反。三 獨一無。二 殺一儆百 人一己百 以一當。十 的一確。二 丁一卯二。掛一漏萬 說一不。二 聞一知。十 劃一不。二 以一持萬 功一美。二 數一數二。殺一警百 丁一確。二 舉一廢百 有一得。一 賞一勸百 徑一週。三 懲一儆百。以一知萬 罰一勸百 聞一知。二 教一識百 問一答。十 殺一礪百 決一...

第二個和第四個字是反義字的成語,至少5個

知冷知熱。忽冷忽熱。嬉笑怒罵。面冷心熱。青紅皂白。燈紅酒綠。鞍前馬後。瞻前顧後。左顧右盼。東張西望。南轅北轍。上行下效。冷嘲熱諷。晝起夜伏。陽奉陰違。前呼後擁。真情假意。深入淺出。瞻前顧後。承上啟下。感天動地。第二個字和第四個字是反義詞的成語有哪些 知己知彼 七上八下 歡天喜地 冰天雪地 桃紅柳綠。...

14兩個字是近義詞的成語,第二個字和第四個字是近義詞的成語有哪些?

大驚小怪d j ng xi o gu i 釋義 指對不足為奇的事情過分驚訝 奇怪。語出 宋 朱熹 答林擇之 要須把此事來做一平常事看 樸實頭做將去 久之自然見效 不必如此大驚小怪 起模畫樣也。近義 少見多怪 蜀犬吠日 反義 見怪不怪 司空見慣 用法 常用在否定結構裡或含不以為然的語氣。一般作謂語 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