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溫州蒼南自駕去金華的高速公路路線 急急急

2022-12-14 17:25:11 字數 2322 閱讀 4365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路線。

291 公里,4 小時 1 分鐘。

s26諸永高速。

浙江省溫州蒼南縣。

1. 向西南方向,前往人民大道。

190 米。

2. 向左轉,進入人民大道。

公里。3. 從人民大道向左轉,進入蒼南大道。

經過 1 個環島。

公里。4. 上匝道,前往g15瀋海高速。

部分收費路段。

550 米。

5. 在交岔路口繼續向右,走g15瀋海高速。

收費路段。 公里。

6. 下 s10 出口走s10溫州繞城高速。

收費路段。 公里。

7. 下 s26/杭州/永嘉 出口走s26諸永高速。

收費路段。 公里。

8. 下 縉元/仙居/s28/金華/台州 出口,前往s28臺金高速。

收費路段。270 米。

9. 在交岔路口繼續向左走s28臺金高速。

收費路段。 公里。

10. 在交岔路口繼續向右,走g25長深高速。

收費路段。 公里。

11. 下 雙龍風景區/太平天國侍王府/仙源湖度假區/浙江省公安廳高速公路交警總隊金華支隊二大隊/金華南/嶺下朱 出口,前往330國道。

部分收費路段。

700 米。

12. 向右轉,進入330國道。

公里。13. 向右轉,進入雙龍南街。

公里。14. 向右轉。

160 米。

15. 向左轉。

87 米。浙江省金華。

全程共公里,3小時56分鐘 , 路橋費130元。

1從起點出發,朝東方向沿玉蒼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體育場路。

2沿體育場路行駛公里,過瀆浦鄉約150米後右轉進入人民大道。

3沿人民大道行駛公里,在環島從第2個出口離開,進入蒼南大道。

4沿蒼南大道行駛公里,走匝道(經蒼南收費站),朝溫州/杭州方向,進入瀋海高速/g15/甬臺溫高速。

5沿瀋海高速/g15/甬臺溫高速行駛公里,從服務區/溫州南/麗水/g1513出口離開,朝麗水/金華方向,進入g25

6沿g25行駛公里,從衢州/g60(西)出口離開,進入滬昆高速/g60/杭金衢高速。

7沿滬昆高速/g60/杭金衢高速行駛公里,從金華市區出口離開(經金華收費站),朝市區方向,左轉進入迎賓大道。

收費130元》

8沿迎賓大道行駛公里,進入八一北街。

9進入婺城區城區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詳細路段。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蒼南縣龍港鎮**。

1.蒼南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鎮前路行駛130米,右轉進入人民路。

2) 沿人民路行駛640米,過左側的泰安大廈約180米後,左轉進入龍港大道。

3) 沿龍港大道行駛公里,朝龍港大橋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4) 沿環島行駛50米,在第1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世紀大道。

5) 沿世紀大道行駛660米,朝龍港大橋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6) 沿環島行駛50米,在第2個出口,右轉進入世紀大道。

7) 沿世紀大道行駛650米,過幸福橋,右轉。

8) 行駛30米,左轉。

9) 行駛230米,右轉進入g104

10) 沿g104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平陽規劃建設大樓,左轉進入匯水河路。

11) 沿匯水河路行駛940米,直行。

12) 行駛210米,朝溫州/杭州方向,稍向右轉。

2.行駛460米,在入口,進入g15

3.沿g15行駛公里,朝服務區/溫州南/麗水/g1513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南白象樞紐。

4.沿南白象樞紐行駛公里,過溫州南樞紐,朝麗水/金華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溫州南樞紐。

5.沿溫州南樞紐行駛450米,過塔下橋,在入口,進入g25

6.沿g25行駛公里,朝金華/g25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g25

7.沿g25行駛公里,過嶺下朱互通,在金華南/嶺下朱/g330出口,進入嶺下朱互通。

8.沿嶺下朱互通行駛690米,朝金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嶺下朱互通。

9.金華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嶺下朱互通行駛90米,過嶺下朱互通,右前方轉彎進入g330

2) 沿g330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雙龍南街。

3) 沿雙龍南街行駛公里,右轉。

4) 行駛16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金華市鐧懼害鍦板浘。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3樓:匿名使用者

上高速到溫州南上金麗溫高速一直走,如果是去衢州的話可以在麗水轉景寧方向上龍麗高速。

溫州蒼南龍港的初中學校有哪些,溫州市蒼南縣龍港鎮中考錄取分數線

龍港1中 2中 3中 4中 5中 8中 11中 潛龍中學 龍港一中到龍港十中.都是.總共10個正規的初中學校.還有民辦的就不說了,比如潛龍學校.龍港一中,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八中,潛龍 私立 1 2 3 5 6 7 8 13 14中,我只知道這些 龍港一中 龍港二中 龍港三中 龍港四中 龍港五中...

溫州市蒼南縣龍港鎮有哪些高中,蒼南縣有哪些高中?

龍港高階中學 位於50米大道 龍港第二高階中學 位於龍湖西路 龍港第三高階中學 巨人中學 東城路 龍港興港高階中學 位於下垟鄭 7路直達龍港第二職業中學 位於下垟鄭 龍一高 龍二高 龍三高 新港 振清等等。龍一高,龍二高,龍三 龍港高階中學 龍港第二高階中學 巨人中學 興港高階中學 蒼南縣有哪些高中...

從龍港到蒼南魚寮要怎麼走,溫州市到蒼南漁寮怎麼坐車比較方便?

駕車路線 全程約73.1公里 起點 龍港鎮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鎮前路行駛140米,右轉進入人民路2.沿人民路行駛510米,稍向左轉進入泰安路3.沿泰安路行駛42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龍港大道4.沿龍港大道行駛1.6公里,過臥龍橋約200米後,直行進入龍港大道5.沿龍港大道行駛250米,在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