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人易生什麼病 為什麼肥胖的人更容易生大病?

2022-12-14 17:35:07 字數 1711 閱讀 2915

1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脂肪肝,腦梗塞,男性有性功能減退,女性有月經異常……好多都與肥胖有關聯,給你個公式算下你是否肥胖體重(kg)/(身高*身高),也就是體重除以身高的平方,>23的超重,>25的肥胖。

為什麼肥胖的人更容易生大病?

2樓:最後的名將

肥胖在醫學上被認定為慢性代謝性疾病,當人體代謝出現了問題,隨之而來的疾病種類不可預估。最簡單的疾病小到兩腿內側相互摩擦,**產生潰面誘發**炎症。大到心腦血管疾病,肥胖加重心肺負擔,長時間的代謝異常又引發高血脂和高血壓等問題。

甚至,有很多肥胖患者除了外在的身體上疾病,還曾因為被嘲笑或自身心理壓力,導致精神性疾病。所以肥胖的費還不可預估,需要及早**,不能盲目樂觀,單純**。解決肥胖問題需要行為管理加營養**,行為管理注意飲食均衡,在營養**前需要有效的行為管理標準,例如:

少攝入低糖食物、低脂食物、選擇優質蛋白、蔬菜。

人為什麼會胖,為什麼胖人更容易生病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為什麼會胖?當你在某個週期,比如說一天、一個星期,你所攝入的熱量大於你身體消耗的熱量,那麼你就會長肉,就胖了(加入你一整天都在喝水,雖然你體重增加了,但是你身體消耗了脂肪,實際上你是瘦了)

胖的人容易生病,這個說法不科學,沒有說胖子一定就容易生病,還是看個人體質,但是肥胖患某些疾病的概率確實會比較高,

為什麼我一胖就容易生病

4樓:啊往事知多少

胖 在 身 上 傷 在 腎 髒。

腰圍大於80公分為肥胖,肥胖後腎臟會出現問題,其症狀為:

1、腰疼。2、水腫。

3、開始夜尿增多,最後無尿。

4、食慾不振。

5、泛力。6、貧血、激素少、臉色差。

7、高血壓、頭疼、頭暈,超重後氣短、頭昏、浮腫。

**原則:平衡飲食、適度運動、藥物**、營養均衡、控制蛋白、積極控制原發病。

什麼都可以吃,什麼都不可多吃。

1、豆類、小扁豆、小麥、蠶豆、大米、水果(不含糖)、蔬菜5%2、魚、海產品、蛋、瘦肉…

3、脂肪、油類少吃,植物蛋白儘量不要吃,吃多了腎負擔重,鹽類要控制。

心情特別重要。精神壓力大,血管收縮,血壓升高。

1、運動適量。慢、輕柔、緩、個體化(適合自己身體的方法)。

2、避免吃腎毒藥物。

作腎功能、尿常規、白色素檢查。

5樓:請叫我二馬

胖了內分泌就失調了,機能和免疫力下降就容易生病。

6樓:水雲詩要自然美

人肥胖免疫力也會下降的。

瘦的人比較容易生病?還是胖的人比較容易生病?依據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生病的原因不在於胖瘦,關鍵是免役力,按中醫說法,胖人本來就是病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胖,身體挺好的,基本沒啥病,我師傅瘦的給杆子似的,三天兩頭的這那的毛病,胖的肉多,抗病魔~~

胖的人人為什麼比瘦的容易生病

9樓:幸福樹

因為胖人通常都容易得三高,而且體內脂肪含量過高就會導致身體各臟器、各系統的負擔就比瘦人要重很多。因此就容易造成身體因負擔過重導致的各種疾病。請採納!

膝蓋肥胖是為什麼

是因為你全身都胖了呀皮下脂肪組織都增多了。肥胖會導致膝關節炎嗎?有研究發現,肥胖是導致膝部和手腕等承重關節部位患骨關節炎的一個最要因素,肥胖患者患關節炎的可能性比普通人高14倍。這是因為額外的壓力使軟骨受損,導致骨骼與骨骼之間相互磨損,引發關節炎和永續性疼痛。肥胖會導致膝關節損傷不會導致關節炎因為身...

肥胖的人肚子大里面都是些什麼

肥胖者肚子裡的多為皮下脂肪和內臟脂肪 對超重乃至肥胖的人士而言,他們身體的脂肪含量都會比常人要高。而之所以肥胖者肚子大大的,並不是因為他們多了什麼組織,而仍然是多餘脂肪積聚的結果。對於腹型肥胖的人士而言,他們大肚子裡面的脂肪分為兩大類,分別是皮下脂肪和內臟脂肪。皮下脂肪 這是指我們平常可以用手抓到的...

為什么肥胖會引起x型腿,為什麼肥胖會引起x型腿

因為大腿肉一多了 你就會外八站,不然肯定站不穩。iopiop人挺好的 後的 後 天生的,不能怪其他的 概述 膝關節向外翻轉,股骨關節面向外傾斜。臨床症狀 膝部向內的成角畸形,站立時雙踝關節不能併攏。危害 影響體型和運動,並造成較大心理壓力,影響心理健康。併發症 膝關節骨性關節炎等。檢查 體格檢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