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坐高鐵 租車到雲南自駕遊最佳路線

2023-02-24 23:20:08 字數 2561 閱讀 2595

1樓:網友

線路為廣州-肇慶-雲浮-羅定-岑溪-容縣-玉林-興業高速-南寧壇洛出口-平果-百色-舊州、留意走隆林方向-委樂、留意不走隆林走安龍方向-安龍-興仁-普安-盤縣-勝景關入高速-昆明出口,之後可以去西雙版納,大理,玉龍山等等。

距離超過1500公里。

自駕遊廣州至雲南線路如何安排?

求廣州到雲南的自駕遊最佳路線

2樓:俎健尹綺南

要看你到什麼地方,住什麼旅館,如果25-30一晚的,大概就是一千五左右。

這是我國內自助遊的預算標準,每天100

3樓:商業地產策劃師

你可以坐火車到昆明,再從昆明坐大巴到普洱,從普洱再到車。就是思茅。光一個墨江你能玩7天嗎?

墨江的民居相對於雲南其他地方,住起來還是缺乏那麼點感覺的。為了雙子井雙子床紫米飯吧?

不如這樣吧,你到昆明,再一個人花90塊火車票的錢,到麗江,這邊要去普洱,版納方向的驢友也蠻多的,到那邊的車也有,咱再這樣過去,反正你有7天時間,也是來雲南一趟。

海內故人。

廣州到雲南自駕遊有哪些好的路線值得你推薦?

4樓:阿舞子

廣州到雲南自駕遊可以去雲南最美的麗江,大理,昆明,西雙版納,香格里拉,騰衝,這些都是大名鼎鼎,風景絕佳的遊覽勝地。

5樓:以心

廣州到雲南自駕遊可以去雲南的大理,那裡景色特別漂亮,然後看看海,感受海的波濤洶湧。之後去麗江轉一轉。

6樓:消化

可以按照這個路線,線路: 廣州 —田林— 羅平 — 昆明 — 大理 — 麗江 — 香格里拉 — 麗江 —田林— 玉林 — 廣州 ,去走。

7樓:以心

可以先去雲南的大理,那裡有特別的風土人情和自然風景,然後強烈推薦洱海,可以去看海的風景,感受海風,然後再去麗江轉一轉。

廣州到雲南的自駕遊路線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路線。

1,438 公里,20 小時 13 分鐘。

g80廣昆高速。

廣東省廣州。

1. 從府前路向東方向,前往吉祥路。

64 米。2. 在1路口向右轉,朝吉祥路行進。

350 米。

3. 向右轉,進入中山五路。

300 米。

4. 在2路口向右轉,朝解放北路行進。

500 米。

5. 在交岔路口繼續向左。

公里。6. 稍向右轉,繼續沿解放北路前行。

公里。7. 繼續前行,上機場路。

850 米。

8. 下左側出口走機場路。

170 米。

9. 稍微向右轉,進入廣園中路。

300 米。

10. 稍向右轉,繼續沿廣園中路前行。

170 米。

11. 右轉走s15瀋海高速廣州支線。

部分收費路段。

公里。12. 下 北江大堤/南國桃園/南海影視城/桃園高爾夫/南海經濟開發區/廣三高速/肇慶 出口走g55二廣高速。

部分收費路段。

公里。13. 下 廣肇高速 出口走269省道。

部分收費路段。

公里。14. 在交岔路口繼續向左走g80廣昆高速部分收費路段。

492 公里。

15. 下出口,前往g80廣昆高速。

收費路段。550 米。

16. 下左側的 南寧 出口,走g80廣昆高速部分收費路段。

695 公里。

17. 下出口走z75國道。

公里。18. 稍微向右轉,進入326國道。

公里。19. 繼續直行進入石新汽專。

120 米。

20. 稍向右轉,前往石新汽專。

130 米。

21. 繼續直行進入石新汽專。

公里。22. 向右轉進入石新汽專/326國道。

160 米。

23. 繼續直行進入石新汽專/326國道。

繼續沿326國道前行。

部分收費路段。

公里。24. 稍向右轉。

公里。25. 上匝道走g78汕昆高速。

部分收費路段。

公里。26. 下出口後走二環東路。

公里。27. 下 東風東路/金馬路/環城東路/金瓦路/金馬立交 出口走二環東路輔路。

550 米。

28. 在金馬立交向左轉,進入東風東路。

公里。29. 上匝道走環城東路。

650 米。

30. 向左轉,進入人民東路。

公里。31. 繼續前行,上人民中路。

公里。32. 向右轉,進入正義路。

250 米。

33. 向右轉,進入華山南路。

28 米。34. 在1路口向左轉。

130 米雲南省。

2023年八月廣州到雲南9天自駕遊最佳路線

從廣州到雲南麗江旅遊自駕遊攻略?應該怎麼走?時間不限,可以一路玩過去去到雲南又應該從何玩起?求解答

坐高鐵去潮州怎麼走,我想從廣州坐高鐵到潮州,怎麼走,求具體行程

駕車路線 全程約428.5公里 起點 慶盛高鐵站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0米,左前方轉彎 2 行駛230米,左轉進入慶沙路 3 沿慶沙路行駛860米,左轉進入市南路 4 沿市南路行駛1.6公里,朝g4w 黃埔 珠海 韶關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黃閣立交 5 沿黃閣立交行駛6...

廣州到茂名坐高鐵有多少公里

廣州到茂名坐高鐵有340公里左右。2018年廣州到茂名已經開通了動車組,往返廣州與茂名之間的鐵路通勤時間將由原來的5小時以上縮短到2.5小時。深茂鐵路,位於廣東省南部沿海地區,東起深圳機場東站,途經東莞虎門 廣州南沙 中山 江門 陽江,終於茂名站,是連線珠三角核心城市與粵西地區的第一條快速鐵路。深茂...

怎麼從汕頭坐高鐵去廣州,如果要從廣州坐高鐵去汕頭,應該怎樣坐?

首先要到12306搶到票,按照乘車提前一至兩小時,乘坐高鐵專線到達沙溪取票坐車。正常不在網上搶票是買不到的哈!以上 參考,希望可以幫到您。乘坐大巴方面不懂可以發私信給我 廣州一汕頭 汕頭一廣州 全程高速的。我資料和空間也有 哈!平時票價80元,每天二十多班車對開,汕頭市區範圍可以免費接的。o o,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