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被罵「滾,洗白了嗎」下場霸氣回懟黑粉怎麼看?

2022-12-14 18:35:09 字數 2237 閱讀 8768

1樓:路的第一天

我們應該給娛樂圈一個好的乾淨的環境,讓大家能施展才華,展示自己,都需要提高個人素質,不要相互攻擊。

2樓:今兒不科研明兒變垃圾

我覺得她這樣做也沒啥意思,畢竟她偷稅這件事情引起眾怒了,就算之後再怎麼洗白,也不會回到以前了。

3樓:路天賜

我認為他這麼做是非常合理的,可以說她非常的直爽,他能夠勇敢的維護自己的名譽而做出努力。

4樓:因為丶你笑過

覺得黑粉沒有素質,就算一個人再不好,也不能在公開場合公然辱罵他人。

5樓:網友

她現在也沒有被洗白,很多網友還是很介意這件事情,但是她霸氣回懟的事情我覺得也是很正常的,面對網路暴力適當的回懟也是為了維護自己的權益。

如何用膝上型電腦做ps4顯示器

6樓:匿名使用者

2、然後就可以登陸psn賬號了,然後將畫面設定如下。

3、如果需要手動設定的就點選ok後開始,此時不要等自動搜尋結束,直接點左下角的手動新增。

4、會彈出一個框,不要管它,網線把ps4和pc連上,將ps4連上筆記本開機,因為第一次連線還是要電視顯示下主機畫面的。跟著下面**一步一步來:

5、然後回到剛才的畫面,輸入上面的數字後按連線,正常的話就連線上了。

7樓:騰訊電腦管家

膝上型電腦想要做ps4的顯示。

器的話,必須要有hdmi輸入埠。

玩ps4需要什麼東西?

ps4可以連結電腦顯示器玩嗎?? 150

8樓:我了個擦擦來

可以的。

一、如果顯示器有hdmi介面。

1、如果顯示器自帶揚聲器,只需要一根hdmi連線線將ps4和電腦顯示器連線即可。

2、如果顯示器自帶耳機插孔,那可以插耳機輸出聲音。

二、如果顯示器沒有hdmi介面,只有vga或者dvi介面。

1、那麼就需要一根hdmi轉vga或者dvi的連線線將ps4和電腦顯示器連線。

2、如果有dvi介面,優先使用hdmi轉dvi連線線。因為dvi輸出影象質量和hdmi差不多,但是vga質量就差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50 ps4可以連結電腦顯示器玩嗎??

可以用電腦顯示屏當電視嗎?還有就是合購遊戲是不是不能同時執行遊戲??否則另一個會退出?

請問ps4在遊戲裡面怎麼截圖?**怎麼匯出來?

10樓:汯谷

ps4自帶截圖功能,通過share鍵可以輕鬆擷取。

步驟2:進入系統主介面,點選「擷取畫面相簿」選項;

步驟3:使用u盤或行動硬碟拷貝資源時,注意選擇格式化裝置為fat32格式,否則不能支援,此步需要在電腦中操作,插入後,右鍵單擊u盤,格式化,選擇fat32格式即可;

11樓:熱心網友

具體步驟如下:

其他場景,比如ps4主介面,也可以這樣截圖。

至於匯出遊戲**,好像只能通過u盤吧。

ps4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ps4版的加速,你要找到電腦版的選擇加速。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ps4遊戲機加速版。

ps4支援的解析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ps4支援遊戲也不支援,還有900p的遊戲上4k有什麼用呢,難道說玩psn小遊戲麼?

ps4俠盜獵車五秘籍。

15樓:一弦一柱

1、無敵ps4:右、×、右、左、右、r1、右、左、×、2、特殊能力立即回覆ps4:×、r1、l1、×、右、左、×3、慢動作ps4:

δ、左、右、右、□、r2、r14、慢動作瞄準ps4:□、l2、r1、δ、左、□、l2、右、×5、醉漢模式ps4:δ、左、右、右、□、r2、r16、快速奔跑ps4:

δ、左、右、右、l2、l1、□7、快速游泳ps4:左、左、l1、右、右、r2、左、l2、右8、高空墜落(會掛的)ps4:l1、l2、r1、r2、左、右、左、右、l1、l2、r1、r2、左、右、左、右。

9、超級跳ps4:l2、l2、□、l2、□、左、右、×

范冰冰個人資料 20,范冰冰個人資料

范冰冰個人資料 姓名 范冰冰。身高 168cm 體重 49kg 家庭成員 父親範濤 山東青島人 母親張傳美 山東煙臺人 弟弟範丞丞 2000年出生 個人。范冰冰。范冰冰 60張 才藝 溜冰 游泳 長笛 鋼琴。婚姻狀況 未婚 有男友 最喜愛的運動 保齡球 游泳 慢跑 爬山。語言 漢語 英語 法語 少許...

范冰冰是如何保養的,范冰冰頭髮怎麼保養的?

養生 好,靠吃也能擁有好肌膚!之前刷微博的時候,被李晨和范冰冰的求版婚塞了一整嘴 權 不得不說紅毯上一直霸氣外露的範爺,在李晨面前也只是個少女感十足的小姑娘,範爺愛保養的事情也是眾所周知 而除了猛敷 外,範爺對於食補也是很看重的,香港的朋友總是說,與其把時間花在塗脂抹粉上,倒不如食補,比如燕窩 再有...

范冰冰是怎麼出名的,范冰冰是怎麼出名的

范冰冰星路歷程 1997年 一部紅遍大江南北的戲 還珠格格 奠定了范冰冰的演藝之路 還珠格格 是臺灣女作家瓊瑤花甲之年創下的驚天奇蹟。此劇從臺灣紅到大陸,又從大陸紅到香港,創下電視劇收視神話。劇中 金鎖 的扮演者 十六歲的范冰冰也因此一躍成為家喻戶曉的當紅青春偶像 2003年小美女范冰冰成為 手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