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文鑽石卡怎麼樣?請學過的同學來一下!

2022-12-14 21:10:16 字數 2953 閱讀 6625

1樓:狂歡

我就是2023年的海文全科鑽石卡學員,湖南長沙地區,我今年已經過了研究生的初試了,所以並不可能是因為自己不努力而怪海文機構。我非常非常負責的告訴你,我絕對不是別的機構的什麼託,我是2023年1月份報的海文鑽石卡,當時還送了一個2000塊錢的電子書,2000塊錢當然是他們自己說的,這都是騙人的,電子書很差,就是螢幕很大,裡面裝了一個字典,我的經歷和樓上的那個成都的女孩子一樣,感覺非常非常失望,她說的也就是我想說的,而那些說海文好的可能都是託,因為我去他們總部考試的時候也諮詢過其他的考生,很多考生都說自己上當受騙了,還有很多想轉讓的,老師都是研究生,不會管你,給你定的計劃都是統一的,給別人訂什麼給你也訂什麼,不會針對你的情況,我交了13800多塊錢,就買了一點複習資料,還有很多書都是冗餘的,我覺得好後悔好後悔,家裡不是特別有錢的那種,真的好難受浪費了爸爸媽媽的錢,好在我今年考的學校通過自己的努力是考上了,但可以說沒有海文什麼功勞,因為我的家鄉在地級市,長沙的課程我一節都沒聽過,那些課程**上10塊錢可以買到。那邊老師也很不負責任,只做一些花花腸子的事情,說是說什麼五個老師,你進去了就會知道,根本沒有所謂的英語專業老師和政治專業老師,他們不會和你見面的,你去報名的時候老師就會告訴你,學習都要靠自己,意思就是如果以後他們不做事你也不要怪他們,海文真的很差很差的。

不要相信他們,一群**。

本來想去天涯轉開一個帖子罵他們的,現在覺得今年反正我已經上了初試也沒有必要再說那麼多,我說的每一句話句句屬實,你進去了就會知道我說的是不是真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啊,報了海文的鑽石卡,不光有大課上,還有小班授課,線上平臺,有專門的學習輔導老師,只要按照海文的步驟學習,考研基本沒有問題,還要幫著複試調劑,海文把能做的都做了,少了很多麻煩,想考個好點的學校,報海文鑽石卡明智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海文鑽石卡學員告訴你,坑錢的,交完錢老師基本不打**,也不管,非常不值,小班課老師沒什麼水平,學生都不去的,真心沒用,報普通班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卡真的很不錯!一分錢一分貨!老牌培訓機構的信譽作保證~

5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的很~我就是13級的~本來考上了~尼瑪被坑了~複試害死我了,平時也很差~不懂聯絡我747562751,說好的都是拖。

6樓:海豚

親,海文都是**,千萬別報,說什麼發表**,說什麼幫助調劑,都**,記住不要信他們,就自己努力就可以!!!那些說海文好的都是他們的脫!!!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內部資料,好多人為一個人服務,很值。

8樓:曲婧菲

很有用,要跟計劃和課程結合。

誰來回答一下 10

9樓:向葵

那就試試看唄,船到橋頭自然直不是嗎,你如果不喜歡就委婉的拒絕,如果你覺得有點意思就試試看,機會都是給有準備的人!有些人想要女朋友都沒有呢。你說萬一你們倆都互相瞭解下來都彼此很喜歡呢?

幹嘛不嘗試一下啊。

10樓:1阿多

既然已經是朋友了就幫人家一把。勿以善小而不為。再說,緣分這東西,也講究近水樓臺的。

11樓:薛採蓮

從這句話看來,對方是對你有好感了,如果你不喜歡對方就不要引起對方的誤會才好,

12樓:離逝

我覺得你可以幫一下她,

海文鑽石卡怎麼樣

13樓:等風來樂園

海文鑽石卡是全方位的輔導系統,也是推出鑽石卡最早的輔導機構,從初試到複試,從公共課到專業課,有專門的主管老師給你制定學習計劃,答疑,鑽石卡的輔導系統被魯豫有約採訪過,應該不錯的,具體可以到當地的海文輔導機構諮詢一下,祝你考研成功。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我表妹去年報了海文鑽石卡,考的還可以,他之前跟我說過,輔導聽全面系統的,資料也挺好,正準備複試呢。

15樓:金榜題名

海文鑽石卡輔導很全面,聽說通過率也是極高的 ,特別是專業課輔導很到位 。

16樓:勇往直前的90後

都一樣 關鍵看你的態度 沒報班的考高分的也大有人在 你要是心態好 努力學 可以報一個 畢竟鑽石卡 輔導室全方位的 再加上你得努力就沒問題了 祝你成功。

17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而言,是比較正規系統的,我一個親戚就報了,考的還行,準備複試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經濟狀況好的話,可以報。

19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過安利吧。 安利瞭解一下、鑽石卡瞭解一下。同解。

各位大哥大姐幫幫忙啊!有沒有人報過2011海文鑽石卡的學生, 大夥給個意見啊,海文鑽石卡到底怎麼樣?

20樓:智慧美少女無限

挺好的,我同學當時報了,考上了北大的法學。

21樓:匿名使用者

輔導機構就那麼幾個,想報班的話擇優就好,海文鑽石卡只要經濟允許還是可以報的啊,你是13還是12考研的?

22樓:塞元冬

我有個師姐去年報的 考上**財經大學了 聽說很不錯 成功率很高。

海文鑽石卡到底怎麼樣?

23樓:颶風覆日

基本上就是包過了,成功率趨近100%,老師一對一輔導,很負責任。

海文鑽石卡小班課到底怎麼樣?

24樓:帳號已登出

小班授課 老師講的到位 關鍵鑽石卡押題真的很厲害 勘稱完美。

25樓:海文考研

授課效果非常好!所有大綱知識點全部精講一遍,很受益!

高二的物理化學對女同學來說很難嗎?要怎麼樣才能學好呢

不難,女生認為難的話就會被嚇到,所以以為會很難!其實高中的物理和化學沒有性別難度的,要說高深的可能有,但是高中的不會有這種差別!只要你建立好信心,覺得女生學這個不難,那就沒問題!不過光有信心是遠遠不夠的,還要注意掌握方法,相比你的老師也整天說什麼掌握方法之類的你都聽煩了,但是我這不是人云亦云,而是真...

萬學教育怎麼樣,聽說他們海文考研的老師還嗎?有知道的嗎?我同學在山東怎麼說是垃圾培訓機構啊

1 海文的老師挺好的呀,我報的就是海文的政治,大愛趙宇和郭繼承啊,老師講的很幽默深入淺出,課堂氣氛挺好的。特別是郭繼承,歷史還結合著名人小故事,受益匪淺啊 你可以去樂學山大考研網裡面瞭解下,他們的 也有培訓,但是他們 內的培訓是上一屆容 或是專門的山大學校的老師做培訓,如果和他們關係好的話,還可以順...

海南大學就業怎麼樣。在海南就業的多嘛?請海大(兩院)校友回答

嗯,我是今年畢業的。就我們系的情況而言,很多同學都留在海南,就業率還是不錯,但是工作崗位都不是很好,而且在海南工資也高不了多少,可能剛畢業就這樣,或許再過一兩年就好些!海南大學的兩院怎樣看待?兩院是中國熱帶農業科學院與華南熱帶作物學院的簡稱,在2007年前主要由儋州院區 6萬畝土地 和海口院區 5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