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火車站到東湖塘有公交車嗎 在哪裡乘坐

2022-12-15 00:15:14 字數 1306 閱讀 5924

1樓:匿名使用者

711路就可從火車站直達東湖塘,不用轉車。

無錫711路 上行(共54站) 港下停車場--火車站。

港下停車場 - 威通 - 東港鎮** - 港下 - 紅豆花園 - 紅豆工業園 - 後市站 - 勤新村 - 戴店 - 世紀大道 - 蠡國 - 裡青路 - 中窯 - 金三角 - 南園 - 許公橋 - 水利新村 - 東湖塘】 -西大橋 - 日暉橋 - 新宅基 - 關王橋 - 光明村 - 滸村 - 烏土壩 - 涇新村 - 行政中心 - 錫北鎮 - 涇西 - 三建 - 杜村 - 北陳巷 - 中心小學 - 斗山賓館 - 印刷廠 - 八士 - 芙蓉 - 小吳巷 - 周巷(海聯) -儂壩 - 路巷橋(電鍍廠) -玉祥大酒店 - 東北塘 - 迅展機械 - 東風橋木材市場 - 金龍紙品 - 向陽 - 廣豐 - 廣勤路(錫山醫院) -木材公司 - 錫滬西路 - 長慶路 - 東門(保利廣場) -火車站】

2樓:匿名使用者

要轉一次車。從火車站坐33 49 45 55等到周山浜客運總站下。轉711路到東湖塘。

從無錫火車站到無錫錫山區東港東湖塘黃土塘路做什麼車可以到?

3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東廣場) 坐 311路 在 錫滬路(廣瑞路) /錫山醫院 下車轉乘 716路 到黃土塘。

江蘇省無錫市 從東湖塘到沁園新村怎麼乘車?

4樓:北國燒餅

1全部第一:在 「東湖塘」【坐】711路區間 到 「龍光路[古華山路]」(終點站)【換乘】56路 到 「沁園新村[清揚路]」下車。

換乘不用步行,下車後原地站點等56路就可以了;711路區間在東湖塘是起始站,人不像711路那麼多,在東湖塘的話應該知道有這路公交的吧。就是班次間隔時間比711路長,10-20分鐘一班。

第二:在「東湖塘」【坐】711路 到「無錫汽車站」(在公交c島)下車,根據指示,可以從地下一層的通道或二樓平臺步行到馬路 公交站b島(無錫**車站),【換乘】5路 到 「沁園新村[清揚路]」下車。

711路班次較多,但人也比較擠,如果常坐的在東湖塘上車應該深有體會。到無錫汽車站後換乘比較麻煩。

5樓:匿名使用者

711到無錫汽車站,然後走到火車站坐5路就能到沁園新村。

6樓:匿名使用者

首班車到無錫汽車站,然後坐大巴到江陰汽車站水中巴分鐘一班,並很快。

? 711路空調→45路空調約需1小時40分鐘/公里。

東湖31站,711路,空調,小村莊站3站下車,乘坐45路空調在無錫汽車站(錫滬西路)站30米步行到無錫汽車站。

蘇州火車站到虎丘乘公交車,蘇州火車站到虎丘坐多少路公交,大概要多少時

公交線路 502路大站車,全程約7.8公里1 從蘇州站步行約110米,到達火車站南廣場首末站2 乘坐502路大站車,經過4站,到達新城花園酒店站 也可乘坐502路 69路區間 69路 3 步行約430米,到達虎丘區 蘇州火車站到虎丘坐多少路公交,大概要多少時 公交線路 遊2路,全程約5.3公里 1 ...

安順火車站到白旗新村公交車有哪些

是安順 白旗屯村 公交線路 2路 15路,全程約公里。1 從安順火車站步行約240米,到達火車站。2 乘坐2路,經過7站,到達兩可間站。3 乘坐15路,經過17站,到達招呼站2站。4 步行約公里,到達白旗屯村。公交線路 6路 15路,全程約公里。1 從安順火車站步行約190米,到達火車站。2 乘坐6...

從亳州火車站到蘆廟怎麼坐公交車,亳州火車站到新康美南門坐幾路公交車 怎麼走

一 亳州火車乘公交去市客運東站 公交線路 1路 2路,全程約9.6公里1 從亳州火車站步行約220米,到達火車站2 乘坐1路,經過9站,到達大洋橋站 3 步行約210米,到達大洋橋站 4 乘坐2路,經過9站,到達客運東站 5 步行約130米,到達亳州市汽車客運東站二 亳州市客運東站乘坐城鄉專線班車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