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渴望掌聲,是心理有問題嗎?

2022-12-15 00:45:12 字數 1340 閱讀 2430

1樓:網友

首先可以比較負責任的說:你應該是沒有什麼心理問題的。

原因:1、渴望別人的讚許是人的本性;

2、在得到讚許時人會情緒高漲,像大多數人都會在順境中越戰越勇的,這是一種習性;

3、在沒有觀眾觀眾時,長期以往建立起來的習性鏈條沒有得到連線,從而會有打不起精神,也是比較正常的事情。

建議:1、繼續發揮個人所擅長的內容,得到別人的讚許;

2、對自己有目的的進行挫折性訓練,這樣可以更好的幫助自己面對以後的人生;

3、迴歸於平常心態,不要去太在意這些無關緊要的內容。

總體來講,你能很仔細的觀察自己的情緒反應是一個非常好的現象,但是注意在內省的時候不要給自己添堵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人的正常反應,您確定沒問題,請不要在瞎想了,好嗎?

這種想要表現自己和努力讓他人認可自己能力的行為,我認為只能說明,您是一個很出色而優秀的人,這是一種當自己的長處被髮揚出來的喜悅心情,請放心,完全和心理障礙什麼的。挨不上邊兒的。

如果讓您幹一件對於您並不怎麼拿手的事情,您就不會想要表現自己了。越是得到鼓勵,就越是表現得好,這說明,您比較受到生活中積極暗示的影響,也就說,您說一個心態直爽/樂觀。有什麼說什麼的人。

這沒有什麼不好。

但是任何事都有兩面性,願意聽他人的鼓勵,併為之而努力讓大家認可,說明您是個同樣積極向上的人。但不要以他人的鼓勵為前提,這樣您就等於失去動力和方向了。擺正心態就好,也就是說不管他人是否會認可您的努力,您都要在內心中認定自己是成功的,在自己心裡不要忘了永遠給自己打100分喔!

3樓:每日心理解憂

您好!這當然不是什麼心理問題了!呵呵,其實你的這種想法,應該是每個人都會有,只是有的強烈些,有的弱些罷了。

這隻能表明你的進步或許是需要大家的支援與鼓勵,才能取得更大的進步,也就是上進心是取決於他人的鼓舞與讚揚。這不算是什麼病,也談不上什麼不好,只能是說明受暗示心理比較強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得到認可是人的本性。我們是平凡人,能有一個可以得到掌聲讚美的機會不容易,當然會渴望了。

5樓:張慧梅

這是很正常的反應,說明你積極向上,對每一件事充滿了期望,因為如此,也會追求完美吧!成功者都有這樣的心理,相信自己,讓自己變的更優秀,成功就在不遠處。

6樓:神奇讀卡器

不會!這是樂觀向上的心態,這是人的本性。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勝,渴望得到別人的認可,內心缺乏榮譽感,生活不是一直都能一路高歌的。

8樓:墨巧

我覺得不是不好的,這是人之常情。

如何獲得男朋友,而且是合適的,我還是很渴望愛情的

首先要你自己願意去找,然後可以從你身邊的人找找看。比如同事。朋友。因為這些人你和他們接觸過一段時間,也應該有所瞭解。提高自己的內在,素質,知識,人脈,自然水到渠成 首先,小姐姐自己要變得很優秀,才可以遇見同樣優秀的小哥哥呀!畢竟,那些有錢人什麼的,和我們圈子不一樣,自然是無法有結果的。只有同樣優秀的...

真的是我錯了,或者是我心理有問題嗎

我覺得你做的對。也可能我和你一樣有點保守。但是我覺得這畢竟是別人介紹的之前你們並沒有過接觸。第二次見面就敢又摟又抱。也不知道人家女孩子樂意不樂意。不顧忌別人的感受。要是我我就不和他處。真的就是感覺不懂得尊重。這樣的男人一點風度都沒有。我覺得你不需要責怪自己太多。這也不是什麼心理有問題。很正常。畢竟人...

我心理上有什麼問題嗎?我的心理是不是有問題?

心理健康的判斷依據。1.在不違法犯罪的前提下保持自己的獨立,有自己想做的事和愛的人,過著有意義有意思有趣的生活,只要在這個狀態下,心理就是建康的。2.往往心理不健康的人,出現最大的問題就是忽略 壓抑了自己的權利,另一類則是過度自我,不符合自己預期的就痛苦 憤怒。所以評估自我和他人 社會的關係是心理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