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國產品牌裡面,話筒都有哪些名牌?

2022-12-15 05:15:11 字數 3121 閱讀 7914

1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名稱:奧豐。

主要規格 / 特殊功能:

海綿特性:優越的耐候效能遇紫外線不變色。

優越的耐藥品效能 對酸、鹼穩定。

在高頻區有優越的吸音隔音效能。

優越的止水性、壓縮效能 適用於襯墊、密封材料優越的操作性、加工性。

燃燒時不發生有毒氣體。

不使用「氟利昂」 無汙染的發泡體。

特供:普通海綿(從15到150密度)、精品海綿(不加任何填充、泡沫均勻、拉力性和延伸性等強度優越)、阻燃海綿(白色、黑色、灰色、蘭色各種密度規格)、網孔過濾海綿(各種顏色的粗中細孔規格)、特種海綿(聚脂型、聚醚型、導電型和抗靜電型)、加硬海綿(中、特等各種硬度)、高回彈海綿、超軟泡海綿、模具發泡模形海綿、深加工海綿、再生海綿、複合海綿(火焰複合、膠粘複合)、床墊海綿(各種厚度長寬尺寸)、橡塑橡膠海綿(從15到80倍、各種顏色、各種規格等發泡材料貼上加工及衝壓成型)、波峰消音隔音海綿、醫用海綿和木漿棉等。

話筒品牌排名,話筒品牌的十大是哪些?

2樓:祈倩語守洛

世界知名話筒品牌有以下。

森海塞爾sennheiser

(於2023年的德國)

audix(於2023年美國)

鐵三角audio-technica

(於2023年日本東京)

akg愛科技。

(於2023年奧地利維也納)

舒爾shure

(2023年芝加哥)

拜亞動力(2023年德國)

還有國內的得勝takstar

(於2023年惠州)

audix話筒更加追求個性與效能,從入門到頂級,豐富的產品線,vx系列是錄音級人聲話筒,勝任現場演出,錄音棚,廣播電視和原聲樂器舒爾的話筒相對大眾話一些,就是無論歌手的唱功怎麼樣,用舒爾話筒聲音還是說得過去的。

森海的話筒拾音頭就比較豐富了,從低端的8系列822、835、845、855、865,到中高階的9

系列935、945、965,在到更高階一系列的紐曼(neumann)為森海定製的話筒拾音頭kk系列的kk105s,這些型號裡面包括了從低端到高階,從動圈到電容的整個系列。

國產無線麥克風有什麼比較好的品牌 5

3樓:拾光荏苒

排行榜1 得勝takstar (創立於2023年,廣東惠州,專業品牌,十佳麥克風品牌,十佳民族品牌,中國馳名商標)

特點:麥克風品種齊全,價效比高,旗下錄音麥克風、無線麥克風、會議麥克風、k歌麥克風都比較專業,國產麥克風中的佼佼者,支援全國售後聯保服務。

2 森海塞爾sennheiser (於2023年的德國,十佳麥克風品牌)

特點:音質不錯,但是**昂貴。

3 鐵三角audio- technica (於2023年日本東京,十佳麥克風品牌)

特點:整體不錯,主要做錄音麥克風,**昂貴。

4 akg愛科技(於2023年奧地利維也納,十佳麥克風品牌)

特點:主要做耳機,麥克風相對一般,**昂貴。

麥克風品牌排名,麥克風品牌的十大是哪些?

4樓:進蔭鬱千山

麥克風十大品牌:

得勝,鐵三角,森海塞爾,聯想,聲麗,屁顛蟲,索尼,電音,舒爾,bbs。

5樓:性璞瑜m6處處

請問一下,買一個麥克風和一個手機可以連線唱歌不。

話筒品牌都有哪些啊?

6樓:飆歌倍兒爽

很多,得勝,鐵三角,飛利浦,咪唱,hifier/屁顛蟲,新科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意見天涯好,能學多點知識。貓撲很八卦。

8樓:網友

選話筒最主要的還要看你的用途,品牌是其次,用對了場所話筒才能發揮它的最大用。

世界知名話筒品牌有以下。

森海塞爾sennheiser (於2023年的德國)audix(於2023年美國)

鐵三角audio-technica (於2023年日本東京)akg愛科技 (於2023年奧地利維也納)舒爾shure (2023年芝加哥)

拜亞動力(2023年德國)

還有國內的得勝takstar (於2023年惠州)

話筒十大知名牌子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麥克風哪個牌子好,無線麥克風什麼牌子好,無線麥克風十大品牌排名,介紹你看看那個網頁: wenwen/log/網路上**量與顧客評價非常好的無線麥克風全部都在這),如今無線麥克風哪個牌子好,無線麥克風什麼牌子好,無線麥克風十大品牌排名,可以說是寫的很清楚。

中國話筒牌子排名哪個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民品牌,清脆鳥麥克風,專業麥克風生產廠家,自有工廠和研發團隊,自有品牌質量應該都不會差,質量差不是砸自己品牌麼。個人看法,希望可以幫到你。

麥克風牌子排名,麥克風牌子的十大是哪些?

11樓:瀏覽小生

1.得勝2.鐵三角3.森海賽爾4.聯想屁顛蟲7.聲麗8. 索尼9.途訊10.途訊。

12樓:網友

sennheiser聲海(森海塞爾電子(北京)****) 鐵三角(鐵三角(大中華)****) 得勝takstar(廣東得勝電子****) shure舒爾(蘇州舒爾******) akg愛科技(哈曼(中國)投資****) rode羅德(北京中音中音科技****) bbs(深圳市好兄弟電子****) blue(北京太平寶迪科技發展****) 唱吧(北京酷智科技****) 聯想lenovo(聯想控股股份****)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能力賺錢,一句話會賺錢的男人最帥。

14樓:黑土為墨

1、鐵三角。

2、聯想。3、羅德。

4、森海塞爾。

5、舒爾。6、愛科技。

7、百靈達。

8、屁顛蟲。

9、萊維特。

10、聲麗。

15樓:婧軒寶貝

聽到這個問題真不知道。

國產品牌平板電腦都有那些品牌?價格貴麼

不同品牌的平板電腦不同配置,就會不一樣,統一來說,國產的知名品牌平板電腦商如聯想,紐曼,今視通,臺電都還是不錯的,有高有低,樓主,你具體要買什麼配置的呢?算上深圳小廠有萬家 入門門檻很低,比手機要低 這裡只說大廠吧 1,入軍國際類 如聯想 質量無牌能比,但價效比與其他國產無法比,與nexus差不多 ...

伺服電機的國產品牌有哪些,伺服電機有哪些品牌

伺服電機是閉環控制系統,而步進是開環控制系統,伺服成本貴,步進的成本低,伺服適合跑高速,步進主要應用於中低速,都需要專用的電機驅動器,伺服電機國產品牌主要有雷賽 鳴志 研控 英納仕 森創等。伺服電機和其他電機 如步進電機 相比到底有什麼優點 1 精度 實現了位置,速度和力矩的閉環控制 克服了步進電機...

為什麼電動車都是國產品牌熱鬧,合資品牌都沒什麼動作

中國電動汽車市場自主品牌比合資品牌更活躍。因為外資品牌的電動車品牌和種類並不少,比如豐田prius,雪佛蘭沃藍達,雪佛蘭bolt ev,tesla,日產leaf,福特fusion energi,福特c max energi,寶馬i3,菲亞特500e,大眾e golf,奧迪a3 e tron,寶馬x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