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去美國留學,怎樣能進入美國娛樂圈

2022-12-15 05:15:10 字數 5189 閱讀 374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老話叫什麼來著,「進水樓臺先得月」,要進娛樂這個圈那你得先找到這個圈的門在**,現在讓college guru來幫你看看圈門在**。

去當演員,這條路我勸你回頭是岸,好萊塢對華裔演員是相當的不重視,連國內知名度很高的演員都只能去美國大片裡面跑個龍套領個便當,孩子咋們就不操當演員的心了。

去做製片去做導演去做幕後,這其實是行得通的,不過你得先明白哪幾個學校離好萊塢近,哪幾個學校的學生畢業之後會被好萊塢圈走,我給你推薦幾個吧。

第一所:紐約電影學院洛杉磯分校,學校就在華納旁邊,有很多的資源可以讓你是使用,實在不行還可以去隔壁華納總部碰碰運氣嘛。

第二所:南加大,這個學校的電影學院有很多的校友都是好萊塢做導演的,可以說是美國幾個最棒的電影學院了,你聽說過南加大電影節嗎?

第三所:ucla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也有電影學院,而且你知道最特別的嗎,它就在比弗利山莊的後面,我開車三分鐘就到了,以後你可以回家說我經常在巨星家後院讀書啃漢堡,很洋氣的。

你只是逗自己開心想讓我給你打字,那麼我建議你認真選擇一所適合自己特長的美國大學去讀,著眼於當下才是最要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好, 先讓別人進然後你再進。

怎麼進入歐美的娛樂圈?

3樓:帳號已登出

就我知道的,美國有一個米老鼠俱樂部,好像就是很多小孩在裡面訓練,然後選出最優秀的出道。像布蘭妮和賈斯汀都曾是這個俱樂部的學員。你可以去研究下這個。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有個常青藤的培訓中心,專培養小孩,不過貌似是影視的,去了解下,會有幫助的。

5樓:

除了自己要有一定的實力外。與外籍人搞好關係也是非常重要的。想要出人頭地自己也要下多功夫。希望你能成功!

能獻上我所知道的事情我感到很榮幸!

6樓:rebecca※嘉

我覺得靠迪斯尼出名不太可能,人家迪斯尼肯定先捧自己人,也就是美國人,**有空去培養一個外國人,況且也沒這種先例,除非你是美籍華裔,還能考慮考慮,至少你的語言關已經過了。

我認為參加美國偶像倒不錯,以前有個香港人就是靠這個成名的。

我也很想去歐美當個明星,不過我的英語也就半斤八兩,哪敢和人家美國人比。

怎樣出國去美國

7樓:等著風回來

首先要申請到合法的簽證才能進入美國境內,可以通過美國駐華大使館提出簽證申請,簽證辦理步驟為:填寫申請**、購買簽證費、準備簽證材料、網上預約、按預約時間面籤,面籤後如果簽證官認為申請人入境美國後不會對給相應的地方造成負擔就會核發相應的簽證。具體的簽證型別和對申請人的要求可以參考:

需要特別提醒的是,簽證官對中國境內提出申請的中國公民要求是相當的嚴格的,因為有太多的中國人持合法簽證入境美國後就非法滯留在當地打工,而不是按簽證規定的日期如期出境,所以申請簽證能否成功的關鍵也就圍繞著申請人能不能讓簽證官相信自己沒有移民傾向,和如何證明自己一定會在簽證有效期到達之前如期回國,目前國內申請美國簽證拒籤率最高的是福建福州和遼寧瀋陽兩個城市,原因就是上面說過的這兩個城市有太多持簽入境後非常滯留的人。

8樓:千里之外亦無邊

辦理護照,準備你的身份和家庭情況證明材料,準備保證金,預約簽證,按時到美使館簽證即可。

9樓:阿哥生的豬寶寶

不管你是來旅遊或者讀書上班,很重要的因素是你要有錢,不需要非常多,10萬就能弄你出去,不過我看你問題簡單,也許是你隨便問問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護照就行了,坐著飛機,去順順留學上面問問他們,他們會告訴你具體的流程。

去美國留學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11樓:託普仕留學

1)成績單,主要是考核gpa—大學期間的平均績點2) toelf/ielts 和 gre/gmat(研究生申請) sat /act(本科申請)—每個學校和專業都有具體的要求。

3) 文書(推薦信,簡歷,個人陳述/essay)—通過簡歷學校對你的經歷會有一個很清晰的認識,看到你的優質特點以及能力。

4)軟實力,如實習,活動,科研,比賽。

12樓:寰興留學

1.美國高中申請條件

年齡要求:國內初二至高二在讀學生。

學習成績:提供平均分/gpa

語言成績:提供英語標化成績,如slep/toefl/ielts/ssat

活動背景:公益活動、海外學習、科研、實習、榮譽獎勵、興趣愛好等均可提升錄取幾率。

2.美國本科申請條件

學習成績:提供平均分/gpa

語言成績:提供toefl/ielts成績,sat/act成績。

活動背景:公益活動、海外學習、科研、實習、榮譽獎勵、興趣愛好等均可提升錄取幾率。

3.美國研究生申請條件

學習成績:提供平均分/gpa

語言成績:提供toefl/ielts成績。

學術成績:提供gre(法律專業除外)/gmat(商科及管理類)成績。

活動背景:公益活動、海外學習、科研、實習、榮譽獎勵、興趣愛好等均可提升錄取幾率。

以上就是美國留學申請條件,但不同的階段、院校、專業會不同,你也可以和我說下你的自身情況,給你詳細解答下~

13樓:北京再來人

1:申請美國留學的學歷要求。

對於中國的留學生,如果要申請讀美國的本科即需要高中畢業,申請讀美國的碩士則需要在中國本科畢業,有學位,申請學校與專業的時候英國儘可能符合個人的職業目標,教育背景,工作經驗與星期愛好,避免盲目追求排名與熱門的專業。

2、申請美國留學的英語要求。

申請美國大學的時候會發現其對英語能力要求有所不同,但—般申請本科都要有託福成績75-100分,但有一些大學可以給一些沒有託福成績的學生提供雙錄取的課程即提供語言和專業課的雙錄取。

申讀研究生不僅要求託福80分以上,可能還需要提供其他相關英語成績,但也有部分美國大學對申請研究生課程不設要求gre或gmat。

3、申請美國留學的經濟要求。

由於學校和專業的不同,美國大學的學費差距還是蠻大的,—般而言公立的大學一年學費大概1w-1w8美元,而有些優秀的私立大學每年的學費和膳食宿費高達4w/年或更高,而美國的中/南部的小城鎮,每年生活費6k美元也足夠,對於加州和紐約大城市需求會更高。

美國的學制:本科一般4年,碩士一般2-3年,因此學生簽證的時候需提供足夠的擔保。

4、申請美國留學的材料要求。

申請美國留學的步驟比較繁瑣,所以所需要準備的材料大家英國儘早準備好,ps 、推薦信、成績單、存款證明、個人文書/簡歷、雅思/託福、sat成績、選校、課外活動、面試(視學校而定)、作品集 等材料。

14樓:芥末留學

具體要看去什麼國家,每個國家的要求都有差異,以美國為例:

申請美國學校的四大基本條件:

1、學歷要求。

對於中國的留學生,申請讀美國的本科課程需要高中畢業,申請讀碩士的課程需要在中國本科畢業,有學士學位。申請學校和專業時應儘量符合個人的職業目標,教育背景,工作經歷和個人的興趣愛好,避免盲目追求大學排名等。但某些特殊專業也可考慮轉換,如國內英語專業畢業的學生可轉讀美國的工商管理碩士(mba),或教育等專業。

2、英語要求。

美國大學申請的時候對英語有不同的要求,但一般申請本科時都要求有託福成績80分以上。但有一些大學可以給一些沒有託福成績的學生提供雙錄取的課程,即提供語言和專業課的雙錄取。申讀研究生不僅要求託福85分以上(一些熱門專業可能要求託福90或90分以上),可能還需要提供其他相關英語成績,如理工科、文科及數學專業要求gre成績,商科專業要求gmat成績,牙科專業要求dat成績,醫科專業要求mcat成績,法律專業要求lsat成績等。

但也有些美國大學對於申請研究生課程的學生不要求gre或gmat成績。

3、經濟要求。

由於學校和專業的不同,美國大學的學費相差很大。一般來說,公立的州立的大學一年的學費大概在10000-20000美金,而有些優秀的私立大學每年的學費和膳宿費高達45000美元或更高。生活費根據地域不同而略有差別,通常在美國中部和南部的小城鎮,每年的生活費有6000美金就足夠了,但是對於加州和紐約州的一些大城市,每年沒有10000美金的生活費是不夠的。

美國大學的本科課程一般為4年,碩士課程通常為2-3年,博士課程為5-7年。因而學生到使館簽證的時候要提供足夠的資金擔保。

4、歸國計劃。

美國領事館的簽證官會假定每一個申請的學生都有移民傾向,因而在面試的過程中會不斷的設定各種陷阱,有的學生不注意的時候,就會掉入這樣的圈套當中去。所以學生應該有個完整的歸國計劃。首先,學生要確定職業目標,自己將來想從事哪種型別的工作。

就是你將來要回國所從事的工作。其次,自己為了將來能夠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目前所欠缺的技能就是你要到國外所學習的課程。當明白這個道理後,歸國計劃就會呼之欲出了。

15樓:歸會肖巨集遠

主要需做好語言成績、學業成績和留學資金3個方面的準備。

各個國家的要求不完全一樣,主要需準備:

1.語言成績:用英語授課的要求雅思或託福成績(根據學校的要求二選一)

讀本科,需雅思6分或託福80到100分;讀研,需雅思分或託福100分以上,小語種國家也需學滿500學時,測試達到可交流程度才可以,可參加專業培訓。

實在達不到的話,可先去讀語言,就是預科(達到學校要求後,再正式入讀)

2.前一階段所有課程的成績單及畢業證。

讀本科,需高中6個學期的,有的國家還要求高考成績;讀研,需本科階段的(另需提供學位證)

3.留學保證金。

各個國家的要求不同,在遞交簽證申請時需存滿規定的數目及時間。

具備以上3條,就能申請學校了。

另外,最好先辦好護照,以免簽證時再耽擱時間。

護照辦理過程為:

只需帶上身份證和戶口簿,去戶籍所在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中心辦理(那裡的工作人員會指導你怎樣填表的)

護照**既可自帶,也可在那裡拍攝(40元,立等可取)

辦理護照的費用為200元整,最多15個工作日取護照(也可辦加快的,需另付加急費).護照也可快遞到你指定的地址。

建議在當地找家可靠的留學中介先諮詢諮詢。因為他們掌握著最新的留學動態,會免費解答你所有問題的。即使最後並不簽約也沒有關係---簽約前的所有諮詢都是不收費的。

所有有資質的中介名單(包括地址和**)及被我國承認學歷的國外高校名單,可直接登陸"教育部涉外監管網"查詢。

希望這些能對你有所幫助。

準備去美國留學怎麼才能移民美國呢

去美國移民有5種方式 投資移民 工作移民 親屬移民 難民移民 抽籤移民。最後兩種估計和你沒啥關係。剩下的三種就要看你的具體情況了。如果你要辦投資移民,那就得準備大約一百萬美金來進行一定數額的風險性投資,為美國公眾提供一定就業機會的外籍人士,然後就能夠申請獲得兩年條件式永久居民的身份。兩年到期時,需要...

去美國留學,去美國留學

1 你現在已經高二結束了嗎?如果是,你要馬上準備托福考試了,以及儘快選擇你想申請的學校,高三開學後,要馬上開始準備申請材料。記住美國大學一般是提前一年申請,特別是好學校,更要早點申請。2 如果你打算國內大學結束後,去美國讀研究生,那你現在準備的時間還很早,你可以先從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開始,另外要注意...

去美國留學哪家機構比較專業,去美國留學怎麼樣?選擇哪家機構比較好呀?

一個留學機構是否專業,不是單純的看機構規模,機構知名度等等,而是應該參考他們的服務質量,申請老師是否足夠專業,申請是否存在流程化等等。很多留學機構盲目地擴大規模,而經驗豐富的老師卻不夠用,所以會招聘一些行業新手,或者是有一兩年工作經驗的老師,由於這些老師經驗不足,無法獨立完成申請,所以會由多個老師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