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慶通寶值多少錢?

2022-12-15 05:15:12 字數 5342 閱讀 8709

1樓:任柳鑫

清 嘉慶通寶 普通品價值10元左右參考 / 枚 直徑28mm左右的貴清嘉慶通寶普通品存世量還是挺多的 所以價值並不大 不值錢留著玩吧我也有一些普通的嘉慶通寶 發個圖給你看看 互相交流一下

2樓:欽布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x09嘉慶通寶鑄於清仁宗嘉慶年間,根據不同的鑄局、不同的紋飾、不同的版別以及不同的品相,被劃分為不同的**。比較常見的品相**在100元以下,但是嘉慶通寶的雕母以及某些地方局的母錢十分稀貴,**在幾千元到幾百萬元不等。

嘉慶通寶值多少錢一枚嘉慶通寶寶南局:30~150元嘉慶通寶寶黔局:30~150元嘉慶通寶寶東局:

25~120元嘉慶通寶寶伊局:60~200元嘉慶通寶阿克蘇局:60~200元嘉慶通寶寶泉局:

15~100元嘉慶通寶寶泉局大樣:300~1000元嘉慶通寶寶泉局背上星:30~100元嘉慶通寶文慶版(有多種細分):

100~400元嘉慶通寶寶源局:15~100元嘉慶通寶寶源局大樣:300~1000元嘉慶通寶寶源局背下星:

30~100元。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提問>

這個屬於什麼系列。

可以幫忙看一下嗎。

不好意思哦,你您這個要找相關收藏的哦。

抱歉提問。沒有收到回覆。

您好,我這邊不是鑑定機構,對於這方面您需要找相關的收藏機構,只能為您查詢到相關的答案哦。

3樓:山

清朝:嘉慶通寶,普品一般市場價在5-15元左右,但是不同鑄局、版別、存世量、品相價是不一樣的。

4樓:網友

嘉慶通寶有十多個錢幣鑄造局在不同時期鑄造過不同大小、不同版別的錢幣,**略有不同,嘉慶通寶存世量大,大多數不值錢,較常見的普通版五至十元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一、郵局普包或快遞包郵寄須注意的事項(摘錄自郵局普包單子後面的使用須知)

(一)、寄件人交寄包裹時,須與收寄人員當面驗視內件並眼同封裝。

(二)、寄件人交寄保價包裹時,應根據實際價值填寫保價金額,最高限額為10萬元。保價費按保價金額的1%收取,最低收取1元。

(三)、保價包裹丟失或全部損毀時,按保價金額賠償;發生部分損毀或短少時,按實際損失的價值予以賠償,但賠償額不超過保價金額;保價包裹因各種原因進行賠償時,保價費均不退還。

(四)、未保價包裹發生損毀、丟失、短少時,按實際損失賠償,但最高賠償金額不超過所付郵費的兩倍。

二、郵局ems須注意的事項(摘錄自郵局ems單子後面的使用須知)

6。國內特快專遞業務提供保價服務,郵件是否保價由寄件人自願選擇。保價最高限額為五萬元人民幣。如需保價,寄件人應據實申報保價金額並按規定交納保價費。

7。保價郵件如發生丟失、損毀或短少,按實際損失價值賠償,但最高不超過相?

二、郵局ems須注意的事項(摘錄自郵局ems單子後面的使用須知)

6。國內特快專遞業務提供保價服務,郵件是否保價由寄件人自願選擇。保價最高限額為五萬元人民幣。如需保價,寄件人應據實申報保價金額並按規定交納保價費。

7。保價郵件如發生丟失、損毀或短少,按實際損失價值賠償,但最高不超過相關郵件的保價額;未保價郵價如發生丟失、損毀或短少,按郵政部門規定的標準賠償;郵件如發生延誤,按郵政部門規定的標準予以補償;對其他損失或間接損失,郵政部門不承擔賠償責任。

三、快遞公司的有關使用須知(摘錄自天天快遞遞運單子後面的契約條款)

4。賠償:遺失、損壞和被盜未保價的快件,最高賠償金額為200元人民幣(含退回的運費)。

凡申**值超過200元人民幣的快件,本公司將在原收費標準的基礎上,按申**值增收5%保價費,並以實際收費時認定的申**值的實際損失酌情予以賠償,但最高不超過其保價額。

取包裹時一般是先簽收再取包裹的問題,這其實是郵局的問題,我們可以據理力爭,特別是在收取有貴重物品的包裹時一定要注意:

堅持先取包裹再簽收,郵局應該不敢異議,不然可以投訴!

如果物單不符,可拒收,即不在包裹單上簽收,再與賣家聯絡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平凡,但骨子裡的我卻很勇敢,努力奮鬥的名言。絕大多數人,在絕大多數時候,努力奮鬥的名言,要無條件自信,即使在做錯的時候,活著就意味著,必須要做點什麼,,成功就是憑著勇氣和努力,一個人指責別人什麼,他身上就擁有什麼,鬥爭的生活使你幹練,苦悶的煎熬使你醇化,事實上,這個世界不符合任何人的夢想,如果你前面有陰影,不管現實多麼慘不忍睹,都要持之以恆地相信,努力奮鬥,知道自己目的地的人,才是旅行得最遠的人,生活還再繼續,我微笑著原諒了自己,一日練,一日功,一日不練十日空,一日一錢,千日千錢,勤奮是幸運的右手,世儉是幸運的左手,他們試圖把你埋了,但不要忘記你是種子,不保護就是一種保護,過度保護反而是一種傷害,一個人如果已經把自己完全投入於權力和仇恨中,人與人差別非常小,差別在思維方式,等待機會,是一種十分笨拙的行為,變總是人生的必修課,變成熟是選修課,成長是場蓄謀已久的陰謀,錯了便是錯了,滴水穿石,不是因其力量,你可以不夠強大,但你不能沒有夢想,讀書是人生最容易走的路,千萬不要停下腳步,否則世界就會忘了你,你可以倒下,但是要記得站起來,要用勤奮編寫樂章,凱奏鬥志,

7樓:瑟噗ruai子

嘉慶的不值錢,幾塊一個,直經27mm以上的才能上百。

8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嘉慶通寶。

寶雲局鑄造。

為部頒式大吉版。

(嘉字上吉字大為大吉部頒式)

清錢以品相和直徑大小定**。

直徑24mm以下為20元左右。

直徑24mm以上。

**雖直徑增大而增值。

9樓:京城「老炮兒

乾隆通寶雕母**最高,最高可以賣到數百萬,但普通的乾隆通寶由於存世量巨大也就值幾十元左右。

10樓:計秀愛邢秋

嘉慶通寶普通的錢品好的3元左右但是也有值錢的您可以瞭解一下。

;嘉慶通寶楷書折二背寶泉局10元仁宗嘉慶年間鑄。面文楷書直讀,背滿文穿左為寶,穿右為鑄局名;泉源直蘇昌浙福武南川晉陝鞏雲東黔,伊,阿克蘇,幣材含鉛錫各半,故錢質灰暗脆弱,一般徑。

6釐米,重2--4克,少數錢可見星月紋,另有吉語錢,如福康壽寧,天下太平等。此時的大清朝已是日薄西山。傳世元珍稀品。

嘉慶通寶楷書小平背「桂」500元。

嘉慶通寶楷書折二背「桂」10000元。

嘉慶通寶楷書折二背寶直局400元。

嘉慶通寶楷書折二背寶蘇局寬緣100元。

嘉慶通寶楷書小平背寶泉局雕母5000元。

嘉慶通寶楷書折二背寶源局雕母6000元。

嘉慶通寶楷書小平背寶源局雕母6000元。

嘉慶通寶楷書折十背寶川局3500元。

11樓:佟素琴庾乙

一枚直徑24mm以上,厚左右的嘉慶通寶的**為18元,而一枚普通的,直徑只有10mm左右的嘉慶通寶的**只有2元到3元。如果是一套完好無損的嘉慶通寶的話,**為169元。

清朝的錢幣中最值錢的還屬雍正通寶,一枚直徑為10mm以上的雍正通寶的**為20000-25000範圍之間。

12樓:盧耕順糜嬋

嘉慶通寶,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1000左右;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13樓:關德諫胭

最主要的是,看是那年的,是什麼字型。背面有沒有特殊的花紋,我家有銅錢價目表,你說的不完善,最好看一下**。

14樓:穀梁秀雲嚴風

嘉慶通寶現價如下:

嘉慶通寶楷書小平背「桂」500元。

嘉慶通寶楷書折二背「桂」10000元。

嘉慶通寶楷書折二背寶直局400元。

嘉慶通寶楷書折二背寶蘇局寬緣100元。

嘉慶通寶楷書小平背寶泉局雕母5000元。

嘉慶通寶楷書折二背寶源局雕母6000元。

嘉慶通寶楷書小平背寶源局雕母6000元。

嘉慶通寶楷書折十背寶川局3500元。

15樓:遲新蘭碧黛

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十四種監局。

3元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小「臺」

40元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大「臺」

150元。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西」

3000元。

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鞏」

2000元。

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漳」

10元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桂」

20元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南」

30元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廣」

1000元。

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大清」

800元。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南」星月。

400元。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子」

2500元。

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醜」

2500元。

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寅」

2500元。

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巳」

2500元。

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干支「福」

2500元。

嘉慶通寶楷書小平背「桂」

500元。嘉慶通寶楷書折二背「桂」

10000元。

嘉慶通寶楷書折二背寶直局。

400元。嘉慶通寶楷書折二背寶蘇局寬緣。

100元。嘉慶通寶楷書小平背寶泉局雕母。

5000元。

嘉慶通寶楷書折二背寶源局雕母。

6000元。

嘉慶通寶楷書小平背寶源局雕母。

6000元。

嘉慶通寶楷書折十背寶川局。

3500元。

你知道你這個屬於什麼嗎,自己核對一下。

16樓:戎秀榮宮環

普通的**在5元左右,如果直徑超過27mm,**超過100~希望採納。

17樓:霍興有藺卿

你好,嘉慶通寶,普通品的**在3--5元一枚,你的這枚錢幣屬於「背下星」版別,**在15--20元一枚。

嘉慶通寶價值多少錢一枚,嘉慶通寶值多少錢?

清朝 仁宗公元1796 1820年鑄。嘉慶通寶,不同鑄局 紋飾 版別價是不一樣的,如 普品錢市場價在5 10元,大樣價在150 250元左右。嘉慶通寶,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 1000左右 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根據您的描述,為您...

乾隆通寶真的多少錢?康熙通寶真的多少錢嘉慶通寶多少錢順治通寶多少錢道光通寶多少錢光緒元寶多少

乾隆通寶 3 5 康熙通寶 10 背字20,個別貴多了 嘉慶通寶 2 順治通寶30 背字40 50多 道光通寶1 2 光緒元寶銅元5 乾隆通寶 2 3 康熙通寶 15 背字20 嘉慶通寶 2 3 順治通寶 50 道光通寶1 2 光緒元寶銅元 5 10 以上指熟坑的 乾隆通寶 順治通寶 道光通寶 嘉慶...

同治通寶多少錢,同治通寶值多少錢?

最新 如下 一 同治通寶楷書小平背寶泉局雕母 為700000元,同治通寶楷書小平部頒各局樣錢 為70000元,同治通寶楷書小平背 新十 為8000元,同治通寶楷書小平背阿無蘇局 當五 為5000元。二 同治通寶楷書折五背寶泉局 當十 為100000元,同治通寶楷書折五部頒各局樣錢 為120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