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福新政的四大自由翻譯,四大自由的四大自由

2022-12-15 07:25:07 字數 791 閱讀 5900

1樓:匿名使用者

言0*/論0*/自0*/由、信0*/仰0*/自0*/由、免於貧困的自0*/由和免於恐懼的自0*/由。

四大自由的四大自由

2樓:尛佐佐

美國著名畫家諾曼·洛克威爾(norman rockwell)的名作《四大自由》(the four freedoms;2023年) 。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諾曼在七個月內完成了《四大自由》的系列畫作,體重也下降了15磅,此係列畫作是根據美國**羅斯福的全球人權演說:「人有四種自由,分別是言論自由、信仰自由、免於匱乏的自由、免於恐懼的自由」而畫,在2023年由週六晚報出版,美國財政部隨後在16個城市中舉行原畫作的巡迴展,以推銷美國戰爭公債(war bonds)。

羅斯福新政時中美關係?

3樓:闞臨

我認為羅斯福本人帶有里程碑意義的一項貢獻在於提出了新的『四大自由』,把傳統的自由概括成兩項(言論和宗教),再增加了『無匱乏之虞』和『無恐懼』的自由,也就是把經濟保障納入了公民的基本權利。這樣,就發展了美國憲法規定的**職能,從此人民的基本生活保障也成為**的責任,也就是福利國家的一句。

新經濟政策和羅斯福新政"新"在何處?急急急!!!!!

4樓:領域

羅斯福新政新在一系列挽救金融危機、工農業生產危機及社會危機的政策、法規與法令上。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創資本主義國家大規模干預經濟生活的先河。

羅斯福四大自由

在我們力求安bai 定的未來du 的歲月裡,我們期待一zhi個建立在四dao項人類基本自內由之上的世界 容 第一是在全世界任何地方發表言論和表達意見的自由。第二是在全世界任何地方,人人有以自己的方式來崇拜上帝的自由。第三是不虞匱乏的自由 這種自由,就世界範圍來講,就是一種經濟上的融洽關係,它將保證全...

四大保護的含義,四大保護是什麼

社會保護,是指在社會生活環境中對未成年人神州的保護,社會生活環境不同於家庭環境,也不同於學校環境,社會保護是特指在社會生活環境中對未成年人的保護。司法保護,是指公安機關 人民檢察院 人民法院以及司法行政部門等國家司法機關通過依 法履行職責,對未成年人所實施的一種專門保護措施。學校保護,是指學校 幼兒...

我國的四大海產魚類是,四大家魚?四大海產?

大黃魚 小黃魚 帶魚 烏賊 大黃魚 小黃魚 帶魚和烏賊是我國著名的四大海產。四大家魚?四大海產?四大海產是大黃魚 小黃魚 帶魚 烏賊 四大家魚分別是青魚 草魚 鰱魚 鱅魚 我國的四大海產是哪四樣?你好是大黃魚 小黃魚 帶魚 烏賊。謝謝!大黃魚,小黃魚,帶魚,烏賊 中國四大海魚是哪些?是松江鱸 黃河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