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片炒粉條怎麼炒好吃還嫩,牛肉片怎麼炒才嫩好吃

2022-12-15 17:05:10 字數 5891 閱讀 8925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牛肉 500g

芥藍 1包。

醬油 20ml

蒜蓉辣椒醬 1茶勺。

麻油 1茶勺。

泰椒 1個。

姜 2片。江西米粉 200g

牛肉炒粉絲的做法。

把粉過水瀝乾放置10分鐘,此間隙切芥藍及醃製牛肉牛肉橫切成片加入醬油,糖,辣椒醬及一點麻油和酒。加啤酒更好~^_芥藍切好後先炒~加入鹽~放一邊~

放多一點的油滑炒牛肉加入薑絲和小辣椒,快變色放入芥藍~最後放入粉絲~家鄉的做法是放入粿條和沙茶醬~我的沙茶醬還在運輸中來不及放。

2樓:生活導師心境

您好1、主料:粉條150克、牛肉50克、鹹菜30克3人份;輔料:老乾媽10克。

2、牛肉絲解凍(可以事先從冰櫃裡放到0度保鮮層),去除血水。3、放黃酒,鹽,生粉醃製。4、用紅薯粉(粗細適中,不易煮爛)。

5、煮沸水,放入紅薯粉。6、再次水沸騰後,煮3分鐘,到顏色泛白,濾水備用7、不粘鍋放油,等鍋熱。8、放牛肉絲翻炒,變色後盛出備用。

9、鍋內放入粉條與鹹菜翻炒,適當放水。10、放入牛肉一起翻炒。11、口味重的適當放入老乾媽調味。

12、放入老乾媽翻炒後出鍋。

按照上面的方法就可以。

希望我的可以幫到您。

3樓:匿名使用者

炒牛肉片兒新炒的牛肉片切好以後。把裡面放一個蛋清然後攪勻再放一些個澱粉抓勻。再放在火上煸炒。就好吃嫩了。但是一定要熱鍋涼油,否則的話,牛肉會粘鍋的。

牛肉片怎麼炒才嫩好吃

4樓:桑中中中

以上便是幾種可以使炒牛肉片又嫩又好吃的方法了~

炒牛肉片怎麼炒才能又好吃又嫩

5樓:匿名使用者

炒牛肉片一需要選對材料。只有內脊和上腦部分肉的最適合炒著吃。然後需要用澱粉,生抽,黑胡椒粉醃製。炒牛肉的時候火一定要旺。這樣炒出來的牛肉片才會又好吃又嫩。

6樓:老鴇折翼臉著地

嫩炒牛肉片~~簡單快手菜。

炒牛肉其實是很快的,把牛肉醃製一下,然後炒的時候拿出來,如果不配入荷蘭豆胡蘿蔔的話,那十幾秒就能炒出一盤,而且還好吃,我覺得是宴客快手菜。

用料牛肉胡蘿蔔,荷蘭豆。

鹽,生抽,蠔油。

蒜頭,地瓜粉,食用油。

嫩炒牛肉片~~簡單快手菜的做法。

最好選用黃牛肉口感會更好(注水牛肉口感會差一點)

買回來的牛肉儘量切薄片,越薄越好。

紋理切不好的話就買的時候讓牛肉攤的老闆幫忙切成片。

請點選輸入**描述。

牛肉中加入。

鹽生抽2勺。

蠔油1勺。蒜頭4瓣切片。

放在一起攪拌均勻。

請點選輸入**描述。

抓勻剛才調味料後,放入少量地瓜粉。

抓勻,讓牛肉都沾上薄薄的地瓜粉。

請點選輸入**描述。

這是抓勻的,牛肉色澤也很好。

請點選輸入**描述。

倒入兩湯勺的食用油,攪拌均勻,讓牛肉鎖住味道和水分。

請點選輸入**描述。

蓋上保鮮膜,放在冰箱保鮮幾個小時再拿出來炒,牛肉在冰箱保鮮冷卻也有排酸作用,排酸後牛肉也會更好吃一些。

我這邊醃製的1斤牛肉,可以在冰箱儲存兩天,每次炒拿一半就夠了。

請點選輸入**描述。

備配料荷蘭豆,辣椒,胡蘿蔔片。

請點選輸入**描述。

因為醃得有點多,所以我沒有一次炒完的。

拿出想要炒的牛肉,和辣椒放一起炒。

請點選輸入**描述。

大火,油熱,倒入牛肉翻炒10-15秒 看牛肉都炒變色了就撈出。

牛肉炒久了會老。

請點選輸入**描述。

炒好的牛肉撈出盤子裡備用,不炒入配的話這裡出鍋就可以吃了,味道也是極好的

生炒牛肉怎樣做才又嫩又好吃,怎樣炒牛肉才嫩好吃?

首先是選牛肉,我們要選擇細嫩一點的牛肉,很好處理,好入味 其次切牛肉要順著肉的紋理切,把牛肉裡面的纖維切斷,有助於咀嚼 最後牛肉在做之前要醃製。製作過程 1.準備三色彩椒及洋蔥切細長片 蒜頭切薄片 2.將牛肉絲以醃料均勻拌一下,醃漬30 40分鐘 3.以2大匙油熱鍋後,蒜片下鍋爆香,再將牛肉下鍋拌炒...

牛肉怎麼炒的嫩,怎樣炒牛肉才能鮮嫩?

1.裹澱粉。取一定量的幹澱粉 玉米澱粉 土豆澱粉等。並與水以1 2的比例混合製成溼澱粉水。將溼澱粉水拌入切好的牛肉中,用手抓勻,然後靜置30分鐘,使澱粉漿均勻包裹在牛肉表面,再放入鍋中翻炒。在油炸過程中,糊化後的澱粉會在牛肉表面形成一層薄膜,從而鎖住牛肉中的水分,從而保證炸出的牛肉鮮嫩可口。2.包蛋...

黃牛肉怎麼炒才嫩滑,黃牛肉怎麼炒才嫩滑

主料牛裡脊500克 杭椒80克 姜5克 蒜5克 配料小蘇打2克 生粉5克 老抽5毫升 生抽10毫升 鹽10克 糖2克 料酒5毫升杭椒牛柳的做法 1 牛肉洗淨,儘量提前泡1個小時去除血水,順著肉絲切成大片,用敲肉錘敲幾下,讓肉更緊實。2 敲好牛肉後,把牛肉寬一些的牛肉條,裝碗中備用。3 牛肉條碗中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