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管理員許可權,無法開啟程序防火牆

2022-12-15 18:25:06 字數 2284 閱讀 4090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系統?你要是win7的話用右鍵單擊檔案,在下拉選單中找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就可以了,要是xp的話可在在控制面板裡找管理員使用者更改許可權,如果在你沒改的情況下管理員應該是administrator,給你許可權資料自己參考吧。admin——超級管理員擁有電腦的一切管理許可權,可以自由更改系統檔案,改變系統設定,賦予下級管理員許可權等一系列的許可權,可以說是電腦裡的國王級人馬!

user——來賓賬戶或受限制賬戶是admin下屬的一些賬戶,一般可以進行開啟檔案的操作,其可操作性要看admin的許可權負值才知道,例如來賓賬戶,可以開啟更改指定檔案,但不能修改指定檔案以外的檔案或系統配置,就是所在電腦裡的平民。

而user一般還有比admin許可權稍低的自定製管理員,這些管理員的許可權由admin賦予,當然admin可以把自己的所有許可權賦予自定製管理員,這樣自定製管理員就成為超級管理員了。明白了吧,所有的使用者只是名字上的不同,只要設定許可權就可以改變它的用途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被限制了,沒辦,你可以換到管理員身份然後開啟對相應軟體的許可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點360防火牆程式,按滑鼠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就可正常執行程式。

4樓:網友

問題同上 ,非管理員許可權以前是可以開啟的現在卻無法開啟了!急待高手解決,怎樣在非管理員許可權下開啟360防火牆。

公司電腦沒有管理員許可權如何關閉防火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猜錯的話,不是防火牆的問題,而是你們的網管封了qq,所以關不關防火牆不是主要的。

6樓:翼化

1、在開始選單下點選【控制面板】;

2、點選【系統與安全】,在windows 防火牆下點選【檢查防火牆狀態】;

3、在設定頁面左側,點選【開啟或關閉windows 防火牆】;

4、進入自動義設定頁面後,選定關閉windows 防火牆,點選確定即可。

7樓:我是舞五

這個很麻煩的。如果是簡單過濾ip的話就很簡單。如果設定繫結ip跟ma地址的話你絕對上不了網。

教你一招,如果你們設定了區域網共享的話 看看有機子可以上區域網又可以上網的不。 然後檢視他這機子的ip 然後改他那臺電腦相同的ip段 看看行不。

如果不行就直接進路由器 開啟ie 輸入網管地址進路由提取你ma地址 設定繫結地址就可以上了 不知道怎麼弄就看路由說明。

防火牆無法開啟,顯示需要管理員許可權

8樓:騰訊電腦管家

1、在win10左下角的開始圖示上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單」選項中,點選開啟「計算機管理」

2、開啟計算機管理設定後,依次左側的「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然後在右側的「administrator」名稱上滑鼠右鍵,然後點選開啟「屬性。

3、開啟administrator屬性介面,可以看出預設administrator管理員賬戶是禁用的,只要將「賬戶已禁用」前面的勾去掉,然後點選底部的「確定」就可以了。

電腦管家無法開啟,提示沒有合適許可權執行

9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電腦管家是真的不錯,時不時的發大獎的使用者活動也不錯哦,中了好多次滑鼠,家裡成山了時不時的發大獎的使用者活動也不錯哦,中了好多次滑鼠,家裡成山了很方便聯想電腦管家裡面有自帶聯想驅動,覆蓋所有聯想機器然後在清理優化方面也非常給力,最最重要的無廣告聯想電腦管家的鎖屏桌布超級爽,每天更新。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不會出現這個問題了的,你以電腦管理員的身份試試。

11樓:噹噹

我認為聯想電腦管家不錯,聯想電腦管家作為聯想推出的一款安全防護軟體,輕量無廣告,是替代大多流氓安全軟體(金山毒霸等)的不二之選,聯想電腦管家採用了火絨的安全引擎作為強大的技術後盾,然後在清理優化方面也非常給力,最最重要的無廣告,重要的事情說三遍,無廣告,無廣告,無廣告。

請確認遊戲沒有被防毒軟體或防火牆禁止,並確認您是在管理員賬號下啟動遊戲 5

12樓:小超

傻款防毒軟體你即便是管理,後臺依然是有主動防禦程式的。

如果你準備玩這遊戲,那隻能解除安裝掉該防毒軟體。

這款防毒軟體安全能力一點不弱於你目前所用這款,核心用的是金山及小紅傘的引擎,病毒檢測率相當高,還是還內建了防火牆。除了病毒查殺外,還能對系統做好安全防護。

最主要的是該防毒軟體和系統及軟體的相容性很好,不會有此類問題。

管理員許可權,管理員許可權是什麼

哦了啊我只會改密碼啊 f8安全模式進入啊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 本地使用者和組 administrator 右鍵設定密碼 非常高興的告訴你,你只能裝點簡單的綠色軟體了。管理員許可權是什麼 1 組合鍵win 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 control userpasswords2 後點選確定。2 在開啟的 使用...

怎麼破解電腦管理員許可權

右鍵我的電腦管理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administrator就在administrators組裡面,你右擊administrators 屬性 下面的成員,你把不要的刪掉,就留一個admin就可以了。吧sam檔案和system檔案發給我,去pe模式下提取。或者用冰刃工具強行復制。不刪除密碼。只...

windowsXP管理員許可權如何取消?

要取消系統管理員許可權,首先你的電腦必須有至少兩個系統管理員賬戶才可以,唯一管理員是不可以取消的。以管理員賬戶登入,在 我的電腦 上單擊滑鼠右鍵,點 管理 點 本地使用者和組 在右邊雙擊 組 進入用組列表,選中 administrators 組雙擊,選中成員列表中你要取消的賬戶,點選下方 刪除 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