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碟設定許可權後連管理員都無法訪問了,怎麼辦?

2023-02-26 02:05:06 字數 3099 閱讀 9009

1樓:郜皛

h盤好像是你的可移動磁碟吧到底是f盤還是h盤? 看你的是說h盤無法反問。這是很正常的你沒有行動硬碟就當然訪問不了!

要是真的是f盤右擊f盤,屬性,找到安全選項,然後是許可權,看看管理員的許可權是否全部打勾。如果裡面沒有使用者,那就新增。

2樓:戀曲只一首

在按照原來的操作反過來設定就可以了。右擊f盤,屬性,找到安全選項,然後是許可權,看看管理員的許可權是否全部打勾。如果裡面沒有使用者,那就新增。

3樓:大拖把楊樹

在安全模式中用administrator帳戶登陸就能解決問題。

還有一種辦法直接把硬碟拿下來掛到別的機器上讀取。

電腦管理員許可權在**改?因為硬碟不能讀寫

4樓:純潔龍哥

控制面板 使用者 修改為管理員許可權即可 用administrator登陸也行 如果磁碟格式是ntfs 在磁碟的屬性中也可修改 也有可能是被防寫 無法讀寫 也有可能是硬碟出現壞道 已經無法正常使用。

5樓:何航召英哲

搜一下:電腦管理員許可權在**改?因為硬碟不能讀寫。

f盤怎麼新增管理員許可權?

6樓:網友

新增管理員許可權方法如下:

第一步。關閉「簡單檔案共享」:單擊「開始」,然後單擊「我的電腦」。

在「工具」選單上,單擊「資料夾選項」,然後單擊「檢視」選項卡。在「高階設定」下,單擊以清除「使用簡單檔案共享(推薦)」核取方塊,然後單擊「確定」。

第二步。右鍵單擊您希望獲得其所有權的資料夾或磁碟,然後單擊「屬性」。

第三步。單擊「安全」選項卡,然後刪除組和使用者名稱中的所有使用者,新增你的管理員帳號如administrator。

第四步。單擊「高階」,然後單擊「所有者」選項卡。

第五步。在「名稱」列表中,單擊您的使用者名稱,如果您是作為管理員登入的,請單擊「administrator」,或者單擊「administrators」組。如果您希望獲得該資料夾內容的所有權,請單擊以選中「替換子容器及物件的所有者」核取方塊。

第六步。單擊「確定」。

第七步。單擊「是」即可。

第八步。單擊「確定」,然後對該資料夾及其內容重新應用您希望的許可權及安全設定。

我用管理員許可權把e盤給設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使用「深山紅葉」或pe等光碟系統啟動,進入e區,複製出資料。但這個方法不能解決根本問題。

2、使用windows老式安裝盤,將c區刪除後重建分割槽,再用你的系統安裝盤安裝系統(我想你應該是使用的ghost安裝盤安裝的系統)。這個方法應該可以徹底解決你的問題。

8樓:太白長庚

管理員帳號是:administrator

用管理員帳號登陸,屬性-安全-組或使用者名稱-新增-administrator-確定-完全控制。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把管理員使用者也從中刪除了?你再把使用者新增回去就得了。

磁碟為什麼沒有許可權開啟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遇到的是一個許可權繼承的問題。

解決方法:在你通過選項卡里面新增administrators組以完全控制的許可權後,選中administrator組,然後點「高階」,在 許可權 選項卡中,將「允許父項的繼承許可權傳播到該物件和所有子物件」這一項勾選上。

11樓:康老師**讀法

沒有許可權,要取得超級管理員許可權。

第一步,右鍵單擊相應的磁碟,選擇「屬性」選項。

第二步,在開啟的「屬性」視窗中,切換至「安全」選項卡,然後點選「」按鈕。

第三步,在接下來開啟的「本地磁碟許可權」視窗中,點選「新增」按鈕。

第四步,在開啟的「使用者和組」視窗中輸入「everyone」並點選「確定」按鈕。

第五步,在返回的「本地磁碟許可權」視窗中,選擇新建的「everyone」,確保勾選圖中的三項。最後點選」確定「按鈕。

第六步,接著就會彈出「設定安全選項」視窗,用於對磁碟中的檔案設定預設許可權。

win7系統下如何設定磁碟訪問許可權

12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方法一:

①右鍵點選c盤→屬性→安全→

②開啟之後,看需要限制賬戶如在,點選允許,給許可權。如果不在,點選新增。

③選擇使用者或組→高階→選擇使用者或組→立即查詢,找到後點選該使用者→確定。

④返回→確定,一般預設是沒有所有許可權的,如要給許可權點選允許→完全控制→確定。

參考資料 方法二:①開始→控制面板。

②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

③系統和安全→bitlocker驅動器加密。

④需要加密哪個驅動器,點選後面的啟用bitlocker即可。

⑤bitlocker驅動器加密→勾選使用密碼解鎖驅動器→輸入密碼→下一步。

如何加密,如何解鎖,windows7作業系統都有詳細的解釋,如果不太明白,花一些時間仔細檢視使用說明,再做嘗試。很多網友不小心設定了密碼,不知道如何解鎖,最後將自己繞進去了!直至最後重灌作業系統也未解開加密驅動器……

參考資料 《筆記本 電腦:[28]加密保護》

13樓:匿名使用者

請在行動硬碟的屬性--安裝中,新增everyone賬戶,並且設定此賬戶為完全控制的許可權應當即可。

14樓:明明很帥

右鍵點選 d盤——屬性——點「安全」選項卡,選擇你要設定的使用者,點,然後在下面你可以設定其他使用者對d盤的訪問和讀寫的許可權。

15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win7磁碟許可權設定必須是nfts格式才能進行,方法如下:

1、開啟計算機,右擊需要設定的磁碟分割槽,點選屬性;

2、點選安全選項卡,點選相應使用者名稱,在下方許可權列表中勾選相應的權利或者限制核取方塊,點選確定即可。

16樓:春夜喜雨會

在磁碟上單擊右鍵「屬性」,然後選擇「安全」標籤頁,然後單擊「」,在「組或使用者名稱」裡單擊你那個標準賬戶名,然後將拒絕列的所有框都打上勾,就ok了。

希望能幫到你。

windows10管理員許可權怎麼設定

在計算機的使用者和組中對賬戶設定許可權。希望可以幫到你 工具 電腦,win10 方法和步驟 1 進入系統後按鍵盤上的win r組合鍵即可開啟執行。輸入 netplwiz 點選確定。2 選擇需要新增許可權的賬戶再點選屬性。1 在桌面上右擊此電腦選擇管理,再選擇本地使用者和組,雙擊使用者後,選擇admi...

windows10管理員許可權怎麼設定

在右下方工作列的 搜尋web和windows 輸入框中輸入 gpedit.msc 電腦會自行搜尋,搜尋完畢之後滑鼠點選開啟。2開啟本地組策略管理器。3依次點選開啟 計算機配置 選項,然後再找到 windows設定 這個選項,再從 windows設定 找到並開啟 安全設定 選項,接著開啟 本地策略 最...

win10電腦管理員許可權怎麼設定

在右下方工作列的 搜尋web和windows 輸入框中輸入 gpedit.msc 電腦會自行搜尋,搜尋完畢之後滑鼠點選開啟。開啟本地組策略管理器。依次點選開啟 計算機配置 選項,然後再找到 windows設定 這個選項,再從 windows設定 找到並開啟 安全設定 選項,接著開啟 本地策略 最後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