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抽菸的時候,有時候抽很精神,有時候抽有點暈?

2022-12-15 18:30:11 字數 3187 閱讀 9620

1樓:深赫飯飯

暈的時候是煙裡頭的一種物質中毒導致的~

具體什麼東西偶沒有記住^^

以前也抽菸,但是戒掉了,現在又開始抽,為什麼頭暈,不抽就沒精神,抽就有精神

2樓:熊井

因為你好久不抽了 因該是肺適應了以前不抽菸的習慣 又開始抽了就等於從新手開始 建議還是早點再戒菸吧。

3樓:藤舉

既然上癮了就少抽點還可行。

4樓:y沫馨雅

剛開始抽暈煙 久不抽暈煙 看個人體質。

有的人抽菸越抽越精神,我為什麼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症狀跟你差不多,醫生說是腦毛細血管阻塞引起的,也可能是毛細血管過細引起的。有這樣毛病的人不多,平時最好不要吸菸,也不要過於熬夜。胃口不能太重,能做到這些,這些就算不上什麼毛病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還沒習慣,我剛開始也是這樣的。

不能吞進肚子裡的。

7樓:夏柒兒吖

我就是越抽菸越精神,現在想睡都睡不著一點睡意都沒有。

長時間不抽菸,突然抽一支菸,為什麼會有暈的感覺?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如果你沒有堅強的意志的話,就像吸菸你是一定會再重新吸菸的,而長時間不抽菸,突然抽一次煙,就會感覺有些頭暈,那是因為煙氣是抽進肺裡的,所以會造成暫時的短暫性缺氧,那麼血液裡的氧氣減少,你長時間不吸菸的時候突然吸一口就會感覺暈眩。

就像我們都知道抽菸是對身體非常不好的。那麼像有一些戒過一次煙之後,再次開始吸菸時他會有一種感受,就是重新開始吸菸的時候會比以前期的更多,因為你會覺得你要把之前沒有細的煙都系回來,那麼在這個時候你再吸菸的話就會導致自己會有暈眩的感覺。

因為我們都知道肺是氧氣融入到血液的重要器官,而你吸氧煙的時候,大量的煙霧就會進入到我們的肺部,那麼這時候血液得不到充足的供養,就會造成身體中氧氣的減少,缺氧的時候就會使人頭暈。那麼這樣供給大腦的氧氣變少,就會有短暫暈眩的感覺。

尤其是很多人在早晨抽菸的時候會有頭暈的感覺,過一會兒才會精神。這是因為香菸裡面有一氧化碳,而血紅蛋白會優先吸取一氧化碳,導致不能吸取足夠的氧氣,所以會造成我們身體短時間的缺氧。但是長期吸菸的人沒有這種反應,則是因為他們的身體已經適應了這種缺氧的狀況。

而這種狀況的產生其實就是說明我們身體是不健康的了。

並且我們都知道吸菸是一種像慢性中毒的過程,長期吸菸會給我們肺部帶來很大的傷害,那麼時間異常吸菸者的腦部的器官其實會發生器質性的病變,導致比喝酒喝多了之後後果更加的嚴重。

9樓:小新人

長時間不抽菸,突然抽一支菸,有頭暈的症狀是證明身體這階段不是很好,有中毒性的反應。對於經常抽菸的人來說,煙已經成為了他的必需品,抽一根菸之後就會覺得渾身特別的舒服,但是當你發現你有一段時間想要戒菸,突然間再一次撿起煙的時候,你會發現你有頭昏噁心,甚至有心臟加速的反應,那是因為你這個階段身體比較弱,有中毒的反應。

很多人都知道抽菸對身體非常的不好,煙裡面的尼古丁可以對人身體產生非常大的危害。為什麼在中國每一年的話,年輕人的癌症發病率在逐漸的上升,就是跟他平常抽菸的習慣有關係。很多人都是屬於肺癌,胃癌這樣的常見的病症。

抽菸對身體不好,要適可而止,從減輕到不抽,這樣才會對自己身體負責任。

當然很多人總是拿抽菸的藉口說自己工作如何累,然後說要認應酬的時候需要抽菸,其實這些都是自己給自己再找一些無理的藉口。而且抽菸不光是對自己身體不好,還會給其他周邊的親屬造成一定的傷害。每天家人都需要吸取你的二手菸氣,對你的家人來講傷害更大。

所以為了自己的健康和家人的健康,請儘快把煙戒掉吧。雖然戒菸是一個非常漫長的過程,也非常的不容易,但是只要能夠堅持去做一件事情,我想如果能把煙戒掉的人,他必定在事業上也一定會成功。省下心來才會有美好的未來。

10樓:司喬啊

因為抽菸是要把氧氣吸進肺裡的,如果長時間吸收健康的氧氣,一下子吸入這麼多物質進來肯定受不了。

11樓:文化養生課堂

長時間不抽菸,突然抽一支菸,說明腦供血不足,不建議此時吸菸,或者立刻停止吸菸。

12樓:做最好的

因為抽菸的時候,大腦的血液來不及**,從而導致缺氧,產生暈暈的感覺。

13樓:青春恍若浮兮

這是因為在抽菸的那一霎那,會出現短暫的缺氧反應,從而會有種眩暈的感覺。

14樓:獨狼也有

這可能是因為短暫性缺氧導致的問題不是很大。

15樓:網友

因為煙味是有讓人眩暈的作用的,一定要堅持戒菸啊。

16樓:米朵天蠍

就像沒有抽菸的人,你突然給他一隻煙,他會覺得噁心,聞到味道會頭暈。

為什麼抽菸抽很久了,經常了,可是抽菸的時候還是會像剛抽的時候,抽完有點頭暈

17樓:網友

燃燒不盡時產生的一氧化碳導致些微缺氧的感覺;尼古丁產生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血壓突然升高的原因。

為什麼有時一抽菸頭就有點暈

19樓:李磊符夏容

因為香菸裡面有一氧化碳,血紅蛋白會優先吸取一氧化碳,而導致不能吸取足夠的氧氣而導致短時間的缺氧,而長期吸菸的人沒有這種反應是因為他們身體已經適應這種缺氧的狀況,就和高原反應一樣也是有適應期的。

抽菸的時候有點暈暈的為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煙癮 不習慣 或者抽太急咯。

21樓:泡溫泉兔

本人煙齡13年,剛剛戒菸滿一年。

如果剛開始學抽菸真的不要抽了。沒有一點好處。除了可以裝裝酷。

22樓:橘朱鼠

看你就是第一次抽被燻暈了。

23樓:手機使用者

慢慢的吸不要猛的一下吸這樣會暈乎乎的,

為什麼抽菸有時候會想吐的,為什麼抽菸的時候會想拉屎

可能是不習慣吧,抽菸危害身體最好是不要抽的好 為什麼抽菸的時候會想拉屎 這是有醫學根據的,因為我自己是學藥的,根據中藥學來說,抽菸是可以通便的,很多人認為是自己腸胃不好,但如果你少抽或不抽,正常情況下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所以很正常,放心吧 兄弟,應該少抽點了,為什麼抽菸老想吐口水?為什麼有些人在抽菸...

為什麼我有時候很有精神去看書,而有時候卻一點都不喜歡去看,甚至厭煩,厭煩了就會失去耐心,為什麼會這

我也是 沒事的 只是心思不在上面 或許只是自己對一成不變的事情感到厭煩,其實你可以找一些新的事來做 看書,就看你想學的東西,你自己都看不懂的,純粹就是浪費時間!那誰誰教我們要在有限的時間裡做些有意義的事!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的,我卻不喜歡 甚至有點牴觸 20 邪典電影也是流行於青少年群體當中的,或許你是...

有時候什麼有時候什麼造句,有時候 有時候 造句

1 放學後,我有時候在操場跑步,有時候在操場踢毽子,有時候在操場打球。2 我的爸爸有時候嚴厲,有時候慈祥。3 我有時候是喜歡熱鬧,有時候喜歡安靜。4 我有時候凶巴巴的,有時候能比誰都溫柔。5 電腦遊戲有時候是快樂的,有時候是難過的。6 我們有時候給它們澆水,有時候還給它們捉蟲子。7 承諾沒有統一售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