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延邊大學有什麼分校嗎,延邊大學新校區有哪些系

2022-12-16 08:55:07 字數 1919 閱讀 9594

1樓:

延大有個分校 是 延邊科技大學 那裡是韓國人舉辦的 那裡學費高 不過聽說 畢業後安排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延邊大學農學院在龍井。

延邊大學新校區有哪些系

3樓:谷合英敏巳

護理學院。

已經整體搬到新校區了。

學院遷入學校新校區後,實現了集中辦學。學院將以此為契機,積極推進大學文化建設工作,培養和建樹現代大學理念,創新辦學思想,堅持「以人為本」,建設治學育人、尊重奉獻、和諧寬鬆的教育環境,突出護理學科的民族與區域特色,提高與國內外護理教學、科研機構的交流合作層次,全面提升辦學水平,為促進吉林省的醫護事業不斷髮展和社會經濟不斷進步做出應有的貢獻。

延邊大學專科好麼?校區在哪?

4樓:匿名使用者

護理專業基本都是女生,而且是專科,沒啥用 畢業後沒啥出入…… 我說的是事實……我就是延大的,貌似護理學院還沒收進延大校區, 你試著報別的專業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延邊大學專科還行,在延邊。

延邊大學一本和二本是在一個校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該大學不是按一本、二本劃分校區,是按學院劃分校區。

相關資訊,可上學校官網檢視。

有詳細介紹。

祝你好運。

我在遼寧 想去延邊大學的二本專業 請問延大有幾個校區?那些二本專業在主校區學習嗎?還有這個學校怎麼樣

7樓:劉易靈他爸

延大屬於211,現在除了遼寧、黑龍江等少數幾個省份招二批外,連吉林省漢族都是招一批學生了,現在都在一個校區(除科技大學外,科大是韓國人辦的,據說已經從延大分出去了),據我瞭解你說的這幾個專業在延大都算很一般的專業,學習都在校本部(環境很不錯)。

延邊大學政治學類在哪個校區?

8樓:情感解讀老師

延邊大學政治類的學科是在新校區的,因為這一類屬於文學類的學校,還是比較照顧的,所以放在了新校區。

9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大學政治學類在哪個校區?在跟在南校區。

延邊大學宿舍怎麼樣

10樓:情感疏導徐老師

延邊大學宿舍條件有四人間和八人間、上下鋪、電腦桌椅。現在宿舍在新校區,四人間的環境很好,只要寢室人愛乾淨,環境問題就不用愁。還有四人間的能上網,上面是床鋪,下面是桌子,還有衣櫃,但是不能在宿舍洗澡。

延邊大學(yanbian university)簡稱延大:

地處有「教育之鄉」美譽的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首府延吉市,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和吉林省人民**共建,入選「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劃」,是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西部開發重點建設院校,為教育部《1+2+1中美人才培養計劃》雙學位專案成員單位。由南開大學對口支援延邊大學。

院系概況。截至2023年3月,延邊大學設有21個學院,74個本科專業,涵蓋了除軍事學之外的12個學科門類。

11樓:巴德大人

有毛病吧,1~9是男寢,9號樓是男生一半女生一般的,9~16號是女寢,非考試周,早5點到晚上10點是通電的,考試周5點到12點通電。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大學,有些大學的宿舍還是挺好的,乾淨整潔,有空調,有獨立衛生間,住得也舒服,有些大學的宿舍也一般般,甚至只有公共廁所。

延邊大學和東北大學秦皇島分校哪個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延邊大學啦 211

延邊大學都有什麼系 什麼專業,延邊大學哪些專業含金量高?

專業如下 經濟學類 經濟學 經濟學類 國際經濟與 法學類 法學 政治學類 國際政治 教育學類 教育技術學 體育學類 體育教育 體育學類 運動訓練 中國語言文學類 漢語言文學 中國語言文學類 漢語言 中國語言文學類 對外漢語 新聞傳播學類 新聞學 藝術類 學 藝術類 作曲與作曲技術理論 藝術類 表演 ...

延邊大學研究生好考嗎我想考延邊大學的研究生,想知道哪個專業冷門,好考。

1 不好簡單說延邊大學研究生是否好考。2 是否好考是相對而言,要看和哪個學校比 如果和北大 人大比則不難,但如果和二區的普通學校比則難,畢竟是211重點大學。3 是否好考要看招生單位所處的地域和名氣,因為報考生源不同。一般來說發達地區特別是大城市的名校都難考,而二區的學校則比較好考。4 考研難易還是...

延邊大學經濟學中外合辦為雙學位嗎

延邊大學和科技學院是分開的。科大的所謂經濟學類專業是商經學部主要有兩個版專業權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 與工商管理差不多但會接觸it方面的一些知識 國際 與經濟 這個跟一般的大學一樣 我是07年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專業畢業的 拿到的是 延邊大學 管理學學士。延邊大學經濟學類 中外合作辦學 怎麼樣?出國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