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成長少年話題

2022-12-16 14:40:08 字數 1025 閱讀 5157

1樓:匿名使用者

小視角、大藍圖(描繪心中的幸福廣東):

我心中的幸福廣東是環境優雅,每個人都能講衛生,講文明,都做一個文明人。人人都能安居樂業,每個孩子能學到更多的知識,快快樂樂地成長,每個家庭都能幸福美滿,沒有糾紛,鄰居之間能互相幫助,和和睦睦地相處!

小需求、大問題(生活中的需求,反映成長、社會發展中的問題):

在少代會中能多舉辦一些有利於身心健康的活動,例如舉辦一些辯論賽,讀書知識比賽,還有一些運動方面的:拔河,籃球。同時也讓大家懂得團結的力量是最大的。

讓大家多看一些革命戰爭時的電影和一些紅色經典的展覽物。

小行動、大責任(面對問題,我能做什麼):

面對一些不文明或不講衛生的行為,我會馬上去阻止,不讓這種事情發生。在日常生活中,我也會好好地做好保護周圍的環境,講文明話,做文明人的責任,做一個地球上的小衛士,從身邊的小事做起!

其它想談的話題:

願我們的廣東越來越幸福!望!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是學生,還是家長啊?我很鬱悶,因為我是「家長」,這世界我太不懂了,我兒子才二年級,不要說作文,寫日記也只能寫簡單兩句話,這些高深的問題,我幾十歲人都要到處找資料來幫他寫,試問他自己能寫嗎?再說,就算他照著我寫的抄了一遍,他也不會太懂。

老師們,教育磚家們,你們想玩我們家長玩到什麼時候才安逸點,日你姥姥的。

感謝樓上的熱心網友,你寫的資料,我決定一字不差全照抄了,希望多點人一起跟進,最好全廣東學校一起照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中的幸福廣東是這樣的:社會和諧,環境優美,人民生活幸福,學生能在優良的學習環境中學習。

4樓:老實灬繁花

小視覺,大藍圖(描繪心中的幸福廣東)

5樓:臣維品

我們老師叫我們 抄 網上的。

6樓:0123現場

我們老師叫我們 吹。

7樓:匿名使用者

= =我也在想。老師要我寫。

少年真善美伴我成長作文,少年 真 善 美 伴我成長 600字作文

友情為真,親情為善,愛情為美。題記 人之一生,俯仰一世,無不以友情,親情,愛情為真。此三者,人之真情也 友情為真,親情為善,愛情為美。我相信真,我相信友情。友情就像兩個相離的圓,雖然有距離,沒有相交點,可流露的是濃烈的真情。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 是友情,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 是友...

幸福伴我成長手抄報內容是什麼,幸福伴我成長手抄報內容是什麼?

資料在我成長的過程中,媽媽無微不至的關懷勝過一切。生活在媽媽溫暖的懷抱裡,我感到無比安全,幸福和感動 彷彿我是天之驕子,地之寵兒。聽爸爸說,自從我出生後,便沒有離開過媽媽的懷抱,媽媽也是一樣一刻也離不開我。我成了媽媽生命的全部。小時候,我特別頑皮,一離開媽媽的懷抱便哭個不停,別人怎麼抱也不行,沒辦法...

以成長為話題的作文,以成長為話題的作文1000字

成長 驀然回首,發現我們已漸漸長大,不知什麼時候起,18歲這個字眼已時常掛在嘴邊。曾幾何時,認為18歲是那麼神聖,只知道那時我們長大了,可以飛得更高更遠。而此時,當我真正要面對它的時候,突然感到一種莫名的手足無措。我擔心自己是否能夠充分理解18歲這一平凡數字所蘊藏的豐富內涵,但我明白,18歲意味著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