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愛黨愛國幸福成長」為主題的高中作文?

2022-12-30 20:20:09 字數 1003 閱讀 2021

1樓:淡了流年

寫給我們敬愛的人民教師,對於我們學生來說,首要任務是學習。那麼,為了我們的學習,是誰在默默無聞地付出著,是與我們朝夕相處的老師,在我的記憶中,每位老師都是那麼和藹,他們總是那麼循循善誘地對待我們的學習,一絲不苟地對待自己的工作,老師的一生,都奉獻給了講臺。

老師,如同自己的親生母親,當我們裝著沉甸甸的豐收果實再來向老師吸取知識時,對老師又增添了一份崇拜。我們的童年乃至青年都是在老師的哺育下度過的。我們從最基本的aoe到能寫出美妙生動的文章;我們從最基本的1+1到能做出99×99,這都靠老師精心的教導.能走上成功道路的人才,裡面包含了多少老師的心血與汗水.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老師的眼神,老師的語言,老師的身影,深深的埋在了我的腦子裡.老師默默的點燃著他人,卻悄悄地燃盡著自己.老師給新一代的人才指點迷津,使我們學會如何學習,如何珍惜生命。

我要感謝你!我的恩師!

老師為了工作嘔心瀝血,把教育當成自己生命的全部。每當我看到老師兩鬢的銀絲,滿臉的滄桑,聽著老師越來越沙啞的聲音,心中一種敬佩之情油然而生。老師留給我的回憶,是在那飛揚的粉筆塵中耐心講課的瘦弱的身影```

同學們,每一位老師都是純樸的,善良的.她們是培育下一代的傳播員,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他們週而復始地栽種著一棵棵小苗,送走一批批參天大樹.讓我們在心裡牢記—師恩難忘!

以"愛國"為主題的作文

求一篇關於愛的高中作文,可以寫愛國、愛家、愛黨、同學等 800字左右 謝謝!

2樓:畏縮先生

這腦殘題目,隨便寫都可以啦,

以愛黨、愛國、愛家鄉為主題,圍繞感恩來寫的一篇作文,要求在1000字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人民,尊敬師長,熱愛同。

學,團結友版愛,權互相幫助。

以愛黨愛國家感恩陽光工程為題的作文

求一篇敬黨愛黨,幸福成長的作文

以幸福為主題寫作文,以幸福為主題寫一篇作文

幸福是糖果的甜美,令人陶醉 幸福是蘭花的香氣,沁人心脾 幸福是迎面的清風,能吹來落葉,也能吹走沙礫,能在廣闊的大海吹蕩起一波漣漪,也能拂走心中不愉快的感覺。原來,幸福可以很簡單 全家人一起自由生活的情景時,心裡就自然會想,他們多麼幸福。幸福是親情的陪伴。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包含了母親對遊子的關愛...

以《快樂伴我成長》為主題的作文

快樂伴隨著我的成長 每次回家,會看到一面牆上記錄著我幾歲時的身高,望著它們,似乎它向我訴說著我的成長。一個小孩,一陣小跑到牆前,吵著讓爸爸為我在牆上作下記號,再對著那根橫線感嘆道 我又長高了!記得剛出生時,一張泛黃的 見證我的快樂 一個胖乎乎的小孩,用稚嫩雙手拎起所謂 沉重 的紙袋子,儘管小臉漲得通...

以愛國為主題的小學生作文

金秋十月,國旗招展,舉國同慶。今天全國各族人民滿懷喜悅,迎來了中華人民共和國54歲生日 大江南北的中華兒女都在盡情高歌,為古老而年輕的祖國深深祝福 今年國慶,永珍更新,非同尋常。回首春夏之交,正當全國人民意氣風發地為實現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巨集偉目標而奮鬥的時刻,我國遭遇了一場突如其來的非典疫病災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