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最完美的遊戲都有哪些必要的特點?

2022-12-16 21:15:10 字數 1134 閱讀 5701

1樓:排列著

魔獸之所以能以常青樹的方式依舊活躍在玩家心中,關鍵是玩家對與魔獸世界那種情懷,在今天你都能以一句為了部落,為了聯盟而心潮澎拜。在pvp服開的時候,暴雪就講希望每個服都血流成河,暴雪在對於魔獸世界的優化和策劃的處理上也是有著獨特的方法。還有各種小細節在魔獸裡部落和聯盟是語言不通的,在附近頻道講話雙方看見的都是一堆亂碼。

還有多年的底蘊,裡面更有玩家與玩家的故事,還有各個職業的封神玩家。很多網遊都是死於策劃,但是魔獸反而不同,魔獸在前幾年推出的資料片裡流逝了大多玩家,出來的各種系統更是令新老玩家失望。據暴雪所說將來要開魔獸懷舊服,我斷言必將再一次火爆全球。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世界作為一款很經典的沙盒遊戲,不僅可以完成自己對建築類風格建造,完成自己的小家,還可以去跑圖探險,如林地府邸,海底神殿,下界,末地等等,現在還出來了很多模式玩,比如空島生存啊,虛無世界(新增很多的物種)等很多模式,暫列這麼多。我的世界玩法自由度很高,和朋友一起玩更爽。

3樓:bd小葵

我認為到目前為止沒有一款完美的遊戲,世界上這麼多遊戲,每一款都各有各的優點,各有各的缺點,比如,英雄聯盟,是一款公認比較好的遊戲,不管是從競技性還是娛樂性來說,都很不錯。但每次的版本更新,都會有個別或者很多的玩家不滿,而且有很多方面都比不過同型別的遊戲,如果非要說有哪款遊戲接近完美,我覺得可以從帶有競技性的rpg遊戲中尋找。

4樓:溫文爾雅還舒服的百花

在那個傳奇遊戲開創出網遊時代,魔獸用它特有的魅力開啟了全球的網遊市場,恢弘的背景,考驗操作的副本,部落與聯盟那說不清理還亂的恩恩怨怨。這款遊戲它以一種超強的代入感的方式,讓你如同穿越一般去了另一個世界冒險。在那個世界你用另一個身份活著,有著一群可愛的小夥伴,有著天天在yy裡咆哮的會長。

到今年的爭霸艾澤拉斯魔獸走過了多年的路途,依舊以它堅韌的方式坐著網遊巔峰頭把交椅。

5樓:汐

英雄聯盟出來比較早,現在的英雄聯盟可謂是一項上了央視體育頻道的電競類經典遊戲。英雄聯盟畫質感好,操作能力要強,所以lol主播經常秀操作,贏得666。還記得最近兩次的世界總決賽中國隊贏了之後不到10秒,整個宿舍樓都轟動了,可謂是很受歡迎。

6樓:匿名使用者

物品不分品質,分品質意味著氪金。

完美都有什麼遊戲,完美公司都有哪些遊戲

1 完美世界 是由完美世界公司於2005年研發的一款mmorpg網路遊戲。遊戲以盤古開天地為引子,在中國上古神話傳說的基礎上營造了一個獨特的歷史空間,以史詩般的背景和的波瀾壯闊的劇情,為玩家展現了一個古老神祕 充滿未知的奇幻世界。2 倚天屠龍記 手遊是一款由金庸正版授權的3d武俠mmorpg手遊,其...

實況8裡面認為最強最完美的陣容是

門將 卡恩 拜仁 布馮 尤文圖斯 托爾多 國際米蘭 中後衛 內斯塔 ac米蘭 薩姆埃爾 皇家馬德里 馬爾蒂尼 ac米蘭 費迪南德 曼徹斯特聯隊 卡納瓦羅 國際米蘭 就是矮了點,不過還是有速度 反應的 邊後衛 羅伯託 卡洛斯 皇家馬德里 薩內蒂 國際米蘭 贊布羅塔 尤文圖斯好像 反正義大利的 普約爾 ...

最完美的3D網路遊戲,3D好玩點的遊戲

aion 永恆之塔 不錯,不過沒有完美的東西,的要求沒有啥遊戲能達到。aion 永恆之塔 csol 反恐精英 cf 穿越火線 跑跑卡丁車。qq旋舞。qq三國。qq華夏。天龍八部。少林。天下。指環王ol,收費遊戲的品質,目前因為水土不服的原因未收費,你可以去試玩下。3d好玩點的遊戲 網上買禮物方便實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