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開木材加工廠賺錢不

2022-12-17 05:50:12 字數 1063 閱讀 9942

1樓:巴黎迷霧

開木材加工廠是否賺錢不一定,因為影響因素有很多,比如原料、交通、銷售等,做的好的肯定掙錢,做的差的也可能血本無歸。開木材加工廠還要注意下面這5個問題:

1.銷路問題。

做木材加工首先你要考慮好銷路問題,不可能加工出來一直存貨,不現實。

2.貨源問題。

場地如果選在村裡邊不太實際,因為噪音太大影響村民佔地面積也不小,所以只能在村邊上,而且還不能影響其他村民。

4.環保問題。

如果場地解決了還要考慮好環保問題,這幾年環保比較嚴格,說不定哪天就讓你停了,因地而異,我們這個地方(河北)比較嚴不知道你們那裡查不查。

5.資金問題。

如果以上問題都沒問題資金備好你就可以試試。

拓展資料:木材加工的原理

木材加工技術包括木材切削、木材幹燥、木材膠合、木材表面裝飾等基本加工技術,以及木材保護、木材改性等功能處理技術。

切削有鋸、刨、銑、鑽、砂磨等方法。由於木材組織、紋理等的影響,切削的方法與其他材料有所不同。

木材含水率對切削加工也有影響,如單板製法與木片生產需溼材切削,大部加工件則需乾材切削等。乾燥通常專指成材幹燥。

其他木質材料如單板、刨花、木纖維等的乾燥,都分別是膠合板、刨花板、纖維板製造工藝的組成部分。

木材膠粘劑與膠合技術的出現與發展,不僅是木材加工技術水平提高的主要因素,也是再造木材和改良木材,如各種層積木、膠合木等產品生產的前提。

木材表面塗飾最初是以保護木材為目的,如傳統的桐油和生漆塗刷;後來逐漸演變為以裝飾性為主,實際上任何表面裝飾都兼有保護作用。人造板的表面裝飾,可以在板坯製造過程中同時進行。

木材保護包括木材防腐、防蛀和木材阻燃等,系用相應藥劑經塗刷、噴灑、浸注等方法,防止真菌、昆蟲、海生鑽孔動物和其他生物體對木材的侵害;或阻滯火災的破壞。木材改性是為提高或改善木材的某些物理、力學性質或化學性質而進行的技術處理。

在採用上述各種加工技術時,不同的樹種所產生的反應,可顯示出不同的性狀,稱為木材的工藝性質或加工特性。

我想開木材加工廠,取個名字希望大家幫幫忙

名字而已,自己想一個合適的就可以。叫著順口,聽著大氣。又不是商標。用你自己的名字多好呀 一個木材加工廠應該取個什麼名字好呢?請大家幫忙想想吧 感謝!水生木,木助木 金克木,火洩木。名字帶水木好,和金火有關不好。綠源木業。出材高 木材加工廠 叫 佳木源 吧比較好一些 叫騰飛木業吧,祝你發達 我想註冊一...

某木材加工廠新進200根楊樹圓木,每根圓木的橫截面直徑為

原木半徑36釐米 2 18釐米 0.18m 這批木材體積 3.14x0.18 x3x200 61.0416 立方米 大學理工類都有什麼專業 10 理工類專業 數學與應用數學 資訊與計算科學 物理學 應用化學 生物技術 地質學 大氣科學類 理論與應用力學 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 環境科學 採礦工程 石油工...

我想開個飾品加工廠,請問在哪買這些機器

你要在 開,一般來說開這些加工廠,義烏是不二選擇,這裡本身就是飾品的天地,不管是材料還是裝置,義烏是全有的,這裡勞動力大消費低,只有你有客源,在義烏一定可以發展 你可以去阿里巴巴裡看看,上面有的 浙江義烏有,廣東東莞也有 想開個飾品加工廠需要什麼裝置 20 想做這樣的金銀首飾珠寶店,我想離不了,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