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誰認識後弦的?

2022-12-17 06:10:08 字數 980 閱讀 2831

1樓:網友

暱稱 後弦。

性別 男。最得意的事情 歌曲打榜七連冠。

所在地 廣東。

嗜好 rap,寫歌,編曲。

憑藉《西廂》、《橋段》等歌曲的走紅,內地新人後弦獲得了「內地版周杰倫」的稱號。記者昨日(8月11日)從後弦的東家——東昇唱片獲悉,後弦的首張個人大碟終於確定將在9月初發行上市。新**將命名為《古·玩》,收錄了十首後弦自己作詞作曲、製作和演唱的歌曲,後弦迷期待的《西廂》、《橋段》、《小白》都將收錄其中。

後弦,原名鄧文彬。廣西柳城人,2023年生,2023年就讀廣西大學,曾任短路樂隊鼓手,後成立「b2b」組合,獲廣西最受歡迎學生創作組合。作品《灰玫瑰》獲得2023年廣西10大原創歌曲和最佳新人。

2023年畢業後,到廣州從事廣告策劃,如今簽約北京東昇唱片。

後弦的詞曲創作和演唱風格都酷似周杰倫。

2023年接觸原創**,開始積累大量原創及舞臺表演經驗。大學時代發起組織了b2b和聲組合,hbh四人青春組合,短路樂隊(擔任鼓手),連續三年獲廣西大學校園十大歌手稱號。

2023年開始,接觸midi編曲,開始創作了大量原創歌曲,2023年個人原創單曲《灰玫瑰》獲廣西創作歌曲先鋒榜年度十大金曲,並獲年度最受歡迎新人獎。《灰玫瑰》創記錄地連續五週冠軍。

2023年11月,hbh組合在首屆「活力綠城」青春偶像組合大賽中榮獲第二,是全場唯一用自己原創跳舞單曲參賽的組合。

2023年4月起,在廣西有線臺擔任特約**嘉賓。

2023年6月,獲首屆廣西高校原創歌曲大賽優勝獎。

2023年大學畢業後,赴廣州從事廣告**製作,獨立把控影視**後期效果,並積累了豐富製作經驗。

2023年參加中國星大賽廣州賽區,獲廣東賽區第二名。

2023年底,原創單曲《橋段》在廣西先鋒榜 打榜,連續六週冠軍。

2023年11月受邀請出任第三/四屆廣西創作歌曲先鋒榜頒獎嘉賓。

2023年底,藝名正式取為後弦。

2023年,來京發展,成為東昇國際傳媒旗下籤約藝人。

周杰倫認不認識後弦,後弦與周杰倫比,少了什麼?

不知道jay認不認識後弦,但jay翻唱過後弦的 西廂 不可能知道。後弦是藉著 內地周杰倫 名聲紅起來的。西廂根本就不是杰倫唱的,是後弦的歌曲。樓上的,周杰倫的 十一月的肖邦 你到底聽過正版的沒有?根本就沒有收錄西廂。唱過。收錄在11月肖邦裡。不知道他認不認識後弦,應該有聽說過,但是他應該不回太在意,...

後弦怎麼成功的?後弦的資料 謝謝

後弦是誰 後弦,幻想系創作達人 新人王歌手 自創宮調r c 製作人 編曲人 作曲人 作詞人。他有著偶像的潛質,更具備全能創作人的實力。當然最吸引大家的還是那種輕哼低唱 時尚古風的曲風。以單曲 西廂 走紅,風靡網際網路各大排行榜榜首。隨後發行的 古 玩 ep 九公主 東方不敗 以及最新ep 娃娃臉 紛紛...

長在槐樹皮上的植物,有誰認識嗎,請問有誰認識圖片上的植物是什麼嗎?長在絕壁上的

瓦松,為景天科植物瓦松orosta.chys fimbriata turcz.berg.的乾燥地上部分。瓦松葉肉質,葉尖很尖 瓦松也叫瓦花 農村老屋頂瓦片上長有很多 請問有誰認識 上的植物是什麼嗎?長在絕壁上的 它名叫石豆蘭,也叫獨葉巖珠 鴨舌蘭 巖板楂 青龍珠 線巖珠 鐵皮石斛,電視上講過。有誰認...